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需要準備什麼材料,企業商標註冊需要什麼材料

2022-09-14 06:15:04 字數 5682 閱讀 8861

1樓:北京中聖暉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700元左右的**費。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的10-20天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

就可以拿註冊證了。我可以免費為你查詢

2樓:卓藍公司

需要哪些條件?

1、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

需要哪些證 件?

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

需要哪些手續?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的10-20天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

卓藍可以免費為你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還是公司呢?

商標註冊申請書,委託書,個人身份證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公司需要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就可以了),商標圖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以個人名義提出申請,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和個體執照副本影印件。以公司名義提出申請的,提供加蓋公司公章的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另外,還需要蓋有單位公章及個人簽字的填寫完整的商標註冊申請書,商標圖樣6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5張,黑白墨稿1張)和商標申請委託書。

如果你是直接找**公司像濟南英策這樣的商標**機構辦理,那就比較簡單,直接由**公司幫你準備。

5樓:

公司註冊商標需要什麼資料?辦理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公司註冊商標需要什麼資料?辦理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

企業商標註冊需要什麼材料?

6樓:冠瑞上海

冠瑞(上海)產業園協助商標的設計、申請、維護、使用、商標許可、轉讓、被撤三答辯等服務。

1、申請流程:

1)企業商標設計/商標名稱

2)商標初步檢索

3)商標註冊申請

4)商標審查/駁回

5)商標證書領取

2、所需提供資料:

1)企業營業執照

2)商標logo/文字商標等

3)授權委託書(加蓋企業公章)

詳細說明:

1、商標分哪些型別?

1)根據商標的構圖形式來分類,可分為文字商標、圖形商標、圖形與文字組合商標。

2)根據商標的用途和作用來分類,可劃分為商品商標和服務商標。

3)根據商標擁有者、使用者的不同來分類,可劃分為製造商標、銷售商標、集體商標。

4)根據商標使用人對商標的使用動機來分類,可劃分為聯合商標、防禦商標、證明商標。

5)根據商標的載體分類,可分為平面商標、立體商標、聲音商標。

2、哪些圖形及內容不能註冊商標?

1)國旗、國徽、軍旗、軍徽、紅十字、紅新月等表示圖形不能作為商標進行註冊。

2)商品型號、行業通用名稱、容易使人對產品**、重量、原料、生產日期、主要功能等資訊產生誤認的圖形或文字,不能註冊為商標。

3)縣級以上行政區名稱不能註冊為商標。

4)傷害民族感情、對社會有明顯不良影響的詞彙或圖形不能註冊為商標。

5)缺乏商標顯著性的圖形或文字不能註冊為商標。

例如:過於簡單或過於複雜的圖形。一個或兩個普通書寫體的英文字母或數字。

7樓:

公司註冊商標需要什麼資料?辦理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公司註冊商標需要什麼資料?辦理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

8樓:零號窗網路****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600元官費。

9樓:魚爪網

註冊商標需要準備的資料有:

1、清晰無胡亂圖畫的商標設計樣式圖;

2、填寫好的商標申請註冊書;

3、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材料;

4、商標委託**註冊合同書(一般有**機構的,才需要準備這份材料,自行註冊的商家不用。

5、個體工商戶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10樓:易書科技

根據中國大陸商標法之規定,商標註冊分為企業和個人。

企業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所需的檔案和資訊:

1、申請人營業執照影印件,確定申請人的名稱和地址。

2、申請人簽署的委託書一份,需原件,隨附空白委託書,蓋章後寄至律師事務所。

3、商標使用的具體商品名稱和類別。

4、清晰的商標圖樣,每件商標黑白圖樣十份,如商標為彩色,每件商標請提供彩色圖樣十份,黑白墨稿一份。

如果申請人是自然人,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所需的檔案和資訊如下:

1、申請人居民身份證影印件,確定申請人的名稱和地址。

2、申請人提供具有商標註冊申請資質的檔案,如個體工商戶執照等。

3、申請人簽署的委託書一份,需原件,隨附空白委託書,蓋章後寄至律師事務所。

4、商標使用的具體商品名稱和類別。

5、清晰的商標圖樣,每件商標黑白圖樣十份。

11樓:赤兔網智慧財產權

公司進行商標註冊所需的資料:

1、加蓋公章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6張(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釐米並不大於10釐米。若指定顏色,貼著色圖樣1張,交著色圖樣5張,附黑白圖樣1張。

3、申請人的主體資格證明檔案的影印件,一般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4、加蓋公章的商標**委託書,如果是自己辦理則不需要委託書。

5、如果申請註冊的商標是人物肖像,需要肖像權人同意將此肖像作為商標註冊的宣告檔案。不然商標局不會予以註冊

12樓:魚爪網

註冊商標需要準備個人身份證影印件,要有清晰的商標圖案和詳細的商標資訊,最後需要準備公章。如果是註冊公司商標的話還要準備營業執照。只要提交的資料沒有問題,通過稽核後,商標就能註冊成功。

商標註冊申請需要什麼步驟和準備什麼材料?

