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要結婚?男人為什麼要結婚?

2023-05-11 22:15:02 字數 1989 閱讀 9874

1樓:錯成蓮

男人要結婚,是因為他需要有個人肯定他的人生價值啊! 若真的遇到真心對你的人, 你會發現你為什麼會存在! 你的存在就是因為她需要你的存在!

男人為什麼要結婚?

2樓:幹萊資訊諮詢

結婚是心理需要:結婚同時也是一種心理上的需要,即心理上需要找乙個伴侶,俗稱「靈魂伴侶」。靈魂伴侶是彼此心靈上的信賴和善解,是彼此心理上的知音。

首先渴望與異性結合是人類的天性,而婚姻則承擔了生命延續的使命,拋開這些巨集觀大義不講,人終究是需要陪伴才能感受到溫情的。

結婚(jiéhūn),法律上稱為婚姻成立。是指配偶雙方依照法律規定的條件和程式確立配偶關係的民事法律行為,並承擔由此而產生的權利、義務及其他責任。

3樓:美女的糖醋里脊

為什麼要結婚婚姻的意義和價值。

人為什麼要結婚呢?結婚的意義和價值在**呢?這個問題應該很多人都想過,有的人想明白了選擇了結婚,有的人也想明白了選擇了單身,有的人稀里糊塗的結婚了有的人稀里糊塗的單身了。

結婚的第乙個理由:

組建自己的家庭傳宗接代,這貌似是每個成年男女的共同義務,其實也是正常繁衍生息的自然規律,所以男大當婚女大當嫁。

結婚的第二個理由:

父母總是愛說養兒防老的話,雖然現在的很多子女只是啃老而不養老,也總比老來孤單的強,大多數的子女還是很孝順父母的,所以結婚生孩子不僅僅是一種義務,也是為自身防患於未然。

結婚的第三個理由:

很多超過結婚年齡而沒結婚的人應該都會有體會的,乙個人很孤單很寂寞也很無助,自由的感覺雖然很無拘無束,但是那種孤獨寂寞冷的感覺也是很難受的,所以只有結婚組建了家庭才不會有孤獨寂寞冷的感覺。

結婚的第四個理由:

人生三大幸事「洞房花燭夜」排在第一位,婚禮是個人一生中最為熱鬧最受祝福的事情,並且也是受天地祝福的事情,並且聖經中說男女都是上帝所造的,而女人是男人的肋骨所造,本來男女就是一體的所以男女必須一生為伴,當沒有伴侶時就會出現抹不去的孤單。不管是世俗還是神學裡面對婚姻都是充滿祝福的,所以順應天意自然的婚姻是必須的。

4樓:南霞姐姐

為了傳宗接代,還有乙個就是能夠找乙個自己愛的人,幸福生活在一起,還有一種情況的話就是結婚可以讓咱們更有責任吧,還有乙個能夠更有伴。

5樓:昝頤

男人為什麼要結婚?大多數就是為了傳宗接代,繁衍後代,也為了養兒防老,也可能為了晚年的生活有個伴侶相互照顧。

6樓:網友

男人為了傳送最大應該是要結婚的男女需要結合在一起生活才有樂趣嘛,才不會孤單,可以相互到終老。

男人為什麼要結婚?

7樓:楊鴻菲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絕大多數人會選擇結婚。……但是也有的人喜歡單身生活,覺得「單身真好」。這些人之所以會如此認為,是因為他們覺得單身生活不必承擔家庭責任、單身生活不用做更多家務,以及單身生活無需為夫妻吵架而煩惱這三方面原因。

結婚之後,家務活有很多,自己在工作之餘還要忙家務,非常辛苦。……單身生活狀態下,沒有太多家務活,而且只要自己感到滿意,就可以不做家務活,這樣的生活狀態顯然會令自己感到更加輕鬆,進而產生出「單身真好」的感覺。

2,單身生活不用為夫妻吵架而煩惱。

結婚以後雖然夫妻雙方可以互相扶持,共同面對生活,但是因為彼此之間存在的不同之處,產生矛盾甚至於吵架,是在所難免的。這會令自己感到煩惱。……但是單身生活有效避免了這個問題。

單身狀態下,自己乙個人生活,不必為夫妻吵架的事情煩惱,每天都開開心心,這樣的生活狀態會讓自己感到更舒適、更滿足。

3,單身生活不必承擔家庭責任。

結婚以後就要承擔家庭責任,這對自己來說是乙個負擔。……單身生活狀態之下,自己沒有成家,也就不必承擔家庭責任。……因為生活當中沒有什麼負擔,自己會感到更加輕鬆暢快,於是就會感覺「單身真好」。

正是因為上述幾種情況,有的人才會感覺單身生活更加舒適。但乙個人生活畢竟存在很多不便,因此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最終還是會選擇結婚的。

男人為什麼要結婚,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呢

女人也要結婚,得找伴,所以就勾搭上了 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呢 結婚的原因很多,如法律 情感 經濟 精神信仰 社會 個人生活 生理心理的需要。通常,婚姻是組成家庭的基礎和根據。1 在步入一段愛情生活的初期,單身慣了的人可能會有許多的不習慣,比如討厭二人天天相對,討厭生活瑣事等等,可先嘗試同居或者共同旅行...

男人和女人為什么要結婚,男人和女人為什麼要結婚?

首先是進化的結果,正是進化使兩個人結婚他們才可以更好的生存,著是最根本的,有此產生下面的東西。1.生理需求 欲 2.感情 3.更好是生活 我國是傳統,不結婚的也有啊 可是給別人說的話就多拉.婚姻是一種寄託,它給人們有一種完美的感覺.這是中國人生活的方式,期待 家 寄託 完美.乙個 家 就表達你的為什...

男人為什麼要佩戴手錶,男人為什麼要戴手錶?男人戴手錶的好處?手錶

以前看時間,現在還多了個裝逼功能。裝點形象,給人一種守時 嚴謹 有作風 幹練 成熟穩重的暗示。做房產銷售的不妨配個好錶。男人為什麼要戴手錶?男人戴手錶的好處?手錶 男人戴手錶其實是因為靈魂對時間的感受強烈而已,因為這類成功人士他們的靈魂對於當前的生活充滿了熱愛,此時他們靈魂與肉體的貼合度達到了最佳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