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樣註冊商標,怎麼收費的,商標註冊怎麼收費標準

2023-06-04 02:10:03 字數 1874 閱讀 2250

1樓:龍商百科知產

你好,可以諮詢龍商百科,商標註冊流程:1.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6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3.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希望能幫助到你,望。

2樓:標天下智財權

註冊商標要多少錢?

3樓:is索客

註冊商標有這麼貴的嗎?註冊商標本身不貴,貴的是「免費」註冊商標。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註冊哪個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收貨中,敏感貨、粉末、液體、手錶、紡織品、雙清包稅,到門服務。

6樓:風向區

如何註冊商標,需要多少錢?

商標註冊怎麼收費標準

7樓:程相慧

法律分析:目前商標註冊只有2種途徑:

1、自己填寫商標申請檔案,去國家商標局的視窗進行提交。

2、委託商標**機構,讓他們幫你做商標申請檔案,以及提交商標申請檔案。

收費標準:商標局收費:辦理商標註冊申請,商標局是要收取費用的,而商標局的官方費用是600元/1個類別。(商標分為45個類別,不同的類別包含不同的產品或服務)

商標**機構收費:商標**機構的收費就是在商標局官方費用的基礎上,加上一些服務**費用,而不同的**機構收取的費用都是不同的,因為服務費用是由商標**機構自己來定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八條 任何能夠將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商品與他人的商品區別開的標誌,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顏色組合和聲音等,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

第九條 申請註冊的商標,應當有顯著特徵,便於識別,並不得與他人在先取得的合法權利相衝突。

商標註冊人有權標明「註冊商標」或者註冊標記。

商標註冊怎麼收費

8樓:袁霄霄律師

1枚 商標 1次申請官費為300元,可以選擇10個商品或服務專案,不足10個專案仍收取300元官費,超過10個專案超出部分按照30元乙個專案收取官費。委託商標 ** 機構辦理的,申請人應向商標**機構繳納 商標註冊 證明官費和**費,商標局收取的商標註冊證明規費從該商標**機構的預付款中扣除。 《商標法 》第3條,經商標局核准註冊的商標為 註冊商標 ,包括商品商標、服務商標和集體商標、證明商標;商標註冊人享有商標專用權,受法律保護。

本法所稱集體商標,是指以團體、協會或者其他組織名義註冊,供該組織成員在商事活動中使用,以表明使用者在該組織中的成員資格的標誌。《商標法》第72條,申請商標註冊和辦理其他商標事宜的,應當繳納費用,具體收費標準另定。

國家發展改革委、財政部關於降低部分行政事業性收費標準的通知》(發改**〔2019〕914號)規定 受理商標註冊費300元(限定本類10個商品。10個以上商品,每超過1個商品,每個商品加收30元)。

咸寧註冊商標公司,商標註冊商標多少錢,商標註冊流程

商標局收取官方費用是300元。商標註冊申請有2個途徑,乙個是直接去商標局的受理視窗遞交申請 乙個是找 公司 申請。建議找專業的 公司遞交為好。除非你申請的商標未投入使用,直至取得商標註冊證才計畫使用,那麼可以省錢自己去商標局的受理視窗遞交,一般遞交十個正常能有5個證書的。如果你計畫這個商標註冊申請後...

註冊商標怎麼弄,如何商標註冊

1 向商標局提出針對該商標的爭議。提爭議的前提 必須出示國外品牌推廣時間先於該商標在國內被。註冊時間的證據。比如,在該商標被搶註之前寫有該品牌的發票,和訂貨單等,以及該商品的廣告。宣傳冊等,而且該國外品牌在國內以及國際上已經享有以一定的知名度。如果不具備上述條件,則。提爭議勝訴的可能性較小,畢竟我國...

個人商標註冊,個人如何註冊商標

個人是可以註冊商標的!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 一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登記的字型大小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負責人的身份證和營業執照。二 農村承包經營戶可以以其承包合同簽約人的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