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歲啦 身高1 7公尺多 如何才能非主流

2023-05-12 07:10:03 字數 1439 閱讀 2207

1樓:懷荷紫

非主流?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可以打扮得異型一點。

簡單地說就比如:剪個短頭髮,但要上面剪得短點,下面呢稍微長點;衣著稍偏向男生一點,就是穿得酷一點,最好呢顏色以黑色為主。

2樓:娜娜無香

好好讀書,好好做人,孝敬父母,熱愛祖國就能非主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基本條件要學會玩乙個叫勁舞團的腦殘加低智商遊戲。

在有打一些連老祖宗都不認識的生僻字。

接著時不時的要做出一些腦殘加自殘的行為。穿著打扮不能與常人一樣,怎麼怪就怎麼穿。

久而久之你就將成為乙個正規的非主流了。

如果想安穩的過完這輩子,勸你還是遠離非主流。

4樓:小念

...什麼意思哦? 把你的年齡、身高描述出來然後就問怎麼成非主流。費解!

5樓:·淼

非主流不過追求就是一種個性!一種自己的生活方式!而不是讓我們刻意的去模仿別人,你只要按照自己的個性!那麼你就是那麼最特別的人主流咯。

6樓:匿名使用者

非主流其實就是個性與另類的展示,大部分屬於你們90版。但我覺得還是適合你自己的個性的東西就好,不要盲目追求。

唉…我很擔心啊…我17歲(16周歲)身高才1公尺6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成長期間是13-16歲, 這個時間段是身體最容易長高的時間要有健康飲食, 多做鍛鍊, 保持充足睡眠。

每天至少得休息8小時。 相信做到以上幾點, 應該還可以長高的另外也要看家裡遺傳因素, 如果父母都矮, 那麼子女的身高也許會遺傳父母。 起碼有百分之80的幾率是矮個, 如果父母有高有矮, 女兒遺傳爸爸的身高幾率高 兒子遺傳媽媽的身高幾率高。

當然也有很多例外的。相。

8樓:我的愛不打折

二樓的,什麼叫爸爸高高的就會超過他,我爸194,我才180,身高完全是隨即的,要是女的話,那不好辦了,要是男的話,那肯定能長的。

9樓:網友

也沒什麼,生活有規律些,規律鍛鍊,生活有營養些,可以長高的,除非天生的,或者基因問題,不過,我祝福你,鼓勵你。呵呵。

10樓:落枼知秋

身高其實很大的關係是跟遺傳有關的啦!你也不用太過焦慮啦,靜下心來順其自然啊,其實一公尺六在女生當中也不算是矮個子啊,先在你主要的是解決睡眠的問題!睡眠的質量對身體是很重要的哦!

而且你現在應該讀高一了吧,學習上也得漸漸跟緊啦,自己多注意就好啦!

11樓:564de愛

這位弟弟,不用急,身高和太陽光沒關係的。你爸爸的身高高的話,你應該會比你爸爸高。你才16周歲,還在青春期呢。

多運動運動,適當補鈣。保持好正常的生物中(充足的睡眠),相信會越長越高的。

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

長身高不是很好嘛,姚明 13歲就1公尺90了,身高的表現不光由基因決定的,還和外部條件有關係。所以你父母的身高沒你高可能是他們有好的基因但是沒有很好的外部條件比如飲食 日常鍛鍊等等,都有關係。他們把好的基因傳給你了,同時你也有好的條件,就長的高了。我是15歲長的最快,之後就長的很少了,到18左右基本...

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72。我從我15歲開始發現我一直沒長高過!我想長到

每天喝牛奶 多進行體育鍛煉 比如打籃球之類的 踢足球除外 吃點鈣片試試 但是還得看你父母的身高 不過你才16歲 也有很多男生高中才開始猛長 不要太焦慮了 其實沒必要太追求快的,當初我15歲時候1公尺65 16歲一樣1公尺65 不知道是不是醫生問題了,但到了17歲,身高到了1公尺72 正常長高的,我從...

我18歲,男,身高1公尺7,怎麼才能長到1公尺

呵呵,看了以上回答,覺得好笑那 讓我來好好回答下你的問題吧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