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面裡面放什麼配料比較好,義大利面配料有哪些?

2023-03-02 23:00:06 字數 3533 閱讀 324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將絞肉用公尺酒、醬油稍微醃一下。 2、用少許橄欖油將大蒜末爆香,再將絞肉放入快炒。 3、最後放入蘑菇切片一起炒香,加入蕃茄麵醬、水。

4、待醬汁滾熱之後,放入預煮的麵條,待麵條入味變色即可上桌。可灑上起司粉或蔥花作為調味。

義大利面配料有哪些?

2樓:網友

義大利面根據製作方法不同配料也不同,例如常見的幾種義大利面:

一、蕃茄肉醬義大利面。

配料有:蕃茄泥、牛肉餡、洋蔥、西芹、胡蘿蔔、大蒜、香葉、黃油、胡椒粉等。

二、培根橄欖義大利面。

配料有:培根、橄欖油、橄欖菜、食用鹽等 。

三、蝦仁時蔬義大利面。

配料有:蝦仁、胡蘿蔔、西蘭花、豌豆、洋蔥、橄欖油、胡椒粉等。

四、白蘑菇奶油培根義大利面。

配料有:白蘑菇、培根、奶油、芝士粉、橄欖油、胡椒粉、大蒜、羅勒等 。

五、蒜香奶汁義大利面。

配料有:大蒜、口蘑、雞腿、鮮奶油、牛奶、黃油、白葡萄酒等 。

六、豆角燜義大利面。

配料有:豆角、牛肉,大蒜。

3樓:青妍知識屋

一、義大利面配料有洋蔥、西紅柿、青椒、豬肉末、胡椒粉、蒜等。

二、做法。主料:義大利面 洋蔥 西紅柿 青椒 豬肉末。

輔料:油 鹽 醬油 胡椒粉 大蒜 小蔥 西紅柿醬。

1. 意面投入開水鍋中呈散開狀,直到底部煮軟全部浸入水中,入少許鹽及橄欖油中火煮8-10分鐘(沒有硬心),撈出瀝乾水分,拌入少許橄欖油防止粘連;

2. 肉末中調入鹽,雞精黑胡椒粉,少許溼澱粉抓勻醃製備用;蕃茄開水中燙一下去皮切成丁;蘑菇洋蔥切丁,蒜切末;

3. 鍋燒熱放少許黃油,放入蒜末略炒,稍後加入肉末一起翻炒至肉末變白關火盛出;鍋燒熱繼續放黃油,放入洋蔥丁煸炒至出香味略軟;

4. 洋蔥略煸軟後,放入蕃茄蘑菇丁,中火一直翻炒至軟,加入5大勺蕃茄沙司,調入少許鹽,雞粉,適量紅酒繼續熬煮,一直熬到呈醬汁狀略收乾,放入肉末一同翻勻,再撒多一些的黑胡椒粉。

5. 意麵鋪在盤子裡,將醬汁澆上去拌開即可(也可以將煮好的意麵放入醬汁中在鍋中拌勻盛出)

4樓:愛家愛生活的天天

做義大利面最好選用新鮮小番茄味道更好,沒橄欖油用其他的也沒關係,關鍵是面不能煮的太爛,煮麵時冷水下鍋就可以但一定要加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口味的配料不同,基本要有麵,有香草,有橄欖油,其他種類就很多了,根據自己口味自己加料也不錯。

義大利面的配料

義大利面要怎麼做,需要什麼調料

6樓:匿名使用者

培根,義大利醬,番茄醬,黃油,芝士,各種蔬菜。

義大利面要怎麼做,都需要什麼材料啊?

7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義大利面適量、紅腸適量、聖女果適量。

調料:黃油10克、番茄醬50克、青紅椒適量、鹽2克做法步驟:

1、開水煮義大利面。

2、炒鍋熱油放入紅腸、番茄醬,白糖炒成醬汁3、倒入適量的青紅椒,翻炒均勻。

4、倒入義大利面和適量的聖女果。

5、最後加鹽,翻炒均勻即可。

8樓:小海侃國際

【原料】:西紅柿3個(其中1個炸成醬)、洋蔥半個、黃油10克、羅勒(可以不放)、黑胡椒、鹽、義大利面、火腿、青椒。

【做法】:1、在鍋中用溫火融化黃油後,開大火,放入洋蔥碎,炒出香味後,倒入西紅柿丁翻炒。

2、出湯後加入羅勒、黑胡椒、鹽、,不停攪拌,大火將湯收乾成醬。

3、鍋中倒入清水加熱,待水開後放入少許鹽,再按義大利面包裝袋上的提示時間煮熟,過一下冷水,控乾水份,在麵中倒入少許食用油攪拌,以免沾粘。

4、起鍋,倒入少許油,待油七分熱的時候,放入香菇、火腿和青椒炒出香味後,倒入剛才炒好的西紅柿醬和義大利面,在鍋中攪拌翻炒均勻,面也就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面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義大利餐義大利面的製作材料: 主料:

