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商標註冊,個人如何註冊商標

2023-04-13 09:35:02 字數 1684 閱讀 3969

1樓:華律網

個人是可以註冊商標的!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一、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登記的字型大小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

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負責人的身份證和營業執照。二、農村承包經營戶可以以其承包合同簽約人的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申請時應提交簽約人身份證和承包合同。三、其他依法獲准從事經營活動的自然人,可以以其在有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中登載的經營者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申請時應提交經營者的身份證和有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

四、自然人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的商品和服務範圍,應以其在營業執照或有關登記檔案核准的經營範圍為限,或者以其自營的農副產品為限。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四條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在生產經營活動中,對其商品或者服務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

2樓:盛聯國融

可以找**機構幫忙註冊的,只需要給一些跑路費。當然也是要看商標的難易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休智財權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到您。

註冊商標有兩種途徑:

一是自己準備好申請書,身份證明檔案,標樣等資料快遞或者自己直接到北京商標局遞交資料,商標註冊官費為300。

二是通過**機構代辦,自己準備好身份證明檔案和標樣,其他資料**機構準備好。**機構會收取**費,各個**機構收費標準不同,可以事先諮詢。

個人如何註冊商標

4樓:潘登峰

法律分析:1、個人註冊商標時,需要向商標局遞交相應的主題資料,如註冊商標申請書、商標的圖案和設計理念、設計用途以及本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材料及證件;2、商標局根據申請人提交的資料進行審核,審核期為一年半左右,審核後會下發申請受理通知書,實質審查合格,則進入初審公告程式,通過後就可以授權註冊。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八條 任何能夠將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商品與他人的商品區別開的標誌,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顏色組合和聲音等,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

第九條 申請註冊的商標,應當有顯著特徵,便於識別,並不得與他人在先取得的合法權利相衝突。

商標註冊人有權標明「註冊商標」或者註冊標記。

個人商標怎麼註冊

5樓:姜超律師

個人註冊商標品牌的方式:個人可以自行或委託他人向當地商標局提註冊申請,然後,商標局進行為期九個月的初步審核,對符合規定的,予以初步審定公告。最後,自初步審定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無人提出異議的,予以核准註冊。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二條。

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

第二十八條。

對申請註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自收到商標註冊申請檔案之日起九個月內審查完畢,符合本法有關規定的,予以初步審定公告。

第三十三條。

對初步審定公告的商標,自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在先權利人、利害關係人認為違反本法第十三條第二款和第三款、第十五條、第十六條第一款、第三十條、第三十一條、第三十二條規定的,或者任何人認為違反本法第四條、第十條、第十一條、第十二條、第十九條第四款規定的,可以向商標局提出異議。公告期滿無異議的,予以核准註冊,發給商標註冊證,並予公告。

個人註冊商標多少錢?個人商標註冊的價格

辦理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的,應提交以下書件 1 每申請提供1件註冊商標的註冊證明,提交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書1份 2 直接到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提交申請人營業執照影印件並加蓋單位公章,商標註冊證 影印件 經辦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的,提交商標 委託書。注意事項 國際註冊證明申請應在國際...

個人商標註冊申請程式是怎樣的,網上個人商標註冊流程是怎樣的?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 1 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 委託 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 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 上查到。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1 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申請商標是在北京商標局辦理的。你要提供個體執照,身份證影印件。商標註冊...

註冊商標怎麼弄,如何商標註冊

1 向商標局提出針對該商標的爭議。提爭議的前提 必須出示國外品牌推廣時間先於該商標在國內被。註冊時間的證據。比如,在該商標被搶註之前寫有該品牌的發票,和訂貨單等,以及該商品的廣告。宣傳冊等,而且該國外品牌在國內以及國際上已經享有以一定的知名度。如果不具備上述條件,則。提爭議勝訴的可能性較小,畢竟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