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防鏽漆哪種牌子好,水性防鏽漆有哪些牌子

2022-01-06 06:47:53 字數 4918 閱讀 2540

1樓:土巴兔裝修

雖然在許多領域中都有用金屬做原材料加工製作而成的產品,但是我們可以發現金屬因為本身特殊的效能,後期經過水分和一些空氣汙染物質的腐蝕,可能會在表面生鏽,影響美觀程度,甚至可能會導致它們的實用程度大打折扣,因此有需求的朋友,最好可以在後期進行維護和保養處理,包括在金屬產品的表面塗上一層防鏽漆,就是不錯的建議。

什麼防鏽漆最好

1、ppg-大師

ppg工業集團總部設在美國匹茲堡市,是全球性油漆、塗料、化學品、光學產品、特種材料、玻璃及玻璃纖維產品的**商。ppg目前在全球60多個國家設有140多個生產基地及附屬機構。

ppg在天津、上海、蘇州、崑山、蕪湖、張家港、淄博、廣州等地共設有十四家工廠,在北京、上海、蘇州、廣州等地設有**公司、辦事處、實驗室及培訓中心,在中國生產及銷售以下十一大類產品:建築塗料,汽車塗料,汽車修補漆,工業塗料,輕工業塗料,包裝塗料,防護及船舶塗料,航空材料,全視線光致變色鏡片,建築玻璃,玻璃纖維。

2、三峽

重慶三峽油漆股份****連續8年獲得重慶市工業50強和質量效益型企業,三峽牌油漆獲得重慶市名牌產品、重慶市著名商標、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稱號,通過了質量體系認證。以生產和經營的三峽品牌汽車漆、建築漆、家裝漆、防腐漆和工程用漆為特色,在市場上享有盛譽。

油漆品種齊全800多個品種,1500多個花色。近年來,公司研製開發的低汙染、高效能的氟碳塗料、重防腐塗料、飛機蒙皮漆、水性防腐、水性家裝漆、無機矽酸鋅防鏽漆、防近紅外迷彩漆等投放市場後,深受青睞。

3、華潤huarun

廣東華潤塗料****是中國領先的專業生產建築裝飾裝修塗料、高檔木器塗料、水性塗料及高科技工業塗料系列產品的國際化、專業化集團企業。

現擁有占地十二萬平方公尺的建築塗料生產基地和七萬平方公尺的木器塗料生產基地, 華潤塗料生產基地採用歐洲最先進的生產裝置和自動化配色系統,產品產銷量長期位居國內前列, 木器塗料更是居國內行業龍頭地位。

防鏽漆和普通的油漆不一樣,因為它主要的作用和價值並不是起到美觀裝飾的效果,而是起到保護和保障的作用,能夠盡可能延長金屬材料的使用壽命,除此之外,防鏽漆市面上可以供選擇的方案也是比較豐富的,我們可以參考自己所塗抹的材質方面的區別,對比防鏽漆的適用領域進行學習和了解,這樣子就可以藉此達到滿意的效果。

2樓:居安思危

這個主要看質量和**,可試試金奇水性防鏽漆,用過還不錯,質量不錯,**合適。

3樓:家居達人西雪

回答水性漆以水為溶劑,相對來說更環保,但是用在一般金屬塗裝還是建議使用油漆。各方面的效能都要穩定點。

第一:水性防鏽漆是以水做為分散介質,利用物理、化學等多重防鏽機理,根據化學轉化、絡和反應等化學原理配製而成。

第二:具有較強的防鏽、防腐蝕、防海水性、優良的耐凍耐融穩定性、機械強度及優良的施工性。

第三:既綠色環保,又節能減排,同時不會汙染水體,是傳統防鏽底漆的最佳換代產品。廣泛應用於各種汽車、船舶、網架、機械製造、貨櫃、鐵路、橋梁、鍋爐、鋼結構、石化裝置等防腐保護,是溶劑型油漆不可比擬的。

希望能幫到您,親~~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澳貝龍水性防鏽漆,不用多說,免費提供樣品,自己做實驗,效果不是用嘴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每家生產水性漆的都有水性防鏽漆,像晨陽水漆,關鍵是看你的效能要求哦,找一下水性漆生產廠家問一下

6樓:day楊建召

我是金彩家水行防鏽漆公司,有事和我聯絡,我幫你解決

水性防鏽漆有哪些牌子

7樓:塗亨水性漆

水性工業漆效果不錯的。使用起來也很好。技術行業經驗20年。

塗亨的漆還是不錯的。

產品特點:

