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義大利面和義大利粉詳細炒法

2022-10-22 07:00:07 字數 1150 閱讀 2063

1樓:匿名使用者

所屬菜系:義大利餐 麵包甜點

原料:西紅柿3個 洋蔥半個 黃油10克 羅勒(可以不放) 黑胡椒 鹽 糖 雞精

義大利面 香菇 火腿 青椒(我家就這些餘糧了)

做法:1)在鍋中用文火融化黃油後,開大火,放入洋蔥碎,炒出香味後,倒入西紅柿丁翻炒。

2)出湯後加入羅勒、黑胡椒、鹽、少許糖和雞精,不停攪拌,大火將湯收乾成醬。

3)鍋中倒入清水加熱,待水開後放入少許鹽,再按義大利面包裝袋上的提示時間煮熟,過一下冷水,控乾水份,在麵中倒入少許食用油攪拌,以免沾粘。

4)起鍋,倒入少許油,待油7分熱的時候,放入香菇、火腿和青椒炒出香味後,倒入剛才炒好的西紅柿醬和義大利面,在鍋中攪拌翻炒均勻,面也就好啦。

2樓:桑靈槐

其實義大利面的話 炒什麼啊! 義大利面伴出來的。哈哈~~

把番茄醬味道調好就可以了。加入自己想加的東西。

我都用有口味的番茄醬,然後稍微加熱伴一下就好了。完了加點橄欖油!

3樓:意濃麗江

教你自製義大利面

主原料:義大利通心粉200克,牛肉50克、洋蔥15克、胡蘿蔔15克、番茄丁20克,蒜蓉或大蒜粉10克

調味料:番茄沙司20克、黑胡椒粉5克、糖2克、鹽5克、味精2克、黃油10克、橄欖油(或色拉油)20克、芝士粉5克

開始動手

第一步1.將通心粉煮熟(這個要點等會兒還要強調一下),用涼開水沖後待用;

第二步2.將牛肉、洋蔥、胡蘿蔔切末;

第三步3.鍋內入黃油燒熱,加洋蔥、蒜蓉煸香;

第四步4.加入番茄丁、黑胡椒粉,加少許水煮開;

第五步5-6.再加番茄沙司、糖、鹽煮至濃醬即成牛肉醬(要想更接近義大利原味,我的意見是要有耐心,這醬得慢慢熬),最後加不加味精隨意;

第五,六步

7.鍋中加橄欖油(或色拉油)燒熱,加瀝乾的通心粉,加鹽炒熱;

第八步8.將炒好的通心粉放入盤中,澆上牛肉醬,撒上芝士粉(此時,乙隻白色的橢圓形的有點深度的盤子會增色不少,建議考慮事先購買)。

完成 廚房物語

關鍵的步驟在於煮通心粉,切記4要點:1、水煮開後再加入通心粉;2、大火5分鐘,小火3-6分鐘(細的短些,粗的長些);3、熟不熟,用手可掐斷即可;4、用涼水沖涼,瀝乾水備用(如果冬天做,千萬記得要用保鮮膜包好)。

義大利面做法,義大利面的做法

愛戀九十年。材料 義大利面 約80g 洋蔥 適量 蒜適量 甘蔥 適量 鮮奶油少許 藍芝士 20g 帕瑪申芝士 20g 莫札瑞拉芝士 20g 白酒 少許 雞粉 少許 鹽少許 水蜜桃 2個 蜂蜜 少許。做法步驟 1.義大利面煮熟備用。2.水蜜桃切成愛心形狀,用蜂蜜煮10分,泡20分備用。3.先用橄欖油加...

義大利麵是什麼梗,二營長義大利麵是什麼梗

此處點選 此處點選 此處點選 投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琚。匪報也,永以為好也!投我以木桃,報之以瓊瑤。匪報也,永以為好也!投我以木李,報之以瓊玖。匪報也,永以為好也!gsd 煙塵排放量 kg b 耗煤量,kg a 煤中灰份含量,義大利麵是什麼梗?義大利麵是什麼梗?二營長義大利麵是什麼梗 義大利麵是什麼意...

義大利面怎麼製作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義大利面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番茄肉醬義大利面 材料意面 義大利面 肉餡 牛肉豬肉都可以 番茄醬 番茄 洋蔥 西蘭花 胡蘿蔔 橄欖油 大蒜 花椒粉 鹽。做法煮麵 煮義大利面的秘訣就是在煮麵條的時候,要將麵條煮到軟硬適中,這樣口感才會好,也好擺造型。1 先燒開一鍋水,在其沸騰後放一勺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