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通過商標註冊 怎麼才能快速註冊商標

2023-05-12 04:55:03 字數 2226 閱讀 9476

1樓:業創國際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

1、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委託**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上查到,具體有問題可以hi我。

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1、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

2樓:汲曼彤

商標註冊全國統一·只有兩種途徑·

1、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委託**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

無快速下證途徑·

吉林省正軒商標。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的快慢取決於你申請的這個類別提交申請的人的多少,和商標局審查人員的審查速度,這些是除商標局以外的人沒辦法可以左右的所以商標註冊的基本就沒有什麼快速通過的方法。受理通知書倒是可以加急的,但是要別收費用的。

怎麼才能快速註冊商標

4樓:吳莉

想要快速註冊商標,流程如下:

1、查詢。要對商標在要註冊的產品範圍內進行查詢,無近似或相同的就可以申請註冊;

2、材料準備。需要提供企業營業執照副本或個體戶營業執照副本、身份證影印件等相關資料;

3、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辦理,也可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4、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費。

一、商標需要多少錢。

企業獲取商標的途徑包括兩種:自行註冊或受讓他人的商標。企業商標註冊的費用包括官方費用和**費用。

1件商標1次申請官費為300元,可以選擇10個商品或服務類別,不足10個類別仍收取300元官費,超過10個類別超出部分按照30元乙個收取官費。如果委託商標**機構申請的,還需要向**機構繳納一定的**費,**機構收取的費用,一件商標一次申請費用為人民幣1500元至2000元不等。如果不是自行註冊,企業通過受讓的方式獲得商標的話,需要和轉讓人自行協商商標的**,也可以通過無形資產評估機構對商標的**進行評估。

二、商標撤三應準備什麼材料?

申請辦理撤銷連續三年停止使用註冊商標申請,應提交以下材料:

1、撤銷連續三年停止使用註冊商標申請書(應註明撤銷理由);

2、申請人直接到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提交申請人經簽字或蓋章確認的主體資格證明檔案(包括營業執照副本、身份證等)。同時需要提交經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原件經比對後退還;

3、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需要提交申請人的主體資格證明檔案(主要包括營業照副本、身份證等);同時需要提交商標**委託書。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二條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乙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商標註冊申請等有關檔案,可以以書面方式或者資料電文方式提出。

如何快速註冊商標?

5樓:龍商百科

商標註冊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自己到商標局辦理,另一種是委託**機構辦理、最快的方式是委託**機構辦理。

6樓:若爾水

不能快速註冊商標。國家商標局審查商標都是早申請早受理的原則進行,要快速註冊商標就要抓緊時間報送材料。

7樓:上海巨集幫企服

正常情況下,註冊商標到拿到商標證書一共需要一年的時間。

著急的話,可走加急申請程式,加急申請是半年拿到商標證書。

8樓:廣慧會計

什麼性質的公司,需要註冊哪幾類呢?

怎麼快速申請註冊商標

9樓:清湯芥麥面

申請商標之前先查明沒有相似或相同商標,再向商標局提交申請,並提交商標相關材料和身份證明,商標局進行審查,實質審查合格,進行公示,公示期無人提異議的,商標局發放註冊證。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實施條例》第十三條。

申請商標註冊,應當按照公布的商品和服務分類表填報。每一件商標註冊申請應當向商標局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書》1份、商標圖樣1份;以顏色組合或者著色圖樣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提交著色圖樣,並提交黑白稿1份;不指定顏色的,應當提交黑白圖樣。

第十四條。申請商標註冊的,申請人應當提交其身份證明檔案。商標註冊申請人的名義與所提交的證明檔案應當一致。

怎麼辦理商標註冊,怎樣申請商標註冊?

商標註冊的流程 可以自己去註冊,也可以委託 機構去註冊,一般企業或個人都是委託 機構去註冊商標。個人和企業對註冊商標的流程和細節都不太了解,容易導致註冊失敗,或者被駁回。商標查詢 2天內 申請檔案準備 3天內 提交申請 2天內 繳納商標註冊費用 商標形式審查 1個月 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 商標實質審查...

重慶商標註冊流程是怎樣的,在重慶商標註冊的流程是什麼?

商標申請程式 1 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 申請遞交後的1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 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 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4 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 這個期間...

深圳商標註冊的流程是怎樣的,深圳商標註冊的流程有哪些?

商標註冊的流程 商標查詢 2天內 申請檔案準備 3天內 提交申請 2天內 繳納商標註冊費用 商標形式審查 1個月 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 商標實質審查 12個月 商標公告 3個月 頒發商標證書。2014.05.01實施新的商標法,商標實質審查期9個月。1 商標查詢。商標查詢是指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 人在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