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是HP好還是聯想好?那個品牌更有身份?

2023-05-12 07:00:08 字數 4677 閱讀 5070

1樓:亓欣然

ibm也是聯想旗下的啊。

哪個品牌都有讓你有身份的機型。

如果你真想有身份,有檔次。

我還是推薦你買 ibm t系列。

目前hp所有機型在ibm同級面前都失色不少。

2樓:匿名使用者

hp的美國產的筆記本是身份的象徵!(美國帶回來的那種)如果你要買國產的還是選聯想的比較好,因為現在hp的國內組裝的質量都存在適當的小問題,雖然樣子不錯但是質量就………了。

何況聯想還有附屬品牌ibm的撐腰,價效比比hp的不知道高多少!!

其他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惠普hp更有身份啦,全球知名品牌嘛,聯想也是可以的。

4樓:網友

那個更有身份,你自己決定,給你一些資料參考:

intel,amd的老總用的都是thinkpad。

5樓:天憶蔚

看你的需要了。你需要什麼樣的配置,接受什麼樣的**。說起來,ibm也是聯想的嘛。

hp的筆記本有惠普和康柏兩個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論平牌麼聯想收購ibm電腦部後就成為世界第三大廠商,惠普也不錯啊。在差不多口碑的情況 下,更應該考慮價效比和自己的需要。品牌不是乙個重要的東西,關鍵是有良好的售後服務。

當然,中國聯想全國聯保,售後沒什麼問題,惠普國際大廠商,售後當然也不會差。所以不要單從品牌著手。

筆記本聯想好還是惠普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家差不多,要看具體型號價位。

對於我們想要選購筆記本的消費者而言,惠普和聯想都可以算是不錯的選擇。就拿遊戲本來說,惠普的暗影精靈系列一貫是高配置和良心**,而聯想的拯救者系列通過這幾年持續經營也得到了不錯的口碑。但實際上,這兩個品牌每年都會因為一件事引起一些爭執,那就是究竟誰才是pc市場的老大。

現在最新的資料公布,兩個品牌也又開始了。

相信幾乎所有人都明白乙個道理,誰是市場的第一,看看資料不就知道了?但問題恰恰就出現在資料上。以idc公布的資料來看,2023年第二季度全球pc市場出貨量有了11.

2%的增幅,其中惠普增幅高達,高於行業平均值,聯想增幅則只有。

而實際上兩個品牌原本的份額差距只有不到2個百分點,這就導致惠普逆襲成為pc市場第一,市場份額高達25%,聯想讓位第二,市場份額為。

但另一家調研機構gartner則給出了截然相反的資料,他們報告顯示同期pc市場的增幅只有,而且惠普確實有了高達的增幅,聯想增幅雖然只有4.

2%,但也高於行業平均水平。更重要的是即便惠普這樣迅猛的增長,也並沒有超越聯想,仍然落後聯想個百分點,目前聯想仍然以全球25%的市場份額位居第一。

8樓:看大海春暖花開

聯想和惠普都是比較不錯的電腦品牌,品質也都還可以。但是惠普的價效比不如聯想的更高。惠普通常**偏貴,但是配置會稍微差一點。

9樓:網友

筆記本我認為還是聯想比較好,因為聯想做了很多年的電腦品牌,而且聯想電腦的效能和通訊功能都是非常的好的。

10樓:我心有凝

個人覺得惠普的比較好恢復的處理器會比較高然後我覺得嗯用的時間也會比較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僅從品牌來判斷產品好壞,都是世界大牌,口碑都差不多。聯想的售後服務比惠普的好,這點是優勢。

12樓:武哥ai剪輯

其實品牌都差不多,主要看配置才最重要啊!

13樓:張佳倩啊

我覺得其實這兩款電腦,各有各的特色款,關鍵就是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款式,因為不同款式的**是不同的,如果說你要用了辦公的話,其實買乙個三千塊錢左右的筆記本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兩個品牌選擇肯定是選擇惠普。

聯想和惠普筆記本哪個好

15樓:墨汁電子

聯想筆記本好。在產品的零部件上基本沒有太大的差別,都是組裝廠。在做工方面, 聯想的總體要好於惠普的。

不管外觀還是質量聯想的都要好,而且惠普的銷售渠道在中國相對較差,聯想在中國乃至亞太有著很深的渠道銷售。在售後方面,聯想是以售後一流出名的。

售後

整機一年內維修兩次以上仍不能正常使用免費更換,即自您購買聯想聯想膝上型電腦之日起一年內(含),如果您所購買的電腦主機出現「微型計算機三包規定」所列效能故障,且經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您可以選擇整機更換或故障部件維修。如您選擇整機更換,憑聯想認證維修機構提供的修理記錄,將免費為您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商品或不低於原商品效能的同品牌新商品。

惠普的膝上型電腦好還是聯想的膝上型電腦好

16樓:

摘要。聯想的膝上型電腦好。

惠普的膝上型電腦好還是聯想的膝上型電腦好。

聯想的膝上型電腦好。

聯想的膝上型電腦不管是同價位的價效比,還是質量以及售後服務的話,都是要比惠普的好一些哦,親。

擴充套件聯想集團是一家成立於中國、業務遍及180個市場的全球化科技公司。聯想聚焦全球化發展,持續開發創新技術,致力於建設乙個更加包容、值得信賴和可持續發展的數位化社會,引領和賦能智慧型化新時代的轉型變革,為全球數以億計的消費者打造更好的體驗和機遇。

那華為和聯想哪個好呢?

