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獲得知道的積分,怎麼獲積分啊

2023-05-12 07:05:05 字數 2380 閱讀 5351

1樓:泣夏戀

快速準確的每乙個提問,多答題,先選你認為好的,有懸賞分的,不要老是停留在同乙個分類中答題,隨時變換問題的分類去答題,其次是每天應得的分不要錯過,請看:

你每天登入後系統要送五分;

十題可以得到二十分;

然後你再到知道主頁去參與五道投票題,可得五分;

最後你再到百科去一趟,你還可以得到五分;

這是一天應該得到的三十五分。

如果提問者將你的答案選為最佳,你可以得到系統送的二十分和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請參考:

如何獲得積分。

知道」裡的積分就像遊戲裡的積分,您會付出積分,也會獲得積分。積分可以在提問時用來懸賞,您也會隨著積分增加而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

知道」的具體積分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5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積分降低:操作 降低積分數 說明。

提問 懸賞付出 -懸賞分 提問使用者設定懸賞、追加懸賞,扣除相應積分。第一次設定懸賞分最少為5分,最多為10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100時),追加懸賞分最多為5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50分時),懸賞付出的分數將不會返還。

匿名提問 -10 提問使用者採用匿名方式提交問題,扣除10分懸賞。

處罰 提問上線後被刪除 -20 提問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答覆者不扣。

上線後被刪除 -10 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使用者10分。

問題15天內不處理 -20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判斷、不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不關閉問題,或不轉入投票流程),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

怎麼獲積分啊 20

2樓:

每天至少可以拿到 50 分:

每天首次登入:加5分。

每天參加投票:最多加20分。

登陸百科:每天加5分。

共有50分。

具體積分規則:

lm=2全部待解決問題。

問題前有個錢幣標誌和數字的就是帶懸賞分提問。最高為200或者,你在某個領域比較擅長,就到知道首頁左側的相關分類,進入並轉到 待解決問題 去回答。

怎麼才能得到積分

3樓:我們d彼此

你好!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700

5.「網友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7.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

8.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9.參加知道的活動,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獎勵跟實物獎勵。

4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 「知道」的具體經驗值和財富值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經驗值 獲得財富值 說明 日常操作,oxbuwx

知道怎樣獲得積分

5樓:月的格式

主要獲取文庫財富值的途徑:

1:註冊新使用者可以免費獲得系統贈送的2個財富值;

2:在文庫個人中心接受並完成系統任務可獲得10財富值(點文庫頁面右上方「我的文庫」):

6:hi的積分可兌換文庫的財富值,200個積分可兌換10財富值,

如何獲得積分?

6樓:雨之信仰

你好。【知道財富值的獲得】

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回答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7樓:win依依

他採納了你的答案為 20分。

另外如果他有懸賞分 就加懸賞分。

在知道中提問有積分嗎 怎麼樣獲得問問積分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

怎麼才能獲得積分,怎樣獲得積分

最快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二。百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 3 ...

怎麼才能快速獲得積分,怎樣快速獲得積分

在知道裡,每天可穩獲42分經驗值 首次登入知道2分,投票20分,前10個20分。財富值可以通過問題並被獲得,也可以通過做任務,完成任務後會有相應的財富值獎勵,中彩蛋也能獲得財富值,每天都有機會中彩蛋,有2分財富值,也有5分財富值。如果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以及20分財富值,如果提問有懸賞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