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面有哪些常做的做法

2022-01-07 02:28:01 字數 1281 閱讀 7193

1樓:畸形的豬

第一種:番茄蝦仁意面。意麵裹上濃香的番茄醬汁,不僅入味而且酸甜可口,彈口的蝦仁入了酸甜的番茄汁也變革格外爽口,真的好吃到口水都流下來,而且用時用料都是短時間內能夠完成的。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意麵200克,蝦仁8只,番茄1個,洋蔥半個,番茄醬1勺,雞粉適量,白胡椒粉半勺,鹽適量,蒜頭適量,橄欖油小半勺。

做法:第一步:在鍋中倒入兩碗水,等水開了之後放入意面,煮五分鐘後撈起來,放到冷水下沖洗兩邊備用。

第二步:在鍋裡倒入橄欖油,油熱後把配菜放進去炒,炒出味道之後加入蝦仁翻炒,番茄塊,番茄醬,鹽,雞粉也一起放進去,等到湯汁變得濃稠的時候就把煮好的意麵加進去一起攪拌均勻,讓意麵裹上濃香的番茄汁之後起鍋,撒上白胡椒粉,配上一杯橙汁那真是開心得不得了啊。

第二種:牛油果意面。牛油果雖然是水果,但是拿來做菜味道是不錯的。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意麵250克,牛油果1個,純牛奶200克,芝士碎10克,火腿腸1根,鹽適量,胡椒粉5克,橄欖油10克,蒜瓣3瓣。

做法:第一步:在鍋中倒入多量的水,等水煮開之後把意麵放進去煮,一般大火煮5分鐘就可以了,如果你買的意麵比較粗的話,就多煮一會兒,煮好之後可以放到冷水下面沖洗一下,這樣麵吃起來會比較有彈性。

第二步:我們把牛油果果肉挖出來搗碎放到碗裡備用,把火腿和蒜瓣切好備用。在鍋中倒入油,放蒜末下去炒出香味,接著放入火腿片,牛油果泥,牛奶和芝士,開小火慢慢讓汁水變得濃稠,接著把意麵放進去,加入鹽和胡椒粉一起攪拌均勻就可以出鍋吃了。

第三種:黑椒意面。這道麵的材料比較多,口感也相對豐富,這道意麵味道酸辣可口,可以利用家中現有的食材動手做起來。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意麵200克,火腿腸1根,牛肉80克,青椒1個,黃油或者橄欖油8克,番茄1個(可以用番茄醬代替番茄),洋蔥半個,黑胡椒粉適量。

做法:第一步:在鍋中把水燒開,放入意麵煮5分鐘左右後撈起放到冷水中過一遍或者直接放涼也可以。

把西紅柿放入其中燙一下後去皮切碎。第二步:把洋蔥和青椒,牛肉洗乾淨後切好備用。

牛肉放到碗裡加一些澱粉,鹽,橄欖油,胡椒粉醃20分鐘。拿出平底鍋,把黃油塊放進去讓它慢慢融化之後,把所有的配菜和醃製好的牛肉一起翻炒,加入適量的水,等到牛肉熟透,湯汁濃稠的時候就把意麵放進去翻炒,放入黑胡椒粉之後就出鍋,就可以開動了。

2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義大利面,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種類,每種都有自己的名稱,長短有差,其空心的種類被部分漢語使用者稱為通心粉。

義大利南部的人喜愛食用幹意粉,而新鮮意粉則在北部較為流行。一般來說,意粉多用作頭菜,海鮮意粉配以白酒,而醬料濃的則配紅酒。

什麼拌麵好吃?拌麵有哪些好的做法?

什錦拌麵。主料。超市賣的鮮切面 豬頭肉 甜豆 榨菜 櫻桃蘿蔔 香蔥。輔料。辣椒油。步驟。1.吃剩的豬頭肉切碎,榨菜絲切碎,香蔥切碎,櫻桃蘿蔔切絲,甜豆焯熟後切絲。這些可以在煮面的間隙中來做。如果當天早上連切菜的時間也沒有,那這些可以提前一晚準備,保鮮膜封好。2.提前一晚上買好的鮮切面。早上水燒開,麵...

義大利哪些大學的法律專業好,義大利哪些大學的法律專業好

博羅抄尼亞大學,現代法襲學的創始地 公尺蘭大bai 學,培養出了好du多政治家,律師,法官zhi,貝盧斯科尼就是dao這裡的畢業生 羅馬大學 熱那亞大學 工作取決於你個人的能力。但是我不建議去義大利讀國際法,要學義大利語的。能用得上麼?去義大利留學主要是通過計畫生和國際生專案去的,讀本科需要提供高中...

黑椒奶香意麵怎麼做,奶香義大利面的做法,奶香義大利面怎麼做好吃

用料意面若干 bai香腸du 適量zhi 筍 一小根 dao蒜 3瓣 黑胡椒 適量 鹽 適量 牛奶 250ml cheese 1片 黑椒奶香意專面的做法 屬香腸切小塊 蒜切片備用 意面下鍋 加一點鹽 煮熟沒有硬芯 煮好的意麵出鍋,涼水衝一下待用 鍋裡放少許油,放入蒜片 爆香 焦黃 依次下入準備好的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