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藝術漆,具體有哪些牌子?藝術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3-05-11 08:25:04 字數 5265 閱讀 1497

1樓:諾萊斯克藝術漆

2023年藝術漆十大名牌,這些年突起的塗料品類,憑藉個性化、多樣化的效果,受到眾多使用者的青睞,紛紛推出自己的藝術漆十大名牌排名!

目前國內的藝術漆十大品牌有:

1、巴德士藝術漆,國內的老資歷塗料品牌,總部在廣東中山,藝術塗料產品有:公尺蘭星光、青色印記、羅馬珠光、雅彩霞、北歐絲絨、萊姆石、圖瑞卡等!

2、嘉寶莉藝術漆,在國內藝術塗料做得很不錯,總部在廣東江門,藝術塗料產品有:釉彩系列、普拉亞系列、布蘭諾系列、幻彩天空系列等。

3、三棵樹藝術漆,發展迅速的塗料品牌,總部在福建莆田,藝術塗料產品有:威尼斯風光、公尺蘭風情、雅典石、夢幻威尼斯、羅馬洞石、流光溢彩等。

4、美塗士藝術漆,比較出名的塗料大牌,總部在廣東佛山,藝術塗料產品有:鎏彩系列、卡其諾系列、艾斯尼系列、天鵝絨系列、微晶石系列等。

5、花王藝術漆,國內木器漆實力品牌,總部在廣東江門,藝術塗料產品有:時光沙、佩斯卡諾、皮亞諾、雅公尺諾、菲爾諾基布、公尺蘭星光、瑪雅石等!

6、立邦藝術漆,行業內一哥級別的塗料品牌,總部在上海,藝術塗料產品有:浮光效果、岩彩效果、流光效果、絲絨效果、洞石效果等。

7、紫荊花藝術漆,港資內地開廠的塗料品牌,總部在上海,藝術塗料產品有:絲綢之路、工業印記、璀璨星光、海洋珍珠、夢幻天鵝絨等。

8、卡百利藝術漆,最近幾年擴充迅速,總部在廣東佛山,藝術塗料產品有:公尺蘭絲絨、都靈雅絨、清水混凝土、絲綢幻彩、羅馬水晶、阿爾卑斯等。

9、菲瑪藝術漆,從大西南衝出的塗料品牌,總部在四川成都,藝術塗料產品有:北歐牧風系列、加勒比海系列、公尺蘭繽紛系列、夢幻巴黎系列等。

10、諾萊斯克藝術漆,源自義大利的塗料品牌,總部廣東,藝術塗料產品有:星光石、卡梅爾絲絨、艾瑪砂絨、晶雅石、維亞諾金屬石、普托拉絲綢、無機微水泥等。歡迎免費索採樣品!

藝術塗料還是選擇靠譜的放心,大廠更加安心!

2樓:美塗士藝術漆

國內藝術漆十大品牌具體有:1、美塗士藝術漆;2、巴德士藝術漆;3、嘉寶莉藝術漆;4、三棵樹藝術漆;5、花王藝術漆;6、立邦藝術漆;7、紫荊花藝術漆;8、卡百利藝術漆;9、菲瑪藝術漆;10、諾萊斯克藝術漆。

立足環保,打造綠色發展之路。自2023年創立以來,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簡稱「美塗士」)一直堅守「綠色環保」的發展理念,用心於塗料技術研發創新及應用,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環保的塗料產品,走可持續的健康發展之路,助力塗料行業高質量發展。

3樓:超級

現在藝術漆十大品牌有 蔻帝、美塗士、三棵樹、mujue慕爵、立邦、多樂士、巴德士、嘉寶莉、紫荊花、卡百利等。

慕爵藝術漆以其強大的功能性,如耐擦洗,抗劃傷,防潮防霉等;

環保性,如超低voc,甲醛含量未檢出,可釋放負離子等;

以及多種紋理效果,絢麗多彩的色彩,深得業主及設計師們的喜愛。

4樓:慕爵藝術塗料

藝術塗料是近年來興起的塗料,當前藝術塗料十大品牌有:一、ppg(美國) 二、鄧恩(美國) 三、fema菲瑪 (德 國) 四、kabel卡百利 五、威羅verylux 六、慕爵mujue(義大利) 七、嘉寶莉 八、三棵樹 九、巴德士 十、美塗士。

5樓:卡百利藝術塗料軟裝

藝術漆的優點:

