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最高境界是什麼呢,愛情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2023-05-11 22:10:04 字數 3170 閱讀 5265

1樓:手機使用者

愛的最高境界就是永恆。

使愛情擁有天長地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秘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秘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只要雙方彼此擁有了這三個必要條件,那肯定會心想事成了。 這裡面還有乙個小竅門: 欲使其長久,還需常常保持新鮮感,也就是要尋找一些對付彼此之間不耐煩、長期的感官麻木、審美疲勞等致命「殺手」,能將愛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並轉化為似親情般那種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複合型」感情。

只有擁有這種感情的愛情才是最堅固最長久的,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越發歷久彌堅、牢不可破。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最高境界是遺憾。

那種欲哭無淚的思念,痛徹心扉的領悟,才是真正刻骨銘心的。

3樓:此情此景可樂

呵呵 愛情最高的境界是把愛情變成親情 呵呵 不知道理解的怎麼樣~

愛情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4樓:

摘要。親親,你好。愛情的最高境界應該是在思想上融合,精神上一致,感情上默切,人格上尊重,生活上包容,具有互敬、互愛、互幫、互助的言行。

有了這種愛情基礎,一般不太強求顏值與思想境界的高度一致。當然,能具備兩者高度統一的最好。可惜現實生活中很難兼得哦。

愛情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親親,你好。愛情的最高境界應該是在思想上融合,精神上一致,感情上默切,人格上尊重,生活上包容,具有互敬、互愛、互幫、互助的言行。有了這種愛情基礎,一般不太強求顏值與思想境界的高度一致。

當然,能具備兩者高度統一的最好。可惜現實生活中很難兼得哦。

想請教你乙個問題,如果女生和男生是未婚夫妻關係,在什麼情況下?女生最開始還會偶爾來男生家裡,後面的話基本上不怎麼來。

親親,你好。估計女方對你不是特別滿意,要麼女方也在再觀望觀望你,要麼女方在騎驢找馬。如果你認定了女方,就跟女方好好談談,到底女方在猶豫什麼,你能夠消除女方的擔憂,那皆大歡喜,否則就算了吧,強求也沒什麼意思哦。

女生的憂慮是怕,還沒有結婚就生孩子。

親親,你好。告訴她,你尊重她的意見。

愛情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5樓:

摘要。第一,愛情不是轟烈的相遇,而是簡單的陪伴,平淡的相守;第二,我知道你不會走,你也清楚我會留,安全感很同步;第三,在對方身上,可以看到更好的自己。說到底,愛情的最高境界,其實就是遇見更好的自己,有人珍惜,有人陪伴,有人珍惜,有人懂得和愛護,一路上從不缺少快樂和幸福,卻能笑對一切荒涼和慘淡,始終擁有發現美的眼睛和心靈。

愛情的最高境界,應該是這樣子,希望你全中。

愛情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第一,愛情不是轟烈的相遇,而是簡單的陪伴,平淡的相守;第二,我知道你不會走,你也清楚我會留,安全感很同步;第三,在對方身上,可以看到更好的自己。說到底,愛情的最高境界,其實就是遇見更好的自己,有人珍惜,有人陪伴,有人珍惜,有人懂得和愛護,一路上從不缺少快樂和幸福,卻能笑對一切荒涼和慘淡,始終擁有發現美的眼睛和心靈。愛情的最高境界,應該是這樣子,希望你全中。

愛情不是轟烈的相遇,而是簡單的陪伴,平淡的相守遇見的方式不重要,相識浪漫與否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兩人在一起後,能夠離不開,不離開,彼此不放過,互相也不放棄,能夠同甘,也樂意共苦,什麼樣的日子都能笑著面對,什麼樣的幸福也都能安靜分享。簡簡單單才最快樂,平平淡淡才最幸福。好的愛情,可以來自於任何一種方式,或者相親,或者偶遇,或者多年不見的同學和朋友,不管哪種方式,只要相愛的時候,可以溫暖和體貼,也就可以了,愛不需要多麼浪漫和轟烈,只需要走很遠的路,動最深的情,也就可以了。

