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商標註冊,泉州商標註冊在哪

2023-04-17 15:45:03 字數 4212 閱讀 9742

1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

1、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委託**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上查到。

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1、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

2樓:君杜飛揚

商標註冊:1、可以自己親自到國家商標局註冊。

2、也可以委託**機構進行**。

注:各地的工商行政管理機構、沒有資質的**機構和個人不能直接承辦國內的商標註冊**事務。

找**機構,可以找本地的,也可以找北京的,北京的**機構直接到國際商標局取文,一般來說,相對地方的要快一點。有資質的**機構,就是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備案資訊你可以在國家商標局**中查到。

我所是國家商標局下屬的備案機構。關於商標註冊的問題可以hi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石獅工商局註冊,手續辦得簡單。

泉州商標註冊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第一,網上申請。

1.登入,根據頁面提示,填寫企業資訊,把在空白(無文字)處該有紅色公章的營業執照副本掃瞄件,遞交上去。

5樓:388盛銘商標網

泉州商標註冊是不會通過當地工商部門,而是直接由國家商標局和下屬的備案**機構辦理。

商標註冊流程與費用,商標註冊建議聯絡正規商標**機構辦理,可以省心省力又高效,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目前個人和公司都可以註冊申請商標,個人只需提供個體戶營業執照和身份證影印件簽字,公司只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目前商標註冊的費用,包括官費300元和**服務費,每個商標**機構費用不同。

商標局官方收費標準是300元/類/標。也就是如果只是註冊乙個類別,商標局需要收取300元,也就是如果自己選定了乙個商標名字或者圖樣,自己去北京商標局遞交的話,費用是300元。委託商標**機構辦屬理的,流程比較簡單,**機構會全部整理好,是省心省力的一種方式。

商標註冊之前對商標查詢非常重要,這點是商標註冊的重要關鍵。

泉州商標註冊多少錢? 10

6樓:小水

你好,商標申請費用=官費300+**費,一般不超過1500

商標申請關鍵在於全面的檢索、專業的風險評估。我們官網也可以提供商標查詢,您可以自行檢索。

7樓:芝如如意

泉州,方便留一下聯絡方法嗎。

泉州商標註冊的流程是什麼?有哪些注意事項?

8樓:匿名使用者

接收申請人準備好的申請材料,審查接收的商標註冊申請,審查週期目前是7~12個月,經過審查後有兩種結果,一是進入公告期,3個月期滿沒有人提出異議即下發註冊證;二是駁回註冊申請。

通常情況下商標註冊可以直接找靠譜的**公司,更專業也不用一頭蒙。像泉州小馬快跑智財權就不錯啊。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泉州地區怎麼註冊商標?

9樓:小水

你好,商標申請關鍵在於全面的檢索、專業的風險評估。我們官網也可以提供商標查詢,您可以自行檢索。

10樓:放開那美女一

一休智財權為您解答:

如果您是以個人名義提出申請,需出示您的身份證個體戶營業執照的影印件。如您是以企業做為申請人來申請註冊,需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及提供經發證機關簽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蓋有單位公章及個人簽字的填寫完整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11樓:龍商百科

你好,商標註冊流程:1.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2.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3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3.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12樓:品立成智財權

第。

一、通過國家智財權局商標局,商標網進行線上註冊,入口如下;

網上註冊商標入口。

第。二、去泉州商標受理視窗辦理:

泉州商標受理視窗 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東海街道海星街100號東海大廈a棟1樓2號視窗 0595-22112700

第。三、找商標局備案的商標**機構。

13樓:網友

自己地圖上搜一下,泉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

泉州商標******?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休智財權為您解答:

泉州商標**公司很多,服務也參差不齊,但是商標註冊不分地域。

委託**機構註冊商標有什麼好處?

