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十大健康漆品牌有哪些,2023年中國十大健康漆品牌有哪些?

2022-11-05 01:45:03 字數 4424 閱讀 5187

1樓:黑白秒殺丶悧愶

1 多樂士dulux (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荊花bauhinia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7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 8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9 雅德高健康漆artdeco (十大健康塗料品牌, 廣東名牌,香港名牌) 10 巴德士badese (十大健康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這些是 2009下半年最新排名。

2樓:峰聳峨峨

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7 匯通健康漆winsome(中國十大塗料品牌,廣東名牌,外資進出口企業,香港名牌) 8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9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10 巴德士badese (十大健康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這是去年下半年的最新排名。

3樓:兎亜

這個我知道的也不多,我只知道匯通養生漆和三棵樹健康漆

2023年中國十大健康漆品牌有哪些?

4樓:善良的錫水藤兮

那有什麼十大不十大的。反正我只認廣東貨,廣東貨的質量就是最好的,包括塗料。現在我就認嘉寶莉和健康蘋果這兩個廣東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棵樹、都芳、嘉寶莉、好利潔、科天水性漆、多樂士、 綠博、 沙漠綠洲、3a環保漆,三棵樹的比較值得信賴,種類齊全,有內牆漆、外牆漆、木器漆、藝術漆,都是健康環保型的,氣味低,用著著更放心些。

6樓:鷹擊長空

十大排名似乎不怎麼靠譜,廣東這邊是塗料之鄉,相信除了多樂士、立邦這些外,廣東的品牌像嘉寶莉、健康蘋果,都是不錯的。

中國十大健康環保漆品牌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7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as (中國名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環保油漆)

8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9 吉祥六福liufu(香港名牌、中國十大品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

10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中國十大健康漆品牌?

8樓:七段或八段

十大健康漆品牌排名:

一、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二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三、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四、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五、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六、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七、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as (中國十大環保油漆、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油漆)

八、 大寶漆taiho (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九、 吉祥六福漆liufu(中國十大健康油漆、十大名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

十、 美塗士maydos (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中國十大健康品牌油漆

9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有什麼用。越出名越假貨多!這漆都是假的多!!

假貨對人身體有害!如果得病什麼都沒了 !市場上前三個牌子包裝現在都是一條龍服務的!

什麼樣的都有也做的出來!我以前在塗料廠呆過!前三位什麼包裝都貼的!

呵呵..建議你考慮中國十大品牌5到10名哪樣有保障!又沒必要花冤枉錢!

10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十大健康油漆(官方最新認證)

《中國環保報》2023年3月15日最新評比的中國十大健康漆排名,目前在國內當屬最權威的.

no1. skshu 三棵樹漆 (中國品牌,中國十大塗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no2. carpoly 嘉寶莉漆 (中國品牌,中國十大塗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no3. maydos 美塗士漆 (中國品牌,中國十大塗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no4. usapollo 阿波羅漆 (美國品牌,世界十大塗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no5. usarrow 箭牌漆 (美國品牌,世界十大塗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no6. giraffe 長頸鹿漆 (香港品牌,中國十大塗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no7. dufang 都芳水性漆 (德國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no8. bauhinia 紫荊花漆 (中國香港品牌,中國十大塗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no9. ppg 大師漆 (美國品牌,世界十大塗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no10. taiho 大寶漆 (中國台灣品牌,中國十大塗料品牌,十大健康漆品牌)

ye`,.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十大名牌油漆排名(官方認證):

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中國十大名牌油漆)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 中國十大名牌油漆)

3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中國十大名牌油漆)

4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中國十大名牌油漆)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中國十大名牌油漆)

6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 中國十大名牌油漆)

7 八寶漆babao(中國十大名牌油漆、中國十大名牌塗料、香港名牌產品)

8 美塗士maydos (中國十大名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9 萬寶莉漆vaboly (中國十大名牌油漆,廣東名牌,中國產品質量500強)

10巴德士badese (中國十大名牌油漆,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健康漆十大品牌排名?

12樓:物業管理@擺渡人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6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as (中國十大健康塗料品牌、中國名牌)

7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8 吉祥六福liufu(香港名牌、中國十大油漆塗料品牌)

9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10 巴德士badese (十大健康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 立邦

第二名 多樂士

第三名 嘉麗士

第四名 紅蘋果

第五名 華潤

第六名 嘉寶莉

第七名 美塗士

第八名 大寶

第九名 紫荊花

第十名 巴德士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 一下就可以了。

十大牆面漆有哪些品牌,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中國十大牆面漆品牌 1 多樂士dulux 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全球財富500強企業,油漆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

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什麼?

來威漆 多樂士 立邦漆 嘉寶莉 華潤漆 三棵樹 紫荊花漆 美塗士漆 巴德士漆 大師漆 以上資料是按照2014年銷售總額以及與往年對比做出的最新排名 樓上總結的好到位呀,現在市場上流行的也就這麼多啦,個人推薦來威漆,優質 健康 安全 環保,百年品質保障,且採用的是國際標準,各項指標都比國家的嚴格,總體...

十大藝術漆,具體有哪些牌子?藝術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2年藝術漆十大名牌,這些年突起的塗料品類,憑藉個性化 多樣化的效果,受到眾多使用者的青睞,紛紛推出自己的藝術漆十大名牌排名!目前國內的藝術漆十大品牌有 1 巴德士藝術漆,國內的老資歷塗料品牌,總部在廣東中山,藝術塗料產品有 公尺蘭星光 青色印記 羅馬珠光 雅彩霞 北歐絲絨 萊姆石 圖瑞卡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