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海鮮炒麵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2022-07-21 23:20:08 字數 1903 閱讀 1634

1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 香菇:適量蔥花:少許義大利面:1包貢丸:數顆蝦仁:適量螃蟹腳:適量義大利香料:適量胡椒鹽:適量鮮味炒手:適量

收起步驟:

1義大利麵煮好備用蝦仁螃蟹腳貢丸燙好備用

中式義大利炒麵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式義大利面的做法

食材準備好

胡蘿蔔過油,多炸一會兒又營養,最後放黃瓜,稍微炒一下去除水分放在一旁備用

鍋裡放油,先放入洋蔥煸炒

放入牛肉餡,加兩勺料酒去腥

放入香菇西紅柿翻炒,放鹽,利於西紅柿快速炒化加水,一大碗,熬製過程會很久,不用擔心醬汁會稀等到西紅柿融化掉蘑菇變透明加入番茄醬,我用的是下面這種番茄醬有很多種,這個是原味的

意麵煮的時間說明書會註明,一般我會多煮會,為了老人孩子嚼著方便加入意面翻炒,醬不要熬的太乾,翻炒的過程中意面要吸收水分,才會入味,才會好吃

加入黃瓜胡蘿蔔,這時可以關火了,繼續翻翻翻成品小貼士

條件允許的話,可以用黃油,橄欖油代替,會更香,根據自己的喜好變換蔬菜種類,肯定合口味,我做的是四人份,吃不了這麼多可以適量調整

蒜香海鮮義大利面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墨乂西門無雪

用料義大利面 根據人數自定

蝦 根據自己喜好

蛤蜊 一碗

香菜 小半碗

乾紅椒 兩根

大蒜 半頭

鹽 適量

橄欖油 適量

海鮮蒜香義大利面的做法

將蝦去殼去蝦線洗淨,頭和身分開。蛤蜊吐沙後備用。香菜切段,乾紅椒剪成小段備用。蒜一部分切成蒜丁,一部分留著弄成蒜蓉。

煮意麵時加要鹽和橄欖油。

在煮面的同時把蝦在鍋裡烙一下,不用放油。如果還加其他海鮮也烙一下之後盛出備用。烙海鮮的鍋不用刷,放少量意麵湯做成汁備用。

國內加少量橄欖油,下蒜丁爆香,加入蝦頭煸炒,加入一勺煮義大利面的湯。

將之前烙好的蝦和準備好的蛤蜊都放進去。加少許鹽調味。把麵放進來拌勻,最後加蒜蓉和香菜。

最後出鍋撒上黑胡椒,就可以享用了。

簡易海鮮義大利面的做法

4樓:

一看上面老兄就是在網上下的,如果都看著這些各個變成西餐高手,那還要我們廚師幹嘛呀?上面都是一些記者根據廚師的口述寫成的,不全面!

海鮮肉醬義大利面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和調料:

義大利面 番茄1個 番茄醬 洋蔥半個 牛肉末 蝦魷魚少許 大蒜2-3瓣 黃油 胡椒 奶油 芝士 白葡萄酒 澱粉 料酒

海鮮肉醬義大利面的的家常做法,

一、煮麵,鍋內放入一小勺鹽,一般煮10分鐘左右即可,根據面質不同時間會有所增加

二、煮麵過程中,將肉末中放入澱粉、料酒、鹽拌勻

三、將洋蔥、蒜切碎。番茄去皮切丁備用

四、意麵煮好撈出,淋點橄欖油拌勻,備用

五、熱鍋放入黃油,融化後放入肉末煸炒,煸炒至金黃後呈出

六、用鍋內餘油煸炒洋蔥及蒜末,炒至洋蔥透明後放入番茄丁。煸炒至番茄出沙,再倒入肉末,加番茄醬,繼續煸炒。(加入番茄醬是為了使醬汁更濃郁)

七、再加入少許忌廉及料酒,放入蝦和魷魚,最後加入少許鹽、糖、白葡萄酒、芝士。待酒味散出後把意麵放進鍋裡拌勻,撒點胡椒粉出鍋裝盤

咖哩海鮮義大利面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

材料小龍蝦,薑絲,少許醬油,鹽,醋,辣椒油做法1、小龍蝦去掉頭、蝦腸洗淨備用。

2、炒鍋放油,燒熱後下蝦大火快速翻炒,幾下就變成紅色並捲成球狀啦!

3、再加入薑絲、少許醬油、鹽、醋、辣椒油翻炒幾下起鍋,又香又辣又嫩的炒蝦球就做好了!

怎麼做好吃,西紅柿洋蔥炒麵的家常做法

主料掛麵500克西紅柿100克洋蔥100克小蔥50克火腿腸100克 輔料鹽適量醬油適量 步驟西紅柿洋蔥炒麵的做法步驟11.西紅柿 洋蔥切塊。小蔥切段,火腿腸切片。西紅柿洋蔥炒麵的做法步驟22.燒開水下麵條。煮熟過冷水,控乾。西紅柿洋蔥炒麵的做法步驟33.油鍋燒熱,下洋蔥和蔥段暴香。西紅柿洋蔥炒麵的做...

海鮮肉醬義大利面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海鮮肉醬義大利面?的做法 首先把西紅柿皮劃幾刀,然後放燒開的水裡煮到皮開裂就可以放到冷水裡,那樣就自然而然的皮就脫落了,這時候再把皮全部拿掉再切小塊,鍋裡放油多放點,把西紅柿直接倒進去一直煎,當中放鹽,糖,番茄醬兩勺調下味,不放也可以,煎到我這樣就可以了,煎的時候火不要太大,用中小火 另外鍋裡把水煮...

酥脆炒麵的做法,酥脆炒麵怎麼做好吃,酥脆炒麵

材料主料 細麵條200g 五花肉餡100g 輔料 油適量 雞精適量 黑木耳50g 芹菜100g 料酒適量 洋蔥適量 香菇適量 蒜適量 姜適量 蔥適量 醬油適量 蠔油適量。酥脆炒麵。1五花肉餡拌入雞精 料酒 蠔油 鹽 醬油。2麵條上鍋蒸10分鐘待用。3準備好蔥薑蒜。4把提前泡發好的黑木耳挑揀乾淨待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