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寧註冊商標公司,商標註冊商標多少錢,商標註冊流程

2022-08-23 07:15:02 字數 4213 閱讀 4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局收取官方費用是300元。

商標註冊申請有2個途徑,乙個是直接去商標局的受理視窗遞交申請;乙個是找**公司**申請。

建議找專業的**公司遞交為好。

除非你申請的商標未投入使用,直至取得商標註冊證才計畫使用,那麼可以省錢自己去商標局的受理視窗遞交,一般遞交十個正常能有5個證書的。

如果你計畫這個商標註冊申請後真心想投入使用的話,切記切記建議找**。否則省下一千幾百的一年後就後悔莫及了。(當然,不是說找**公司**申請就一定有證書,而是相對比自己去直接遞交的方式能給出更多的專業意見。

)其中,乙個商標註冊申請的**費大約500元到2000元都是合理的。超於這個數字外就有點不合理了。

你問題所問,註冊商標要多少錢,,,其實註冊商標,是當申請人向商標局遞交申請後,通過形式審查、實質性審查、初步審定公告、公告內無異議的足足15個月以上時間且均符合商標法規定的情況,商標局作出核准註冊後核發商標註冊證書。簡單說就是起碼申請一年多運氣好的才取得商標註冊證,這樣子才是準確的說法:獲得註冊商標。

2樓:憨牛網

商標註冊流程:商標查詢(2天內)→申請檔案準備(3天內)→提交申請(2天內)→繳納商標註冊費用→商標形式審查(1個月)→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商標實質審查(12個月)→商標公告(3個月)→頒發商標證書。(2014.

05.01實施新的商標法,商標實質審查期9個月。)

清遠註冊商標公司,商標註冊商標多少錢,商標註冊流程

3樓:憨牛網

商標註冊流程:

(一)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申請人可以自願選擇任何一家在商標局備案的商標**機構辦理。所有在商標局備案的商標**機構都公布在中國商標網「**機構」一欄中。

(二)申請人在商標註冊大廳自行辦理的,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辦理:

商標註冊申請前查詢(非必須程式)→準備申請書件→在受理視窗提交申請書件→在打碼視窗確認提交申請→在交費視窗繳納商標註冊規費→領取規費收據

申請人領取收據後,提交商標註冊申請的工作就已完成。商標局對會對申請件進行審查。商標註冊審查程式請參閱中國商標網《商標註冊流程圖》。

1、申請前的查詢(非必須程式)

如果商標註冊申請被駁回,申請人一方面損失商標註冊費,另一方面重新申請註冊商標還需要時間,而且再次申請能否被核准註冊仍然處於未知狀態。因此,申請人在申請註冊商標之前最好進行商標查詢,了解在先權利情況,根據查詢結果作出判斷以後再提交申請書。

2、商標註冊申請補正程式(非必經程式)

商標註冊申請手續齊備、按照規定填寫申請檔案並繳納費用的,商標局予以受理並書面通知申請人;申請手續不齊備、未按照規定填寫申請檔案或者未繳納費用的,商標局不予受理,書面通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申請手續基本齊備或者申請檔案基本符合規定,但是需要補正的,商標局通知申請人予以補正,限其自收到通知之日起30日內,按照指定內容補正並交回商標局。在規定期限內補正並交回商標局的,保留申請日期;期滿未補正的或者不按照要求進行補正的,商標局不予受理並書面通知申請人。

3、商標註冊申請的實質審查程式

商標局對受理的商標註冊申請,依照商標法的有關規定進行審查,對符合規定的或者在部分指定商品上使用商標的註冊申請符合規定的,予以初步審定,並予以公告;對不符合規定或者在部分指定商品上使用商標的註冊申請不符合規定的,予以駁回或者駁回在部分指定商品上使用商標的註冊申請,書面通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4樓:憨牛網

商標註冊是一種商標法律程式。由商標註冊申請人提出申請,經商標局審查後予以初步審定公告,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人享有該商標的專用權。

乙個商標從申請到核准註冊,大約需一年至一年半時間。商標註冊申請的核准或駁回沒有法定期限,商標局審定公告該商標,再下發商標註冊證,該商標至此獲得核准。

鄭州商標註冊河南商標註冊商標註冊多少錢

5樓:憨牛網

商標註冊是商標使用人取得商標專用權的前提和條件,只有經核准註冊的商標,才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原則是確定商標專用權的基本準則,不同的註冊原則的選擇,是各國立法者在這乙個問題中對法律的確定性和法律的公正性二者關係進行權衡的結果。