省時省錢,收費合理。

雖說委託**機構需要支付其一定的**費,但實際上它還是最經濟的方式。申請人可節省往返商標局的時間和費用。商標**機構嚴格按物價部門的規定收費。

2、 **機構效率高。

**人具備商標專業知識,熟悉申請程式,嚴格依照委託許可權辦事,並及時將商標局的意見轉達給申請人,保證申請工作的順利進行。

3、檔案健全,便於管理和監控。商標**機構保留委託人的申請資料,通知註冊人商標續展等事項。如在《商標公告》中發現相同或近似的商標,會及時聯絡申請人,提供幫助。

領證便捷,糾錯及時。

商標局定期將《商標註冊證》寄至**機構,註冊人憑通知即可領取。如發現註冊證有問題,可由**機構與商標局聯絡予以更正。

能及時提供商標國外註冊服務。

按國際慣例,我國商標申請人到國外辦理商標事務必須通過國外**機構向官方轉達申請,而國內商標**組織與國外**機構有著密切的業務聯絡,可及時提供商標國外註冊服務。

15樓:德陽吉l屋

在選擇商標**公司時,最主要考慮的就是商標**公司在北京有分公司嗎?

因為無論是從商標**公司辦理,還是目前國家開放的幾個商標受理點,最後都是需要經過北京商標局進行辦理。

特別是在選擇商標**公司時,很多的商標**公司在北京沒有分公司,在商標辦理時,會浪費很多的時間。

而且在選擇商標**公司,可以通過網際網路的方式進行選擇,和提交相關資料,然後通過商標**公司的內部傳遞到【魚】北京分公司,再到【爪】北京商標局進行辦理,在辦理過程中,一般【商】時間較長,需要時刻注意,出現【標】任何問題好及時補救,保證商標正常辦理。

潮州市商標註冊?潮州市商標註冊申請?

泉州商標**一般多少錢?

16樓:冥城黑啟

註冊商標的明細費用:官費600+**機構的**費199-299不等。

1、 形式審查(約20日):商標局對申請商標註冊的檔案、手續是否合乎法律規定,若符合法律規定,審查機構編定申請號,確定申請 日,下發《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2、 實質審查(約6-8個月):商標局對商標註冊申請是否合乎商標法的規定(商標禁用條款、不具有顯著性、存在近似商標等)所進行 的檢查、資料檢索、分析對比、調查研究並決定給予初步審定或駁回申請等一系列活動。

3、 初審公告(3個月):商標初審公告是指商標註冊申請經審查後,對符合《商標法》有關規定的,允許其註冊的決定,並在《商標公 告》中予以公告。

4、 領取註冊證(約1個月):初步審定的商標自刊登初步審定公告之日起三個月沒有人提出異議的,該商標予以註冊,同時刊登註冊公 告。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發放註冊證。

5、 30分鐘遞交商標局,一般次日就能拿到註冊號,您還可以。

商標註冊重名查詢,商標註冊重名查詢

商標註冊是可以重名的。您可以登入中國商標網進行查詢,也可以想 機構諮詢,前期的商標查詢都是免費的,我可以幫您查!要不去工商 上吧 應該會有 武漢鑫博勝也可以幫你的。商標註冊是否可重名?您好!按著您所說的,在先的相同商標名稱是註冊在便利連鎖店上,您要保護的服務範圍是餐飲行業,這兩種服務性質在商品分類表...

怎麼辦理商標註冊,怎樣申請商標註冊?

商標註冊的流程 可以自己去註冊,也可以委託 機構去註冊,一般企業或個人都是委託 機構去註冊商標。個人和企業對註冊商標的流程和細節都不太了解,容易導致註冊失敗,或者被駁回。商標查詢 2天內 申請檔案準備 3天內 提交申請 2天內 繳納商標註冊費用 商標形式審查 1個月 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 商標實質審查...

濟南商標註冊申請在哪個地方,濟南商標註冊去哪辦理,需要哪些材料

自從1997年以後,國家對商標局行政機構整改,地方就不再設定商標局了,仙子阿只有乙個國家商標總局,在北京。註冊商標目前有兩種途徑,第乙個是自己去北京國家商標局大廳排隊,自己去申請,這個比較麻煩,舟車勞頓的,跑一次還不一定能辦下來。第二種是找當地的 公司來報,這個比較簡單,省心省事,99 的個人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