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面做法,義大利面的做法

2023-05-11 22:15:04 字數 2201 閱讀 1905

1樓:果ぃ凍

愛戀九十年。

材料:義大利面 約80g 洋蔥 適量 蒜適量 甘蔥 適量 鮮奶油少許 藍芝士 20g 帕瑪申芝士 20g 莫札瑞拉芝士 20g 白酒 少許 雞粉 少許 鹽少許 水蜜桃 2個 蜂蜜 少許。

做法步驟:1.義大利面煮熟備用。

2.水蜜桃切成愛心形狀,用蜂蜜煮10分,泡20分備用。3.

先用橄欖油加入切碎的洋蔥、蒜、甘蔥輕炒爆香。4.加入少許白酒後,放入鮮忌廉及少許水。

5.再放入藍芝士、帕瑪申芝士、莫札瑞拉芝士。6.

將煮熟的面加入以上醬料拌炒一下,再放入雞粉、鹽調味。7.盛入盤中,再把炒好的麵壓在切成愛心形狀的水蜜桃上捲好,最後裝飾上少許的綠色香料。

微笑pasta

材料:洋蔥 適量 蒜適量 甘蔥 適量 番茄 1個 九層塔約5-6片 白酒 少許 橄欖油適量 天使發細麵 約80公克 紅蘿蔔一片。

做法步驟:1.番茄去子切丁,九層塔切丁,紅蘿蔔切一片微笑形狀煮熟備用。

2.天使發細麵水煮約2分鐘備用。3.

先用橄欖油加入切碎的洋蔥、蒜、甘蔥輕炒爆香。4.再放入少許白酒稍稍煮一下下。

5.放入煮好的天使面一起拌炒調味。6.

最後要起鍋前一分鐘,放入番茄與九層塔切丁拌炒,裝盤。7.微笑的紅蘿蔔放在面最上面即完成。

永浴愛河」pasta魔力:

吃了這個面,讓你深深被對方所吸引,並發自內心露出像是陷入戀愛裡的幸福微笑。配料:洋蔥 適量 蒜 適量 青醬 2茶匙 橄欖油 少許 蓮子豆 少許(約五粒) 白豆 少許(約五粒) 草蝦 2只 細扁麵 80公克 帕瑪芝士 約20公克 青醬。

配料:九層塔 約300公克 橄欖油 約 松子 約30g 帕瑪申芝士 30g 鹽 適量 蒜 1個 青醬做法:將所有處理過的材料,全部放入果汁機打成醬汁,青醬即完成。

做法步驟:1.先將蓮子豆、白豆,調味清燙至軟後備用。

2.草蝦川燙燙熟備用。3.

細扁麵水煮約4分鐘備用。4.先用橄欖油加入切碎的洋蔥、蒜輕炒爆香。

5.加入白酒稍煮一下,放入細扁麵一起拌炒。6.

起鍋前放入帕瑪申芝士。7.裝盤時把麵條作成河流狀,上面平均撒上2種豆子。

8.最後再把2枝草蝦糾纏在一起放在面上,則大功告成。

2樓:櫻vs罌

所屬菜系:義大利餐 麵包甜點。

原料:西紅柿3個、洋蔥半個、黃油10克、羅勒(可以不放)、黑胡椒、鹽、糖、雞精、義大利面、香菇、火腿、青椒。

做法:1在鍋中用文火融化黃油後,開大火,放入洋蔥碎,炒出香味後,倒入西紅柿丁翻炒。

2出湯後加入羅勒、黑胡椒、鹽、少許糖和雞精,不停攪拌,大火將湯收乾成醬。

3鍋中倒入清水加熱,待水開後放入少許鹽,再按義大利面包裝袋上的提示時間煮熟,過一下冷水,控乾水份,在麵中倒入少許食用油攪拌,以免沾粘。

4起鍋,倒入少許油,待油七分熱的時候,放入香菇、火腿和青椒炒出香味後,倒入剛才炒好的西紅柿醬和義大利面,在鍋中攪拌翻炒均勻,面也就好啦。

3樓:悉谷藍

義大利面(pasta),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種類,每種都有自己的名稱,長短有差,其空心的種類被部分漢語使用者稱為通心粉。

義大利面的做法

4樓:若曦講生活

義大利面的家常做法如下,比較容易的做法:

1、意面提前一小時涼水泡軟,一定要用涼水哦,泡好的意麵,水燒開下面,加入一小勺鹽,幾滴食用油,防止煮好的面粘連。煮8分鐘左右,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掌握煮麵時間,喜歡偏硬口感就可以減少兩分鐘,喜歡偏軟口感可以延遲幾分鐘。煮好,撈出備用。

2、冷鍋熱油,和平時炒菜一樣,將蒜末放入油鍋中爆香,接著放入牛肉末和洋蔥丁,牛肉炒至變色,洋蔥炒出香味,放入西紅柿丁丁繼續翻炒至醬,加入一小勺鹽,一小勺糖,一小勺生抽,繼續翻拌均勻,加入適量番茄沙司,我用的是味好美的,別的牌子也可以。翻炒均勻,意麵醬就做好了

義大利麵的做法

原料 西紅柿3個 其中1個炸成醬 洋蔥半個 黃油10克 羅勒 可以不放 黑胡椒 鹽 義大利麵 火腿 青椒 做法 1 在鍋中用溫火融化黃油後,開大火,放入洋蔥碎,炒出香味後,倒入西紅柿丁翻炒。2 出湯後加入羅勒 黑胡椒 鹽 不停攪拌,大火將湯收幹成醬。3 鍋中倒入清水加熱,待水開後放入少許鹽,再按義大...

奶香義大利面的做法,奶香義大利面怎麼做好吃

步驟1.煮意麵,軟即可 2.炒肉卷 午餐肉和蒜 3.加入牛奶 4.加入意麵和煉乳 5.出鍋 食材主料 意麵180g 輔料牛奶 200ml 煉乳30g 蒜10g 羊肉卷50g 午餐肉50g 蔬菜50g 步驟1.煮意麵,軟即可 2.炒肉卷 午餐肉和蒜 3.加入牛奶 4.加入意麵和煉乳 5.出鍋 奶香天使...

面的做法超簡單義大利面怎麼做好吃超簡

1,清水煮開bai,隨意擱一點點鹽,du放下義大利面後倒zhi點油,定時煮8分鐘。dao 2,煮麵過程中,火腿切成版小丁,土豆權也是,青椒也要切成小小塊哦,顏色很好看。差不多就可以。3,撈出義大利面,放到涼水中降溫。更勁道。4,多放點油,蒜沫爆香。煎出來的小土豆會粉粉的,熟了撒點五香粉,一點點鹽,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