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號的沉沒裡面的黑奴是吃什麼的?

2023-05-11 22:10:02 字數 2638 閱讀 1695

1樓:劇菁英

他們在裡面根本沒有東西吃,只能吃起來爛菜葉子。還有一些發霉的糧食。環境是非常差的,死了很多人。

2樓:白色晚禮服

沉默裡面,他的黑奴是吃了什麼,這個沒有看過,對這方面我覺得還是沒有太多的關注。

3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月光號裡了沉默裡面的黑龍是吃什麼的,她應該是吃一些粗糧,而且它的食量也是比較大的,但是他的力氣也是非常大的,他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人。

4樓:摯愛翡冷翠

那裡面的奴隸吃的都是用那種麥子的皮兒做的黑麵包。

5樓:情感導師易春寒

他們一般吃的都是那種壓縮餅乾,就是為船員準備的,這種餅乾是很耐餓的。

6樓:薔巫ci覅

月個號沉沒理面黑奴吃的是剩飯剩菜。

7樓:解夢星座

有關號的沉默裡的黑奴,這個應該是吃他要吃了一些東西,這個應該是別人可能是沒辦法進入,之所以這個應該是別人不可以吃了。

8樓:帳號已登出

很高興問你的問題,這裡的黑能吃的應該是海鮮類的,比如貝殼,肉和海鮮。

9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那麼這種情況的話,它應該是吃海中的一些魚,那麼這個**的話相對來說寫的還是比較精彩的,那麼它吃的東西也很多。

10樓:網友

月光號的沉默裡面的黑奴吃的是發霉的麵包。

11樓:陶笛

月光號沉沒裡的黑奴吃的都是一些餿掉的麵包,毫無營養的汁水之類的,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12樓:危會

很多時候真的抱一頓餓一頓沒啥保障。

13樓:網友

拼圖吃的都不是很好,東西都是搜的,然後別人扔下東西,有時候甚至沒有飯吃。

14樓:井英朗

月光號的沉默裡面的黑龍是吃什麼的?月光號裡的沉默的黑奴是吃一些。老鼠啊,一些蟑螂之類的食物的。

15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我的沉默裡面的黑奴。他們是吃的是什麼?他們應該跟。這些莊園主吃的是肯定不一樣的。

16樓:帳號已登出

月光號的沉沒裡面的黑奴是吃什麼的?吃黑麵包的呀。

17樓:海天二度

沉默裡面的hino是吃什麼的應該是吃。

18樓:歸軒秀

月光號的沉默,裡面的黑奴是吃什麼的?這是動漫還是啥呀?

19樓:甘孤風

黑奴是吃什麼的?吃樹葉的樹根,還有椰果。

20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魚缸昊宸墓裡面的黑路吃的是你mlgb。

21樓:浩星樂音

謝謝你上網查詢一下相關的技術內容。

月光號的沉沒寫他們離開非洲海岸 卸的什麼貨?

22樓:速達軟體

月光的沉默了可以使的是他們離他了非洲海岸,他們卸下的貨呢,主要是煤炭石油這些方面。美菱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號的沉沒》寫他們離開海岸,販賣黑奴。文中主要描寫傑西一直和媽媽、妹妹生活在一起。有一天,他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被綁架了。

等到他回過神來,已經置身於一艘名叫「月光號」的船上。接受了被綁架的現實後,傑西慢慢對海上生活產生了好奇心,和船員們之間也產生了近似友誼的情感。然而漸漸他發現,「月光號」實際上是一艘販賣黑奴的船隻,而他自己被綁架而來的目的正是為奴隸們吹奏笛子,讓他們跳舞,以此來保證長途運輸中這些「黑金子」的健康……。

24樓:李學瑾

打得過很棒棒車看個夠我姐夫角色歌。

求乙個美國驚悚片,乙個怪物吃什麼補什麼,最後把主角的眼睛挖了吃了什麼補什麼,知道叫什麼名字嗎?

25樓:難關南關

雖然你說不是,但是我記得驚心食人族第一部,就是你描述的那樣啊。怪物長了翅膀會飛 還開車追主角。

26樓:安菲爾德

不過你描述的劇情很接近《驚心食人族1》,這部電影目前有兩部。還能多一些提示嗎。

以前的人吃什麼?

27樓:譙喜憑爾陽

主要是大公尺,小公尺,黃公尺,高粱,麻,豆類,以及各種果類,菜類。果類以桃子,李子最多最廣,所以有桃李滿天下之說。菜類有冬瓜,絲瓜,姜,大白菜,小白萊,韭菜,羅蔔等。

肉類以雞鴨魚,豬羊等,牛肉一般是吃不到的。小麥屬於外來品種,原產於西亞,後來被游牧民族帶入中國。最早的種子在樓蘭古城發現,四千多年。

傳說,魯班發明了石磨,將小麥變成了麵粉,衍生了各種麵食。從此,小麥開始大面積種植。

月光號的沉默中黑人奴隸一旦到了海上得吃什麼活命?

28樓:櫻市子來了

往好沉默中的黑**落到了海灘,得吃只有吃一些剩飯不能。

29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中黑人奴隸,一旦到了海上多次,什麼活命肯定是吃東西合併了。

賽爾號裡面的優先技能,賽爾號什麼是先制技能

我也只知道一部分。威力不記得了。小火猴 音速拳。佯攻。伊優 水流噴射。水晶鴨 追風拳。皮皮,里奧斯 電光火石還有很多很多。哈哈 就讓我來告訴你吧!烈焰猩猩 音速拳。悠悠 衝鋒。比波 電光火石。還有等級高的先出招。後手的尤里安 克制。烈焰猩猩的全力一擊和火焰衝撞 還有個 不過很拉 就是悠悠的衝鋒 百分...

最裡面的牙肉腫起來了該吃什麼藥,牙齒旁邊的肉腫起來吃什麼藥

牙齦炎的原因,如果是上火引起的吃點消炎藥 三黃片和甲硝唑芬布芬,阿莫西林 就行了.突然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 牙齒旁邊的肉腫起來吃什麼藥 口腔問題,吃藥是不管用的,建議用用消炎殺菌的漱口液,推薦一見鐘情漱口液,效果不錯 嘴裡右邊最裡面的牙根肉腫痛。買什麼藥好?5 什麼藥都不用吃的而是你在...

黃色的水果是什麼是小柿子,裡面的種子

上圖看看吧?老鴉柿 拉丁學名 diospyros rhombifolia hemsl.為柿科柿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8公尺左右 樹皮灰色,平滑 多枝,分枝低,有枝刺 枝深褐色或黑褐色,散生橢圓形的縱裂小皮孔。果單生,球形,直徑約2釐公尺,嫩時黃綠色,有柔毛,後變橙黃色,熟時桔紅色,有蠟樣光澤,花期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