1、操作簡單省工時,比其它鋼鐵防腐蝕塗裝技術表面處理要求少,不需對鐵鏽進行打磨、水洗、酸洗、噴砂、磷化等處理,防腐蝕塗裝變得十分簡單。

2、減少施工強度和成本,提高塗裝效率,特別是對機械除鏽不能到達的異形結構效果優勢更加明顯,ph中性,對鋼鐵基材無腐蝕。

3、催化反應性,得到緻密黑色惰性保護層,優異的防再鏽蝕效能。

4、低氣味,水性體系,極低voc,不含鉛、酸,無可燃溶劑 。

5、比普通的轉鏽體系更長久的抗鏽蝕保護,幾倍提高防腐蝕面漆的使用壽命。

6、對表面氯化鐵雜質耐性好,這點對船舶系統十分重要。

7、容易施工,可用於乾燥或潮濕的鏽蝕表面。

8、和市售大多數溶劑型(丙烯酸、聚氨酯、環氧、醇酸、氨基等)漆匹配性好,不會和面漆發生分層和滲色。

9、比一般同類產品貯存期長

8樓:掘優家居科技

可以看下掘 優水性金屬防鏽漆

9樓:防鏽博士

隨時隨地,都能安心使用

•含鋅量95%以上的富鋅塗料

•可在舊塗膜上塗裝

•「安全」、「安心」、「舒適」的塗料

「安全」:因為不使用稀釋劑 (對塗裝人員、對周圍環境)「安心」:不含有特殊化學物質

「舒適」:沒有稀釋劑的味道

•重防腐技術、可適用於『一般生活環境』  (橋梁、高速公路等)•可現場施工

有機類塗料比無機類塗料相比,施工效能更好

•在舊塗膜上也可以塗刷

顛覆了以前的富鋅塗料的概念、可以直接在未失效的舊塗膜上塗裝和溶劑性防鏽塗料相比較

水性工業漆品牌中哪個水性防鏽漆好?

10樓:塗亨水性漆

水性工業漆主要是用水來做稀釋劑,不需要固化劑、稀料一些溶劑,是區別於油性工業漆的一種新型環保防鏽防腐塗料。水性工業漆的應用範圍極為廣泛,橋梁、鋼構、船舶、機電、鋼材等可處處見到其身影。因其節能、環保,不會對人體及環境造成傷害和汙染,因而深受使用者歡迎,是未來塗裝行業發展的方向,也是油性漆的替代產品。

塗亨水性工業漆主要有以下系列:

1.車輛水性漆系列

2.塗亨鋼結構水性漆系列

3.風力發電裝置水性漆系列

4.貨櫃水性漆系列

5.汽車塗亨水性漆系列

6.塗亨水性船舶漆系列

7.塗亨水性工業漆系列

8.水性防火塗料系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爾尼克水性工業漆的水性防鏽漆不錯,

比爾尼克水性防鏽漆為單組份,施工方便。乾燥快,防閃鏽,有良好的附著力,耐水性好,防鏽效能好漆膜堅韌,抗衝擊。

比爾尼克水性防鏽漆主要用於鋼結構、機械裝置、水氣管道、鋼鐵構架、門窗戶欄等的金屬表面防鏽,屬通用型防鏽底漆。

12樓:敦普水性工業漆

水性金屬防鏽塗料要獲得良好的防鏽效果,與以下三點有關。

1、樹脂

金屬防鏽塗料的防鏽效能,樹脂是關鍵因素。金屬閃鏽有三個要素:水分、氧氣和離子。

漆膜在成膜過程中發生了交聯反應。通過交聯反應,使得漆膜異常緻密,更好地隔絕了金屬基材與外界的接觸,從而能夠展現出優異的防鏽效能。樹脂的耐水性以及對基材的附著力,都在防鏽蝕的過程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2、配方

防鏽塗料用樹脂決定防鏽下限,配方選擇決定防鏽上限。

3、施工

三分塗料,七分施工。塗料作為一種「半成品」,施工應用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塗料搭配上好的施工應用,才能真正展現出塗料的效能。

哪種防鏽漆的效果好?

