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的做法超簡單義大利面怎麼做好吃超簡

2021-03-04 09:00:27 字數 1324 閱讀 6835

1樓:豬仔紅色

1,清水煮開bai,隨意擱一點點鹽,du放下義大利面後倒zhi點油,定時煮8分鐘。dao

2,煮麵過程中,火腿切成版小丁,土豆權也是,青椒也要切成小小塊哦,顏色很好看。差不多就可以。

3,撈出義大利面,放到涼水中降溫。更勁道。

4,多放點油,蒜沫爆香。煎出來的小土豆會粉粉的,熟了撒點五香粉,一點點鹽,盛出鍋。

5,青椒炒好火腿,扔下去義大利面,翻動2分鐘炒熟,土豆加進去。起鍋前加番茄醬,或者老乾媽豆瓣。

6,筷子夾起麵條到盤子裡,比鍋鏟鏟出來的擺盤漂亮多了。麵條夾完,配菜鏟到盤子邊緣。最後撒上黑椒粉,或者黑椒醬汁。(收起)

食材主料

義大利面120g

適量步驟

1.義大利面一包,可以吃四次左右。水煮開,油鹽稍微一點,年煮八分鐘。

2.土豆,火腿,青椒切成小丁。

土豆放多油,蒜爆香,煎炸出粉粉香口號,撒少量鹽,五香粉。

火腿青椒少量鹽炒熟。

義大利面撈出涼水浸泡。

3.把義大利面撈出濾水倒進青椒火腿裡面,加上鹽翻炒2.3分鐘,炸好的土豆放進去。

起鍋前放番茄醬或者老乾媽豆瓣。

筷子夾麵擺盤,鍋鏟鏟菜擺邊兒。

撒上黑胡椒粉。

意面怎麼做好吃,最簡單的意麵的家常做法

2樓:看

原料:意式寬麵500克,意麵醬2杯,蝦10顆配料:蒜4粒,洋蔥1/2顆,capers1茶匙,橄欖油少許回,白葡萄酒

答1杯,芝士少許

做法1、蒜,洋蔥切末備用;

2、鍋裡放橄欖油,將蝦煎到半熟後拿起備用;

3、中小火微熱後放入蒜末、洋蔥末炒香;

4、放入意麵醬略煮,同時另起一鍋煮面;

5、五到十分鐘後,加入葡萄酒收濃;

6、將麵放進醬汁裡,加鹽調味;最後加芝士即可

懶人簡單義大利面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西紅柿3個(其中1個炸成醬)、洋蔥半個、黃油10克、羅勒(可以不放)、黑胡椒版、鹽、義大利面、火腿、青

權椒【做法】:

1、在鍋中用溫火融化黃油後,開大火,放入洋蔥碎,炒出香味後,倒入西紅柿丁翻炒。

2、出湯後加入羅勒、黑胡椒、鹽、,不停攪拌,大火將湯收乾成醬。

3、鍋中倒入清水加熱,待水開後放入少許鹽,再按義大利面包裝袋上的提示時間煮熟,過一下冷水,控乾水份,在麵中倒入少許食用油攪拌,以免沾粘。

4、起鍋,倒入少許油,待油七分熱的時候,放入香菇、火腿和青椒炒出香味後,倒入剛才炒好的西紅柿醬和義大利面,在鍋中攪拌翻炒均勻,面也就好啦。

奶香義大利面的做法,奶香義大利面怎麼做好吃

步驟1.煮意麵,軟即可 2.炒肉卷 午餐肉和蒜 3.加入牛奶 4.加入意麵和煉乳 5.出鍋 食材主料 意麵180g 輔料牛奶 200ml 煉乳30g 蒜10g 羊肉卷50g 午餐肉50g 蔬菜50g 步驟1.煮意麵,軟即可 2.炒肉卷 午餐肉和蒜 3.加入牛奶 4.加入意麵和煉乳 5.出鍋 奶香天使...

義大利面做法,義大利面的做法

愛戀九十年。材料 義大利面 約80g 洋蔥 適量 蒜適量 甘蔥 適量 鮮奶油少許 藍芝士 20g 帕瑪申芝士 20g 莫札瑞拉芝士 20g 白酒 少許 雞粉 少許 鹽少許 水蜜桃 2個 蜂蜜 少許。做法步驟 1.義大利面煮熟備用。2.水蜜桃切成愛心形狀,用蜂蜜煮10分,泡20分備用。3.先用橄欖油加...

義大利海鮮炒麵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用料 香菇 適量蔥花 少許義大利面 1包貢丸 數顆蝦仁 適量螃蟹腳 適量義大利香料 適量胡椒鹽 適量鮮味炒手 適量 收起步驟 1義大利麵煮好備用蝦仁螃蟹腳貢丸燙好備用 中式義大利炒麵怎麼做 中式義大利面的做法 食材準備好 胡蘿蔔過油,多炸一會兒又營養,最後放黃瓜,稍微炒一下去除水分放在一旁備用 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