義大利面75克輔料:洋蔥1個,蒜瓣1個,番茄3個,牛豬肉混合絞肉75克調料:鹽,胡椒,甜椒粉,油1湯匙,番茄糊1湯匙,水75毫公升,剁碎的九層塔3湯匙教您義大利面怎麼做,如何做義大利麵才好吃1、在加鹽的水中煮義大利面,至熟,並保持咬勁。

剝去洋蔥和大蒜的皮,並切成丁。清洗番茄,去除蒂梗後,切成小塊。在絞肉中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並用叉子攪散。

2、將不沾鍋加熱,倒入油,炒洋蔥、大蒜和絞肉,之後加入番茄、番茄糊和水,徹底攪拌一番,加蓋後小火燜煮10分鐘,並偶爾翻攪一下。加入鹽、胡椒和甜椒粉調味,最後放上九層塔。 3、用篩子濾乾麵條的水分,放入深盤中。

最後澆上絞肉醬。

做義大利面都需要哪些食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肉餡內倒入少量紅酒或者白酒(一小勺),醃製20分鐘。

二、將芹菜、胡蘿蔔、洋蔥都切成小丁(小心切洋蔥會流淚啊)備用。

三、將鍋燒熱,倒入一點色拉油(有條件的最好放橄欖油),油溫後放入那塊黃油,待油全部化開後,放入幾粒洋蔥丁爆香。

四、洋蔥香味出來後,迅速放入醃好的肉餡,翻炒。

五、肉色變黃後,依次放入胡蘿蔔丁、洋蔥丁、炒一會兒再放芹菜丁、六、翻炒一會兒,倒入番茄醬,適當加一些溫水(半小碗),防止乾鍋。

七、不用很長時間,各種菜都有點發紅了就差不多了,說明番茄醬已經浸入菜料裡了,此時加入黑胡椒粉、鹽。

11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麵條,調味料,喜歡的食材。

義大利面怎麼煮?要用什麼配料好吃

12樓:記得一起的歲月

放水裡面煮熟,和做拌麵是一樣的,配料要有番茄醬,另外按照喜好來就好了,淋點醬汁,番茄醬一定要有的。因為義大利面和番茄醬是經典搭配哦。

烹飪義大利面的各種配菜,調料?

13樓:偏愛北極雪

所需原材料:

1、主料:義大利面、豬肉餡1兩、洋蔥1/4個、番茄1個、胡蘿蔔。

2、輔料:油40克、黑胡椒碎、鹽、番茄沙拉100克、芝士粉、蒜末、水500克。

第一步:先將所需的食材準備好。

第二步:然後將洋蔥、胡蘿蔔、西紅柿洗淨切成丁。

第三步:鍋中放清水燒開後,下義大利麵中煮熟,撈起後過涼開水後,控乾水分,加少許橄欖油拌勻備用。

第四步:鍋中放油加熱至六成熱後,放入肉餡、洋蔥末、蒜末炒香。

第五步:加入胡蘿蔔丁、西紅柿繼續翻炒,向鍋中加入鹽、黑胡椒碎、番茄沙司炒勻。

第六步:向鍋中加入一小碗清水,大火煮開後,小火煮至湯汁濃稠。

第七步:將煮過的義大利面盛出,淋入熬好的醬汁即可。

第八步:成品圖如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義大利面越簡單越好,關鍵是火候和食物的品質。調料一般只用橄欖油、鹽、黑胡椒、帕公尺森芝士。配料一般有新鮮紫蘇、番茄、口蘑、煙肉、洋蔥、大蒜等,當然你想放什麼都可以,只要是你喜歡的就好。

哪種速食麵煮著比較好吃,煮速食麵要放什麼比較好吃?哪種面比較好呢?

康師傅麵霸120拉麵。那個麵泡不軟,非要煮了吃才成。麵條相當筋道,喜歡吃辣就買香辣牛肉的,不喜歡吃辣就買上湯排骨的。味道很不錯哦,我就吃那個速食麵。泡的速食麵太爛,不好吃!農心辛拉麵!辣白菜口味 白家酸辣粉絲!速食麵 如果不是頓頓吃的話 還是十分好吃的,我就非常喜歡的。我從很小就開始吃了。通常煮的都...

餃子餡放哪些配料比較好吃,餃子餡裡都放些什麼調料好吃?

餃子餡餃子餡的原料 白菜一棵 肉半斤 三人份 餃子餡的配料 蔥 姜。餃子餡的調料 鹽 味精 醬油 香油。餃子餡的做法 1 將洗好的白菜用開水焯一下,別煮熟了 有些人誤以為餃子餡厚,怕煮不熟,其實大可不用,餃子必需用生餡,而且相對能煮熟 2 剁碎,擠乾水分。3 灑上一些鹽,憋出白菜中殘存的水分,同時讓...

新生兒的枕頭裡面放什麼東西比較好

放綠豆,蠶糞,穀子都可以。因為嬰兒的頭比較大,而且頭骨尚未發育完全,比較軟,所以枕頭芯的選擇也很重要,太軟太硬都對寶寶的頭部發育不好。那麼,嬰兒枕頭裡面裝什麼東西才更有利於寶寶的成長呢?枕芯的填充物最好使用天然無毒害,沒有異味的枕芯,比如 蕎麥皮 茶葉 菊花等,要注意填充物經常晾曬,以免汗水過多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