由於產品選擇綜合性品質優良環保的原材料,原料有著天然環保效能,產品必然也能夠達到真正天然環保性。

2、色彩獨特:運用桌布漆裝飾出來的圖案色彩均勻,有著很強的光澤度,在自然光的反射下呈現出不同的絢麗色彩。營造出溫馨而和諧的情感空間。

3、圖形豐富:多姿多彩的花型圖案獨具特色,引領時尚的風格締造,可滿足各階層消費者的不同需求,並可根據使用者的特殊需求設計花型。

4、理性優越:採用有著卓越的耐用久性的基料,優質的抗鹼防霉材料,阻止基材鹼性物質析出造成塗膜脫落或泛鹼,產品施工屬無縫連線。不易剝落、起皮、開裂的理化效能是被替代產品桌布所不能達到的。

而且表面的汙跡易於清潔,可時時保持牆面的完美整潔。

卡百利為了滿足消費者對品質生活的需求,讓消費者享受百分百的純正義大利生活。卡百利從設計著手,整合義大利資源,把最舒適、科技、人性、環保、色彩的產品設計引進中國,滿足消費者需求。

卡百利生產基地擁有世界頂尖的生產裝置,遙遙領先的技術工藝,生產高質量、領先級的藝術塗料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卡百利這個品牌的藝術漆的品質很高,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有很長的使用壽命,他們的藝術漆**方面也比較公道,他們的藝術漆上牆效果很好,這個品牌的藝術漆***環保方面也達標,大大保證了安全。

7樓:手機使用者

藝術漆品牌聽的比較多的就巴德士藝術漆,我身邊很多朋友家裡刷的藝術漆也是這個牌子的,好像是個很出名很有實力的藝術漆品牌,應該也是十大藝術漆品牌之一吧。碾壓般的存在。

8樓:網友

像巴德士、嘉寶莉、三棵樹這些咯,我之前看《塗裝新視野》,官方釋出的「2022中國藝術塗料30強榜單「中,巴德士躋身中國藝術塗料十大品牌之列。

藝術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9樓:詩邦圖藝術塗料

隨著藝術漆在國內的發展,當前藝術漆市場百花齊放,各種品牌琳琅滿目;當前各個機構推出的所謂的名次榜五花八門;

那麼如何選擇靠譜的品牌?

選擇藝術漆;首先需要明確自己的需求,選擇的牌子要符合自身的實力,符合自身的投入預算,不是名氣越大的牌子就越好;

其次,要了解當地的藝術漆市場狀況,了解當地居民的消費特點,選擇的牌子要符合當地居民的消費實力;

此外,選擇藝術漆品牌需要到廠家實地考察,了解廠家的運營狀況,檢視廠家相關的資質,證書;了解廠家的產品體系,產品質量,以及產品的樣板效果,特別是了解廠家對**商的扶持情況。

藝術漆十大名牌排名都有哪些品牌?

藝術漆10大品牌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2019-2023年慧聰塗料網舉辦的「藝術塗料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排名如下:

排名不分先後。

卡百利 琺藍邸 巴德士 基士博 易塗得 寇蒂 路易詩蘭 美塗士 普銳麥克 雷克瑟思。

排名不分先後。

卡百利 嘉寶莉 基士博 易塗得 寇蒂 美塗士 瓦科 基路伯 雷克瑟思 貴都漆。

排名不分先後。

卡百利 嘉寶莉 基士博 易塗得 寇蒂 美塗士 瓦科 鱷魚漆 雷克瑟思 巨集燕。

11樓:網友

一、kabel卡百利(義大利)

二、fema菲瑪(德 國)

三、valpaint瓦帕因特(義大利)

四、巨集燕藝術水漆(中國佛山)

五、verylux威羅(義大利)

六、嘉寶莉(中國江門)

七、瓦科(中國佛山)

八、立邦(新加坡)

九、現代大師(中國)

十、易塗得(中國佛山)

12樓:夏季羨林巨蟹

其實大品牌有藝術漆去的話有三棵樹的有大印象的這些比較比較多的那種的,那還有那種的,三房的應該是比較多的那種。

藝術漆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13樓:泰詩爾藝術肌理壁膜

選擇泰詩爾的好處:

一、耐水防霉。

直接滾塗在水泥基面上的肌理壁膜連續浸泡30天以上不脫落、不掉色、不霉變分子結構密集菌類無處生存,特別解決了南方家居裝修的牆體滲漏形成裝修霉變。適用於衛生間、廚房、戶外走廊、桑拿房、洗腳屋等潮濕環境的牆面裝飾。

