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是東方的普羅旺斯的是日本的哪個城市?

2023-05-11 08:30:02 字數 1486 閱讀 9783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北海道的富良野,被譽為東方的普羅旺斯。

在浙江**被稱為東方的普羅旺斯

2樓:至高策劃

餘姚的是真的東方普羅旺斯,也可以看到成片的薰衣草。

3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普羅旺斯位於京城北郊昌平區北七家鎮境內,處於亞北與順義**別墅區的交匯區。門前定泗路規劃連通第二機場高速路、京承高速、京昌高速、立湯路。距**商務別墅區僅10分鐘車程,25分鐘內車程可達亞運村、東北。

二、三環(燕莎商圈、國貿)。溫榆河、老河灣兩大自然水系流經專案東側,河岸線蜿蜒流長,親近怡然;法國古堡——拉菲特城堡傲然在東方普羅旺斯的正北,公里長的護城河,氤氳蔚然,勾勒出乙個神秘而美麗的王國疆界;400畝綠地,靜靜馨享自然的恩寵。

東方普羅旺斯規劃建設558棟獨棟別墅,以左右的容積率置於這片自然勝地,融於這幅具有異域風情的田園美景中。

東方薰衣草在什麼地方

4樓:網友

東方薰衣草:中國新疆伊犁。

素有「塞外江南」之美稱的伊犁是中國西部最富饒的土地之一。故有人說「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伊犁河谷之美,源於雄壯俊秀的天山、源於聖大光明的河谷、源於靜靜飄動的伊犁河、源於恬靜生活的人們。

2023年,3個品種的法國普羅旺斯薰衣草被引進伊犁河谷。在經歷了40多年的歲月變幻和時光流轉後,遠行的薰衣草在塞外扎根落戶了。現在伊犁薰衣草種植面積已達2萬多畝,產量佔全國95%以上,同法國普羅旺斯、日本北海道、俄羅斯高加索地區一起成為世界薰衣草的四大產區。

國內哪個城市有大片金黃色向日葵花盛開的景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有乙個百萬葵園,一年四季開的花都很美。

東方普羅旺斯薰衣草莊園在哪個城市

6樓:敖鵾支爾陽

一樓說的不錯,那離紅螺寺和聖泉寺不遠了,另外附近還有懷柔水庫、龍山及鳥島可以玩,有山有水的,去轉轉吧,祝玩的開心。

薰衣草一般生長在什麼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疆伊犁河谷的大草原非常多,原產地於法國南部(southoffrance)的普羅旺斯上等有機薰衣草最上等薰衣草。還有日本北海道的富良野,被譽為東方的普羅旺斯。

北海道花海是什麼時候

8樓:緋然彲

應該是富良野的薰衣草吧。

日本北海道的富良野,被譽為東方的普羅旺斯,每年6月下旬至8月上旬,山坡與平原化為紫色花海,空氣中瀰漫著特殊的幽香,為生活條件嚴酷的北國大地彩繪出亮麗的顏色,吸引國內外遊客蜂擁而來。

每到薰衣草盛開的時節,賞花名目眾多並開設各種薰衣草觀光路線和旅遊點、舉辦各種相關活動,令北海道的夏天幾乎要與紫色的浪漫畫上等號。藍天、白雲、大片綠色丘陵地,更襯托出紫色薰衣草濃郁浪漫的田野風光。

普羅旺斯的介紹,普羅旺斯的簡介?

普羅旺斯 provence 位於法國東南部,是一個瀕臨地中海的藍色海岸,薰衣草的故鄉。該地出產優質的葡萄酒。普羅旺斯是一座 騎士之城 也是中世紀騎士敘情詩的發源地,著名的城鎮有馬賽和艾克斯等。普羅旺斯和義大利接壤,是從地中海沿岸延伸到內陸的丘陵地帶。中間有大河隆河流過。從阿爾卑斯山經里昂南流的羅訥河...

普羅旺斯什麼最著名?普羅旺斯的有名景點有哪些?

普羅旺斯是乙個神話,在普羅旺斯度蜜月那更是乙個美麗的神話。紫色花海,一直是許多人夢想中的普羅旺斯景致,而這樣的花海就是由成千上百萬朵細小如公尺粒的薰衣草花織成的。每年7月,薰衣草花盛開,襯托著墨綠色的橄欖樹 湛藍的天空和艷麗活潑的向日葵。那種美是種視覺震撼,叫人讚嘆,它獨有的芳香比它的顏色更醉人。除...

普羅旺斯的一年的書籍

內容提要 普羅旺斯的一年 永遠的普羅旺斯 重返普羅旺斯 他的每本與普羅旺斯有關的書在 紐約時報 的暢銷書排行榜上都久居不下,時代週刊 評價說 彼得 梅爾生動逼真的描寫使你在閱讀的同時就能品嚐到那精美的食物和酒,感覺到陽光和微風。在彼得 梅爾筆下,普羅旺斯不僅是地域的代名詞,同時也是一種生活方式的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