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什麼?

2021-12-24 18:00:27 字數 1596 閱讀 9052

1樓:匿名使用者

① 來威漆

②多樂士

③立邦漆

④嘉寶莉

⑤華潤漆

⑥三棵樹

⑦紫荊花漆

⑧美塗士漆

⑨巴德士漆

⑩大師漆

以上資料是按照2023年銷售總額以及與往年對比做出的最新排名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總結的好到位呀,現在市場上流行的也就這麼多啦,個人推薦來威漆,優質、健康、安全、環保,百年品質保障,且採用的是國際標準,各項指標都比國家的嚴格,總體上而言質量比較有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樂士,立邦,嘉寶利,華潤,三棵樹,紫荊花,巴德士,美塗士,長頸鹿,櫻花

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什麼?

4樓:是個老先生

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多樂士、立邦 、華潤 、嘉寶莉、三棵樹、紅蘋果、紫荊花、長頸鹿、沙漠綠洲、美塗士。

刷牆面漆的方法:

1、刮膩子前的準備工作:確保牆面堅實、平整,用鋼刷或其他工具清理牆面,使水泥牆面儘量無浮土。在牆面輥一遍混凝土介面劑,儘量均勻,待其乾燥後(一般在2小時以上),就可以刮膩子了。

2、刮水膩子前應測量牆面的平整度(用2m以上檢測尺),以確定要刮膩子的方法。一般牆面刮2面膩子即可,既能找平,又能罩住底色。平整度較差的膩子需要在區域性多刮幾遍。

3、打磨膩子:刮過膩子之後1-2天便開始進行膩子打磨。打磨可選在夜間,用200w以上的電燈泡貼近牆面照明,一邊打磨一邊檢視平整程度。

牆面漆選擇方法:

1、在挑選牆面漆的時候,一定要挑選品牌的牆面漆。這樣子在使用的時候才不會有一些小問題,而且質量也會有所保障。並且在挑選牆面漆的時候,可以根據家裡的裝修風格來挑選顏色。

可以挑選白色或者是一些淺色系,這些顏色是非常百搭的。

而且在挑選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環保的牆面漆,這樣子在刷完牆漆之後,後期我們在使用的時候才會比較安全,並且對我們的身體也沒有害處。

2、並且在挑選牆面漆的時候,可以聞一下它的味道,好的牆面漆是無色無味的。如果我們聞到的牆面漆有很濃的香精味,或者是刺激性味道的時,就不能夠購買。因為這種牆面漆是劣質的產品,這種產品裡面可能含有很多的甲醛。

如果這個時候買回去使用的情況下,對我們的身體會有損害,而且使用甲醛含量高的牆面漆對家裡有老人、小孩的時候是特別不好的。

5樓:祤榔鍍乍簽散

選擇環保係數高的吧,十大什麼的我根本不看,天貓上有很多,無甲醛的可以用雲泉水性牆面漆,相對其他幾個更划算,他們加有矽藻,可以去除室內甲醛,除了環保,本身的覆蓋也強,還可擦洗,總的來說這個是我用過最好的。

6樓:長澤逢後

通過比較環保和**這兩方面,天貓上雲泉家居***的水性牆面漆位列十大品牌的前三,施工出來的效果是牆面色彩均勻、覆蓋性良好。不會出現起皮和開裂的情況,而且它大部分的材料都是矽藻,所以沒有甲醛和刺激性氣味,很適合家庭裝修使用。

7樓:冰哥瀑首

所謂的十大品牌可信度並不大,那只是商家的一個賣點,相對來說立邦的漆都不錯

十大牆面漆有哪些品牌,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中國十大牆面漆品牌 1 多樂士dulux 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全球財富500強企業,油漆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

牆面漆品牌有哪些,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什麼?

相信大家都知道,牆面漆是裝修過程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因為牆面漆是牆面最外面的那層,所以可以與我們直接接觸到。但是,現在市面上牆面漆的品牌不計其數,所以業主們在挑選的時候往往會感到不知所措。那麼,牆面漆品牌有哪些呢?其實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無數人,下面我們就一起來摸索答案吧!1 多樂士。多樂士隸屬於荷蘭...

牆面漆哪種好?牆漆面十大品牌是什麼

牆面漆十大品牌排名推薦給大家,一起來了解看看吧。1 晨陽水漆 晨陽水漆成立於1998年,位於保定市徐水區 是集水漆生產 建材 工程施工等為一體的現代化集團公司。一直專注於水漆的研發 生產與推廣,旗下產品覆蓋家裝水漆 工程水漆 工業水漆 木器水漆等幾大系列。被廣泛應用多個行業。是北京奧運工程和9.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