6樓:深圳市聚惠企業

免費註冊公司。註冊商標

如何商標註冊,商標註冊流程,註冊商標流程

7樓:山東千慧智財權**諮詢****

您可以找商標**機構辦理,目前註冊商標官費300元,**費用900元左右。

商標註冊流程

(1) 形式審查(約20日):商標局對申請商標註冊的檔案、手續是否合乎法律規定,若符合法律規定,審查機構編定申請號,確定申請日,下發《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2)實質審查(約6-8個月):商標局對商標註冊申請是否合乎商標法的規定(商標禁用條款、不具有顯著性、存在近似商標等)所進行的檢查、資料檢索、分析對比、調查研究並決定給予初步審定或駁回申請等一系列活動。

(3) 初審公告(3個月):商標初審公告是指商標註冊申請經審查後,對符合《商標法》有關規定的,允許其註冊的決定,並在《商標公告》中予以公告。

(4)領取註冊證(約1個月):初步審定的商標自刊登初步審定公告之日起三個月沒有人提出異議的,該商標予以註冊,同時刊登註冊公告。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發放註冊證。

8樓:

形式審查(3個月左右)——實質審查(正常)(9個月左右,包含實質審查的三個月)——初審公告(正常)(三個月左右)——下發證書(正常)(授權後乙個月左右,具體按照商標局進度)

9樓:

你好!可以自己準備商標申請需要的檔案去商標局受理視窗辦理,也可以委託**機構辦理,委託**機構需要支付服務費。

商標註冊可以分成兩個階段。

一、商標申請前的準備(一天,就能準備完成):

1、確定行業所涉及的類別;

2、檢索查詢商標名稱是否有近似,註冊成功率怎麼樣,這一步是關鍵,因為商標是申請在先原則,誰先申請,商標權就歸誰所有,後申請的會被駁回;

3、選擇具體小專案,官費限定10個小項,超過10個,從第11個開始收加項費用。

4、準備營業執照,委託書等需要蓋章檔案。

二、商標申請後的流程(這個流程時間大概需要9-12個月):

1、商標申請後第二個工作日下發申請號;

2、1周以上後您可以在中國商標網的官方**官(商標狀態列)查詢到核商標的基礎資訊。

3、商標申請後15-20天下發受理通知書,具體時間以國家商標局下發為準;

4、商標申請後20天以後可以在商標官網上查詢到基本資訊,有商標標樣,申請的具體專案,申請人等資訊;

5、商標申請後5-7個月商標局下發初審結果,這時可以知道商標是通過了,還是被駁回;

6、商標順利通過後,會有3個月的公告期;

7、公告結束後,商標註冊成功。

一件商標註冊總時間為9-12個月完成。

商標註冊流程是怎樣 商標註冊多少錢?

10樓:八戒智財權

商標註冊流程:1. 申請途徑: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2. 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3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3.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希望能幫助到你

商標怎麼註冊,商標註冊的條件有哪些

11樓:憨牛網

3全部企業普通商標申請註冊需提供:

商標圖樣(黑色或彩色)

營業執照副本掃瞄件;聯絡人、**、收件位址、郵編;選擇好的產品/類別和服務專案;(分類提供,超過10個每多一項產品多60元)

另:快遞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在空白處蓋上公司公章;空白a4紙兩張在「左下角」蓋上公司公章至公司。

個人商標註冊,個人如何註冊商標

個人是可以註冊商標的!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 一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登記的字型大小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負責人的身份證和營業執照。二 農村承包經營戶可以以其承包合同簽約人的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申...

註冊商標怎麼弄,如何商標註冊

1 向商標局提出針對該商標的爭議。提爭議的前提 必須出示國外品牌推廣時間先於該商標在國內被。註冊時間的證據。比如,在該商標被搶註之前寫有該品牌的發票,和訂貨單等,以及該商品的廣告。宣傳冊等,而且該國外品牌在國內以及國際上已經享有以一定的知名度。如果不具備上述條件,則。提爭議勝訴的可能性較小,畢竟我國...

怎樣快速通過商標註冊 怎麼才能快速註冊商標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1 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2 委託 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 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 上查到,具體有問題可以hi我。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1 個人身份證影印件。2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