二、經磨耐擦。

用硬物磨擦遠強於普通桌布和乳膠漆,耐擦洗20000次以上,不脫落、不掉色、不留痕。適用於商場、車站、機場、港口等多**環境的牆面裝飾。

三、綠色環保。

肌理壁膜漿主要原料由水基性聚合樹脂、顏填料、助劑等組合而成,無任何有害成份釋放,施工完成隔天即可入住,絕無異味。適用於住宅、寫字樓、賓館、娛樂場所、學校、幼兒園、醫院病房等環境條件要求高的牆面裝飾。【了解藝術塗料市場前景】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藝術漆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泰詩爾。泰詩爾圍繞著研發優質產品、貫徹品牌戰略路線、持續終端賦能、主動營銷+新零售、打造世界級品牌五位一體的戰略進行布局取得眾多佳績,因此也讓它得以在2023年躋身中國藝術塗料十大品牌。

14樓:巨集燕藝術塗料

藝術漆十大品牌有:巨集燕、三棵樹、valpaint瓦帕茵特、等等。但更推薦選擇巨集燕藝術塗料的天然幻影砂系列,天然幻影砂主要產自美麗的彩雲之南---雲南,天然發光、彩砂近百種,通過不同的顏色搭配和手工技法,呈現出強烈的砂質感覺,視覺感極強。

廣泛應用於酒店、會所、公寓、別墅及商業空間的頂面牆面及背景牆區域性的裝飾點綴。

選擇藝術塗料漆的注意事項:

1、藝術塗料選購要注意看水溶。

藝術塗料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儲存後,其中的花紋粒子會下沉,上面會有一層保護膠水溶液。這層保護膠水溶液,一般約佔藝術塗料總量的1/4左右。凡是***的藝術塗料,其保護膠水溶液呈無色,且較清晰;而質量差的藝術塗料,其保護膠水溶液呈混濁態,明顯地呈現與花紋彩粒同樣的顏色。

2、藝術塗料選購要注意看漂浮物。

凡是***的藝術塗料,在保護膠水溶液的表面,通常是沒有漂浮物的,有極少的彩粒漂浮物;但若漂浮物數量多,彩粒佈滿保護膠水塗液的表面,甚至有一定厚度,就屬於不正常了,它表明這種藝術塗料的質量差。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藝術漆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巨集燕藝術塗料。巨集燕藝術塗料專業生產藝術漆達15年之久,引進國外先進技術,解決不同批次的產品,產生色差、粘稠度不一致等問題,並且每批次產品都進行抽樣檢測,保證產品質量過關。同時生產配送車間保證貨源、貨期的穩定,口碑值得信賴。

藝術漆十大品牌包含哪幾個?

15樓:泰詩爾藝術肌理壁膜

藝術漆十大品牌包含有泰詩爾,巴德士等一些品牌,其中最好的就是泰詩爾。

泰詩爾圍繞著研發優質產品、貫徹品牌戰略路線、持續終端賦能、主動營銷+新零售、打造世界級品牌五位一體的戰略進行布局取得眾多佳績,泰詩爾肌理壁膜做的樣板,可以在水中連續浸泡30天以上,不脫落、不掉色、不霉變。易清潔、手感細膩柔和,具有超強耐磨功能,耐擦洗。針對0.

1mm以內的牆壁裂縫有很強覆蓋作用與抗裂作用,施工厚度可以從不等。

泰詩爾肌理壁膜是由中國塗料之鄉順德的清大潤彩塗料****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其壁膜漿十工藝構成的肌理壁膜裝飾效果酷似桌布,但與桌布不同的是更為環保、更加節能,更持久耐用、價效比更具優勢,並能克服一般塗料及牆紙普通存在的各種弊端。【了解藝術塗料市場前景】

十大牆面漆有哪些品牌,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中國十大牆面漆品牌 1 多樂士dulux 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全球財富500強企業,油漆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

藝術漆十大品牌排行榜有人知道嗎?

選擇卡百利藝術塗料的原因 1 卡百利藝術塗料的一大重點就在於產品的工藝。不少藝術塗料都需要非常多的製作工序,從底面到表層都需要起碼三至六層的塗刷。2 家裝的環保問題關乎到家人的健康,所以選擇一款環保的塗料至關重要。藝術漆除了本身使用的天然水性原料,還可以通過環保認證來判斷其環保效能。3 卡百利藝藝術...

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什麼?

來威漆 多樂士 立邦漆 嘉寶莉 華潤漆 三棵樹 紫荊花漆 美塗士漆 巴德士漆 大師漆 以上資料是按照2014年銷售總額以及與往年對比做出的最新排名 樓上總結的好到位呀,現在市場上流行的也就這麼多啦,個人推薦來威漆,優質 健康 安全 環保,百年品質保障,且採用的是國際標準,各項指標都比國家的嚴格,總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