註冊商標怎麼弄,如何商標註冊

2023-05-12 07:10:01 字數 4243 閱讀 3759

1樓:小微律政

1、向商標局提出針對該商標的爭議。提爭議的前提:必須出示國外品牌推廣時間先於該商標在國內被。

註冊時間的證據。比如,在該商標被搶註之前寫有該品牌的發票,和訂貨單等,以及該商品的廣告。

宣傳冊等,而且該國外品牌在國內以及國際上已經享有以一定的知名度。如果不具備上述條件,則。

提爭議勝訴的可能性較小,畢竟我國執行申請在先原則。

2、向商標局提出該國內搶註商標的撤銷三年不使用。前提:該國內商標註冊滿三年,並且在三年內沒有。

使用該商標。根據商標法的規定:註冊滿三年沒有使用的商標,可以以撤銷三年未使用的理由提出申。

請撤銷,若商標註冊人在指定時限內提供不出使用證據,則予以撤銷。

3、上述兩種條件都不符合,又必須在國內使用該商標就必須進行協商,然後**買回來。

還有,也可以。

重新註冊商標,商標不能與原商標類似。至於商標的知名度不用過度擔心,只要產品***,注意宣。

傳推廣,一樣可以取得好的銷售額。商標不一定非要和商號相呼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3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3.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希望能幫助到你。望!

3樓:天美

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自己向商標局提出申請,一種是找**機構辦理。

自己辦理可以直接上商標局的**上進行申請,但是前期有乙個流程需要檢索商標,如果您比較專業,能夠準確的判斷商標申請的成功率,就自己申請;前提是您這邊比較專業,能夠準確判斷您取的商標名稱成功率如何,包括知道怎麼提交申請;如果您不專業的話,建議給些服務費給**機構賺吧,因為如果您不足夠專業,申請的過程出現一點點失誤,耽誤的有可能是您至少一年的時間,包括300元也沒有了,最重要的是如果這個商標您已經投入市場,對您企業造成的損失相信您自己可以預估。

自己申請:300元官費。

**機構:正常的費用一般會在1200元-1500元之間(含官費),具體要看**機構的收費。

當然市面上也有收取幾百元的**機構,但是那些您要細心留意一下是否專業,包括他們是否說包過包拿證那些,只要說包過包拿證的那些,基本上您都不用考慮了。

4樓:不破愛花之輕語

建議找**事務所吧,不清楚的話,還是比較麻煩的,歡迎追問。

5樓:巴拉小娛樂

怎麼註冊商標?需要怎麼做。

如何商標註冊

6樓:高巨集雁

法律分析:具體流程是:

一、商標查詢,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人在提出註冊申請前,對其申請的商標查詢是否與在先權利商標有無相同或近似。

二、商標形式審查。

三、商標實質審查。

四、初審公告,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發放註冊證。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二十八條 對申請註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自收到商標註冊申請檔案之日起九個月內審查完畢,符合本法有關規定的,予以初步審定公告。

如何商標註冊

7樓:王晶

商標註冊的流程:

1、選擇註冊方式:商標註冊申請可以直接或者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2、進行註冊前查詢在先商標有無相同或相似。

3、提交申請。

4、商標局對申請人提交的商標註冊申請材料進行形式審查,如果手續齊備,材料真實、清晰、準確的,商標局發放《受理通知書》。

5、商標局對企業商標註冊是否符合商標法的規定進行實質審查。

6、商標公告。

7、頒發商標證書。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二條,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

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乙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

商標註冊申請等有關檔案,可以以書面方式或者資料電文方式提出。

如何商標註冊

8樓:廣慧會計

一、註冊準備;

二、填寫商標註冊申請書的具體要求。根據《商標法實施條例》第十五條規定,商標註冊申請等有關檔案,應當打字或印刷。對於手寫的商標申請書件,商標局不予受理;

三、申請註冊;

四、商標審查;

五、駁回和駁回複審;

六、初審公告。商標的審定是指商標註冊申請經審查後,對符合《商標法》有關規定的,允許其註冊的決定;

七、註冊公告;

八、領取商標註冊證。

如何進行商標註冊啊

9樓:玖邀開業

申請註冊商標條件是什麼

1、申請人必須是申請認定商標的所有人,是在當省區域內的自然人。

法人和其他組織;

2、該商標自核准註冊之起連續使用滿三年並繼續有效,且無權屬爭議;

3、該商標為相關公眾所熟知,在相關市場內具有較高的知名度;

4、該商標核定使用的商品近三年來的年銷量、營業收入、淨利潤。

和稅收等主要經濟指標在本省同行業中領先;

5、申請人擁有良好的信譽,具備完善的商標管理機構和商標管理制度,近三年無違法行為;

6、該商標核定使用的商品為出口商品的,其商標應當在相關國家或地區註冊,並有廣泛的銷售區域。

註冊商標的材料

1.以企業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並需在營業執照影印件上加蓋公章;

2.以個人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上需加蓋公章;

3.提供商標文字或圖樣,需要保護顏色的,還需要提供彩色圖樣;

4.提供擬註冊的商品/服務專案,可根據申請人自己經營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務,參照《商標註冊⽤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尼-斯分類)第九版以及商標局根據上述國際分類表修改的《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來填寫;

5.提供加蓋公章或簽字的《商標**委託書》,該委託書可從本**上;尤其注意,《商標**委託書》上的位址應與營業執照上的註冊位址完全一致。

商標註冊:

商標如何註冊

10樓:賈寶驊律師

1,選擇商標。2,到官方資料庫及商標查詢系統「中國商標網」查詢在先註冊情況,評估註冊風險,反覆修改,最終確定要註冊的商標。3.

製作商標圖樣。4,準備商標註冊申報材料。5,遞交申報材料。

6,等待商標局形式審查,審查合格後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7,從提交申請到最終拿到商標註冊證書大約需要7-9個月,其中遞交申請後15工作日左右下發受通,受理後前4-6個月為審查排期,後3個月為通過商標局審查後的公告期,最後是製作證書及下發大概1個月。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七條。

申請註冊和使用商標,應當遵循誠實信用原則。商標使用人應當對其使用商標的商品質量負責。各級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應當通過商標管理,制止欺騙消費者的行為。

以上,僅為當前資訊結合本人對法律的理解做出,請您謹慎進行參考!

如果您對該問題仍有疑問,建議您整理相關資訊,同專業人士進行詳細溝通。

個人商標註冊,個人如何註冊商標

個人是可以註冊商標的!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 一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登記的字型大小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負責人的身份證和營業執照。二 農村承包經營戶可以以其承包合同簽約人的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申...

咸寧註冊商標公司,商標註冊商標多少錢,商標註冊流程

商標局收取官方費用是300元。商標註冊申請有2個途徑,乙個是直接去商標局的受理視窗遞交申請 乙個是找 公司 申請。建議找專業的 公司遞交為好。除非你申請的商標未投入使用,直至取得商標註冊證才計畫使用,那麼可以省錢自己去商標局的受理視窗遞交,一般遞交十個正常能有5個證書的。如果你計畫這個商標註冊申請後...

怎樣快速通過商標註冊 怎麼才能快速註冊商標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1 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2 委託 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 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 上查到,具體有問題可以hi我。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1 個人身份證影印件。2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