13樓:曾塔里

防鏽漆種類之電化學防鏽漆

如果塗覆於金屬上的塗層具有比金屬更低的電極電位,則當存在電化學腐蝕的條件時,塗層是陽極,金屬是陰極而不被腐蝕,這就是經濟保護塗層的設計依據。電化學防鏽漆的主要品種有環氧富鋅底漆和鋁粉防鏽漆,當前採用最多的是環氧富鋅底漆。

鋅是陽極,鐵是陰極。環氧富鋅底漆採用粘結劑把大量鋅粉黏附在鋼鐵表面上,形成導電的保護塗層。電化學保護塗料的防鏽效果極好,在苛刻的環境下即使不用面漆也能較長期間保持防鏽能力,但其成本較高,施工要求嚴格,如環氧富鋅底漆對金屬表面的處理要求嚴格,存在油汙,鐵鏽及雜質不但影響塗層的附著力,而且妨礙塗層與金屬的有效接觸。

但從重塗間隔長及施工費用方面考慮,經濟上是合理的。

防鏽漆種類之化學防鏽漆

化學防鏽漆是防鏽漆的主要品種,採用多種化學活性的顏料,依靠化學反應改變表面的性質及反應生成物的特性達到防鏽的目的。

防鏽漆種類之物理防鏽漆

鐵紅防鏽漆、雲母氧化鐵防鏽漆、鋁粉防鏽漆、玻璃鱗片防鏽漆等是物理防鏽漆。該類防鏽漆與被塗裝的金屬表面基本上不發生化學或電化學反應,採用不溶於水,不易被腐蝕介質分解破壞的化學性質穩定的惰性顏料和填料,塗層本身比較安定,塗層結構緻密,能夠降低水,氧及離子對塗料膜的透過速度或阻擋腐蝕介質和底材的接觸,但防鏽效果一般。

水性防鏽漆效果怎麼樣?用過的哪個比較好的嗎?

14樓:dp劉

水性漆以水為溶劑,相對來說更環保,但是用在一般金屬塗裝還是建議使用油漆。各方面的效能都要穩定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物理、化學等多重防鏽機理應用於各種汽車、船舶、網架、機械製造、貨櫃等防腐 保護,用自來水稀釋,施工工具、裝置、容器也用自來水清洗,大大降低了塗裝成本。幹 燥時間快,無毒、無味、無汙染,透明度高,效能穩定。要注意看施工說明卓月水性防鏽漆嚴禁與油性物質接觸,使用前攪拌均勻,可根據實際需求,適當加水稀釋

16樓:家居達人西雪

回答水性漆以水為溶劑,相對來說更環保,但是用在一般金屬塗裝還是建議使用油漆。各方面的效能都要穩定點。

第一:水性防鏽漆是以水做為分散介質,利用物理、化學等多重防鏽機理,根據化學轉化、絡和反應等化學原理配製而成。

第二:具有較強的防鏽、防腐蝕、防海水性、優良的耐凍耐融穩定性、機械強度及優良的施工性。

第三:既綠色環保,又節能減排,同時不會汙染水體,是傳統防鏽底漆的最佳換代產品。廣泛應用於各種汽車、船舶、網架、機械製造、貨櫃、鐵路、橋梁、鍋爐、鋼結構、石化裝置等防腐保護,是溶劑型油漆不可比擬的。

希望能幫到您,親~~

更多3條

水性防鏽漆和水性鋼結構漆有什麼不同嗎

水性防鏽漆只是鋼結構上使用的最經濟型的水性漆產品,比爾尼克水性鋼結構漆所包涵的種類很豐富,除了水性防鏽漆還有水性環氧漆類 水性聚氨酯漆 水性丙烯酸漆等,可充分滿足客戶要求的鋼結構防腐等級 比爾尼克水性防鏽漆在鋼結構防腐效果優異,可以作為鋼結構底漆使用,配套水性加強型快乾麵漆效果更好。比爾尼克水性環氧...

銀粉漆防鏽漆有哪些成分,防鏽漆和銀粉漆的區別及其作用

定額子目裡金屬構件也好還是管道也好,刷油都有兩個子目,區分在於1個子目是第1遍刷油,另外乙個字母是第2遍刷油,其實第1遍刷油用於新建工程,新管道簡單除鏽後直接刷油,而對改造工程的老管道,那就按除中鏽後第1遍和第2遍刷油漆全部套定額,油漆兩遍成活,但實際編預算時,預算員總是不斟酌是不是是新建還是改建,...

酚醛磁漆是防鏽漆嗎,酚醛磁漆是防鏽漆嗎知識

磁漆又名瓷漆塗層乾燥後呈磁光色彩而塗膜堅硬,常用的有酚醛磁漆和醇酸磁漆兩類,適合 於金屬窗紗網格等,醇酸磁漆具有良好的光澤 耐候性 耐水性,附著力強,能經受氣候的強 烈變化。防鏽漆保護金屬表面免受大氣 海水等的化學或電化學腐蝕的塗料,防鏽漆的主要成分是防 鏽顏料和成膜物質。通常以防鏽顏料的名稱而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