聯想。華為筆記本價效比不算高,售後服務網點的話是比較少的,大部分都是手機售後服務網點,親。

聯想的和惠普兩個都看效能比哪個比較好啊?

看你的預算,親。

同價位有不同的產品,不同的產品有不同的價位。

具體看你需要對比的型號,不同型號所對應的產品效能也有區別。

就像6000價位聯想的輕薄本,肯定是比不過惠普的遊戲本,具體還是看所對比的型號哦,親。

兩個都看商務的。

價位都是5000~6000。

您能不能幫我推薦一下?

好的。兩個都是最新的2022款的。

聯想yoga14c酷睿12代。

聯想thinkpadneo14銳龍r5

聯想r7000銳龍版3050ti

這個價位左右比較推薦這三款。

r7000,適合有一定遊戲需求。

14銳龍,比較適合辦公使用。

yoga適合影音和ps,pr等辦公軟體,親。

惠普和聯想哪個筆記本好

17樓:

摘要。你好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惠普和聯想哪個筆記本好?聯想筆記本相對較好。

1.在產品的零部件上基本沒有太大的差別,都是組裝廠。 2.

在做工方面, 聯想的總體要好於惠普的。不管外觀還是質量聯想的都要好。而且惠普的銷售渠道在中國相對較差,聯想在中國乃至亞太有著很深的渠道銷售。

3.在售後方面,聯想是以售後一流出名的。

惠普和聯想哪個筆記本好。

你好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惠普和聯想哪個筆記本好?聯想筆記本相對較好。 1.

在產品的零部件上基本沒有太大的差別,都是組裝廠。 2.在做工方面, 聯想的總體要好於惠普的。

不管外觀還是質量聯想的都要好。而且惠普的銷售渠道在中國相對較差,聯想在中國乃至亞太有著很深的渠道銷售。 3.

在售後方面,聯想是以售後一流出名的。

但是我覺得二者相差不是很大,聯想和惠普的比,差別不大。聯想更加的實惠。惠普的好用些,更加的人性化點,但是因為惠普是外國人設計的,鍵盤的舒適度不怎麼好。他們的散熱都非常的好。

但是聯絡的售後服務好。

看個人選擇。

惠普與聯想筆記本哪個好

18樓:馮小胡老師

惠普與聯想筆記本都很好,可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選擇。

聯想的這些筆記本更側重於效能表現,聯想小新是這個價位段所有輕薄本的效能王者。而惠普筆記本更注重品控和綜合體驗,效能一般,但是續航不錯,尤其惠普戰66系列。

從外觀來說,聯想的外觀設計比較簡約,時尚,適合商務辦公使用,質量穩定、耐用時間長。惠普的筆記本外觀設計比較穩重大氣,經過幾十項的軍工認證,採用機身加固設計,使用金屬材質。

從配置和價位來看,惠普推薦戰66系列。聯想推薦小新系列,拯救者系列。遊戲本方面,聯想的拯救者更勝一籌。

輕薄本方面,若預算在5000左右,戰66四代和聯想、小新air、都可以選擇。

惠普和聯想筆記本各自的優點:

聯想筆記本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有所保證,由於是全球著名的電腦廠商,聯絡的流水線也高度專業化,其出廠都經過了嚴格的質量把關的。

惠普電腦的品質有保障,它在國內經歷這麼多年還擁有如此廣闊的市場,證明了它強大額綜合實力。從**方面來看,也是相對讓人們容易接受的**。

關於買筆記本,是聯想好還是華碩好

個人感覺聯想總體效能好,是所有筆記本中最好的了,不過中低端電腦的價效比沒有dell的高,華碩的人機協調性不是很好,不喜歡 很喜歡著兩款 聯想y480m ifi和y480n ifi 您好,建議您選購聯想電腦,聯想的售後服務站全國各地都有,這是其他電腦廠商所不具有的。聯想電腦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聯想電腦...

5000之內的筆記本華碩好還是聯想好,求一款

因為本人用的聯想的,所以覺得聯想的就很好,下面兩款聯想的cpu和顯示卡都是比較高階的,而且 也不貴,也不用擔心售後服務問題,全國聯保,沒有發票也沒有關係的!directx都是11.0的,現在很多軟體都是要在這個版本上才能執行的,下面兩款的顯示卡也都是2g的,記憶體是4g的,對於做圖軟體都是很夠的,像...

本人要買聯想或惠普的電腦,筆記本聯想好還是惠普好?

我推薦用聯想y450a tsi e 不過有人說聯想y450a有點熱。這裡我說一說。聯想小y散熱也沒有別人這麼差。平時一般上網時,我的聯想y450a tsi cpu 38 顯示卡39 硬碟34 玩網遊時,如dnf cpu 55 顯示卡 60 硬碟35 玩單機時熱點,街霸四 cpu 52 顯示卡 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