13樓:

積特智慧財產權:商標註冊申請需要什麼步驟和準備什麼材料?

商標註冊的步驟有:

1、提前設計好要註冊的商標。

2、確定商標的使用範圍。

3、提前查詢商標是否被註冊。到國家工商總局的**上查詢該商標是否被人註冊,如果被註冊了就要更改商來標後再提交。沒有註冊即可提交註冊申請。

4、到所在地的工商局提交資料。個人註冊商標需要提交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各2張、商標的設計圖案6張、帶本人簽名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5、等待商標局的源稽核。

6、公示期。通過了商標局的初審後,即進入3個月的公示期,任何人有異議zhidao的都可以提出,如果沒有異議的即可以成功註冊。有異議的要進行商標異議答辯,答辯通過後即可成功註冊。

7、商標的公佈。通過了公示期後,商標局會發文公佈該商標成功註冊,即可以使用,此時商標即受法律保護。

1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商標註冊申請書》、《商標**委託書》(瑞卡提供) 2、商標圖樣1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釐米並不大於10釐米。如果指定顏色,則需提供彩色圖樣1張,並附黑白墨稿1張。 3、證明申請人主體資格或身份的有效證件影印件2份:

申請人為自然人的,應提交本人的身份證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負責人為申請人);申請人為企業的,應提交營業執照(影印件要加蓋公章);

商標註冊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15樓:魚爪網

註冊商標需要準備個人身份證影印件,要有清晰的商標圖案和詳細的商標資訊,最後需要準備公章。如果是註冊公司商標的話還要準備營業執照。只要提交的資料沒有問題,通過稽核後,商標就能註冊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休智慧財產權

1、企業名義申請:清晰的商標標識(logo),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章)。

2、個人名義申請:清晰的商標標識(logo),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空白處簽名) ;

17樓:零號窗網路****

企業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所需的檔案如下:

①.申請人營業執照影印件;

②.蓋有單位公章的填寫完整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③.清晰的商標圖樣,每件商標黑白圖樣十份(如商標為彩色,每件商標請提供彩色圖樣十份,黑白墨稿一份,商標圖樣不小於5 x 5cm,不大於10 x 10cm)。

如果申請人是自然人,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所需的檔案如下:

①.申請人居民身份證影印件;

②.申請人提供具有商標註冊申請資質的檔案,如個體工商戶執照等;

③.個人簽字的填寫完整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④.清晰的商標圖樣,每件商標黑白圖樣十份(如商標為彩色,每件商標請提供彩色圖樣十份,黑白墨稿一份,商標圖樣不小於5 x 5cm,不大於10 x 10cm)。

如委託**公司辦理,還需申請人簽署的委託書原件一份。

18樓:可憐寂寞的孩子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商標圖樣

經辦人身份證

19樓:

你好,裕陽智慧財產權為您回答:

1、《商標註冊申請書》:在申請書的指定位置加蓋公章;

2、申請人身份證明檔案影印件:提交營業執照、法人登記證、事業單位法人證書、社會團體法人證書、律師事務所執業證書、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等有效證件的影印件;

3、 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應當提交《商標**委託書》;

4、直接辦理的,應當提交經辦人身份證件影印件;

5、商標圖樣;

6、要求優先權的,應當提交書面宣告,並同時提交或在申請之日起三個月內提交優先權證明檔案,包括原件和完整的中文譯文;

7、將他人肖像作為商標圖樣進行註冊申請的,應當予以說明,並附送肖像人的授權書並經公證;

歐盟商標註冊都需要準備什麼材料,歐盟商標註冊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第一步 準備歐盟商標申請材料 1 申請主體資訊 以法人申請,附 營業執照 或有效登記證明影印件1份 以自然人申請附個人身份證明檔案1份 2 商標圖樣 共5份,要求清晰 紙張 如是彩色商標,需遞交1份黑白稿,5份彩稿 規格不得小於5cm 5cm,最大不超過 10cm 20cm 3 填寫申請表1份 申請...

歐盟商標註冊所需材料?歐盟商標註冊需要多長時間

申請註冊歐盟商標所需要的時間是比較漫長的,在漫長的等待之後可能收到的商標審查官的駁回通知,這是讓很多人都苦惱的事情。對於申請註冊歐盟商標的時間是沒有準確的說法的,由於在申請的過程中,容易出現審查不合格,那麼申請人可以複審,或者申請人在收到駁回通知之後,沒有及時的進行複審,審查官將會是預設申請人自動放...

深圳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深圳商標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企業商標註冊所需材料 1 以企業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並需在營業執照影印件上加蓋公章 2 提供商標文字或圖樣,需要保護顏色的,還需要提供彩色圖樣 3 提供擬註冊的商品 服務專案,可根據申請人自己經營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務,參照 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 尼斯分類 第九版以及商標局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