相遇可以有一百萬種方式,相愛卻只有一種方式:在一起,永不分離。

我知道你不會走,你也清楚我會留,安全感很同步一方對另一方有安全感,已經不容易,若雙方之間擁有著流動起來的安全感,那將是最完美的愛情境界。愛情的最高境界,不是瘋狂和熱情,而是簡簡單單的相處,安靜的陪伴,比如,我不會離開,你也不會隨便放手。關於這一點,兩人之間是有默契和感應的,不必說出口,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現實生活中,會呈現在這些事情上,比如,兩人吵架後,不會冷戰,也不會放肆情緒,而是熱衷於處理問題,只要問題可以解決,一切都好商量。愛情裡,情才是最重要的,至於其他一切的磨合和適應,都是次要的,或者說是可以為情而讓道的。

愛情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6樓:

摘要。愛情的最高境界之一是心疼愛乙個人,首先你會心疼他或她。你不忍心讓他或她受到一丁點委屈或傷害。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會處處為他或她著想,並且會想得十分周到,十分細緻。

愛情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愛情的最高境界之一是心疼愛乙個人,首先你會心疼他或她。你不忍心讓他或她受到一丁點委屈或傷害。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會處處為他或她著想,並且會想得十分周到,十分細緻。

男很久沒見你了呢。看什麼時候有時間可以一起吃飯出來逛逛溜達聊天呢。女這個可以看一下。

png"/>

女生是不是什麼也沒有說。

沒有啊。她說了 可以看看時間 陪你吃飯啊。

說看看,但沒說什麼時候等於沒有說。

那是因為不能給你確定的時間。

你可以隔三差五的問一下。

你沒有看到女生根本不想出來很課堂,要想出來會確定時間是哪一天。

因為不能確切的給你時間。

可以看一下就代表已經接受了。

要不然就直接說不去了。

時間表在女生手上,怎麼可能他不知道哪一天有空沒空,這只是女生的客套話。

去上班什麼的都會加班的。

你不要過分解讀乙個女生的話。

她就是沒有給你明確時間而已。

我認識他半年左右,怎麼可能不知道他這句話是客套話。

那你們什麼關係。

愛情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7樓:

親,你好,唯美浪漫、純情而帶著毀滅性的愛情,才是愛情的最高境界。你想啊,唯美浪漫,純情的人,往往對愛情是很忠貞的,一旦愛上了,就是一輩子的事,因為純情的意思本身就是指感情或愛情的純潔、真摯,真愛無價,真愛就是會長相廝守那一種。真愛就是一旦選擇了對方,不管對方今後如何,變得窮也好,富貴也罷,都不會嫌棄他,都會陪著他。

這就是帶著毀滅性的愛情,因為往往這樣的愛情,最容易破碎,走到分手離婚的地步,但純情的人,不會分手和離婚,會選擇陪伴。

愛情的理想境界是什麼,愛情有哪幾種?!最高境界是什麼?

你的溫柔,醉了我的眼,思念漫漫,甜蜜眷眷,訴說愛的浪漫。念你,朝朝暮暮,從不厭倦,回眸,柔情似水,漫過心田。許下真摯心願,此生愛你不變!晴天念你,雨天念你,風風雨雨中總念你,白天想你,晚上想你,日日夜夜總想你 原來戀你,現在戀你,時時刻刻都戀你。愛,其實很簡單,就是把你深深藏在心裡,永遠愛你!愛的程...

學習最高境界是什麼,學習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王國抄維說到的為學的三 王國維說到的為學的bai三種境界du是 1.昨夜西風凋 個人認為,學習的高境界,就是要把學習變成樂趣,變成一種享受,而不是為了學專習而學習,要把學屬習當作是自己的乙個興趣,就想做遊戲一樣開心,學習到了可以忘我的境界,那是痴,那是呆,如果到了三月不知肉味,那就成了書呆子了,所以...

畫畫的最高境界是什麼,繪畫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畫畫的最高境界就是表現自我,藝術應該反映藝術家內心的主觀感受,應該從客觀物象的自然表象中解脫出來。現代藝術家生活在機器時代,我們有逼真的機器手段來描繪客觀物件,不應當像傳統藝術家那樣追求再現,而應該關注內在精神和情感的表達,而不是 社會.外師造化,中得心源 這句話,出自唐朝的畫家張璪,是中國繪畫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