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義大利面的香料主要都有什麼,做義大利面究竟放什麼香料好?

2021-03-26 09:21:45 字數 1467 閱讀 3353

1樓:德軍迷

義大利面的醬料基本來說可分為紅醬和白醬,紅醬是用番茄為底的紅色醬汁,白醬則是由麵粉、牛奶及忌廉為底的白醬汁,此外,還有用橄欖油調味的面和用香草類調配的香草醬、青醬和黑醬。

紅醬是主要以番茄為主製成的醬汁,目前是見得最多的。

青醬以羅勒、松子粒、橄欖油等製成的醬汁,其口味較為特殊與濃郁。

白醬以無鹽忌廉為主製成的醬汁,主要用於焗面、千層面及海鮮類的義大利面。

黑醬是以墨魚汁所製成的醬汁,其主要佐於墨魚等海鮮義大利面。

而義大利麵用的麵粉和我們中國做麵用的麵粉不同,它用的是一種「硬杜林小麥」,所以久煮不糊,這就是最大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開鍋最好用 牛油,很香的~~~

個人覺得最好的義大利面的醬應該是開鍋牛油 化了以後 放入 肉末 洋蔥末 和 蘿蔔, 拌熟後 加入 番茄醬, 記住也加一點點的水,不然會糊。

攪拌均勻後 可以加入 乳酪, 軟的那種, 一倆塊就可以了, 因為單單的 番茄醬 和比較 酸, 加入適當的 乳酪 可以讓味道 更香一點, 接著可以的話 我也會放入 乙個 沙丁魚罐頭,裡面有 橄欖油的,調味用, 加不加個人喜好。

全部 攪拌 均勻,然後就可以加入 義大利面了(事前燒好的。不要說你不會煮。) 醬不要太多, 不是放湯 記住。

當然, 放入義大利面前 要先放鹽。

你上面說的幾種調味料我沒怎麼用過,個人覺得那些什麼的 蒔蘿草、香葉、迷迭香、鼠尾草 沒什麼用, 因為都是事後 放的, 味道根本容不進 醬和 面。

前面加的 牛油,乳酪, 橄欖油 已經能夠很好的調味了。

記得義大利人有一種義大利面最簡單的吃法,以前在學校食堂吃過, 就是 義大利面燒好, 加點 橄欖油, 然後, 撒上一片 山羊乳酪,就是 硬乳酪磨成的粉, 味道也很好。

總之義大利面的吃法 是多變的,你怎麼吃都可以的。

自己吃的高興 就好。 有什麼問題發訊息給我。

做義大利面究竟放什麼香料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面的做法詳抄細介襲

紹 菜系及功效:義大利餐

義大利面的製作材料: 主料:義大利面75克輔料:

洋蔥1個,蒜瓣1個,番茄3個,牛豬肉混合絞肉75克調料:鹽,胡椒,甜椒粉,油1湯匙,番茄糊1湯匙,水75毫公升,剁碎的九層塔3湯匙教您義大利面怎麼做,如何做義大利麵才好吃1、在加鹽的水中煮義大利面,至熟,並保持咬勁。剝去洋蔥和大蒜的皮,並切成丁。

清洗番茄,去除蒂梗後,切成小塊。在絞肉中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並用叉子攪散。 2、將不沾鍋加熱,倒入油,炒洋蔥、大蒜和絞肉,之後加入番茄、番茄糊和水,徹底攪拌一番,加蓋後小火燜煮10分鐘,並偶爾翻攪一下。

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調味,最後放上九層塔。 3、用篩子濾乾麵條的水分,放入深盤中。最後澆上絞肉醬。

西餐裡最常用的香料都有哪些

4樓:夜夢薇

rosemary 迷迭香

魚香料怎麼調 做魚用什麼調料

做魚用什麼調料 做魚的方法不同,用的調料也不同。如果是做鐵鍋燉魚,用到的調料就有油 鹽 生抽 老抽 花椒等等。如果是做烤魚,則要放料酒 味精 雞油 等。如果做紅燒魚就用醬油 白糖 醋 澱粉 香油等等。做魚時放點蔥 姜 大蒜,無論是清蒸還是紅燒,都可以起到很好的去腥的效果,這些是做魚最常見的配料。紫蘇...

黑椒奶香意麵怎麼做,奶香義大利面的做法,奶香義大利面怎麼做好吃

用料意面若干 bai香腸du 適量zhi 筍 一小根 dao蒜 3瓣 黑胡椒 適量 鹽 適量 牛奶 250ml cheese 1片 黑椒奶香意專面的做法 屬香腸切小塊 蒜切片備用 意面下鍋 加一點鹽 煮熟沒有硬芯 煮好的意麵出鍋,涼水衝一下待用 鍋裡放少許油,放入蒜片 爆香 焦黃 依次下入準備好的其...

做油炸時用什麼香料放油鍋裡油會變香

油炸食品有以下九種香料,如下 1.花椒 花椒含有的辛辣成分具有抗菌和消除食慾不振的作用。還能促進血液迴圈,改善寒性體質。2.蒜大蒜所含有的蒜素成分可以殺菌 消除疲勞 促進細胞代謝 促進血液迴圈。對 動脈硬化和高血壓都有一定的作用。3.薑薑是最常用的佐料。所含的薑辣素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幫助排汗 促進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