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牆面漆有哪些品牌,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2-01-04 21:18:38 字數 5823 閱讀 4938

1樓:十萬個為什麼

中國十大牆面漆品牌:

1、多樂士dulux (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全球財富500強企業,油漆十大品牌)

2、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十大油漆品牌)

4、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內最大的民營塗料生產企業之一)

5、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國內最大的生態式塗料工業企業之一,油漆十大品牌)

6、美塗士maydos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油漆十大品牌)

7、嘉柏麗漆caboli (中國馳名商標,油漆十大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

8、大寶漆taiho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

9、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大型上市集團公司,油漆十大品牌)

10、長頸鹿giraffe (於2023年,油漆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國內最大的塗料製造商之一) 。

考慮選擇品牌作**的,最好選擇作參考:

1、開店初期有業務幫忙指導操作,如:店鋪布置,市場情況分析等。無論外行或者內行就便於熟悉業務的發展,和公司的銷售制度。

2、公司也會定期培訓產品知識,因為公司裡有新產品上市,對於我們外行的肯定要了解,這樣才能便於我們的銷售。

3、公司提供宣傳資料:建材雜誌、牆體廣告、車身廣告等支援。

其中嘉柏麗他們的模式就是根據市場情況,定期舉行一些針對扶持我們經銷商的政策。其中一條政策就是獎勵制度,因為有獎勵就更讓我們作為經銷更有動力。這一次嘉柏麗也有獎勵,對於消費者,買油漆送美金。

2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市面上的牆面漆品牌選擇是非常的多的,其中多樂士這個品牌的牆面漆就非常的不錯。這個品牌一直在追求塗料的健康,致力於研發安全健康的塗料,同時還研發出了新品竹炭森呼吸的全新牆面漆,使用起來是非常的安全環保的。而且能夠很好的保證空間環境的潔淨。

3樓:安心老師

回答親親您好哦

一、中國十大內牆漆品牌——晨陽水漆

晨陽水漆經過幾十年的努力,現在已經是亞洲最大而且還有最先進的物流基地。同時晨陽水漆還建造了乙個節能減排、利國利民等的水漆集團,而且還構造了乙個水性塗裝的新時代。

二、中國十大內牆漆品牌——無窮花

無窮花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第一家專業從事環保水漆的研發和銷售等的高新技術企業。無窮花經過十幾年的努力,在專注這方面已經達到了產業發展的最高水平,是當前國內生產水漆時間最早也是最專業化的,而且品種最齊全的生產商。

三、中國十大內牆漆品牌——多樂士

多樂士品牌包含了木器漆、輔料和工具等多種產品領域和服務,其實多樂士通過給消費者提供專業的環保產品和色彩方案以及施工服務,給人們的生活增加了色彩。

沙漠綠洲成立於2023年,以「我愛家 我時尚」為公司產品生產理念。其次沙漠率洲還在行業中開創了「草本綠色漆」,更投合了消費者的健康追求,同時還領導了行業中草本綠色新時尚。

紫荊花漆成立於2023年,目前它的生產和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汕頭等七個地區。同時紫荊花漆還包含了工業漆、工程漆等多個系列。

大師漆成立於2023年,在同行業中一直保持著領先的高階位置,它的種類很多,其中包含了各種光澤內外牆漆和特殊效能產品等,其產品細膩豐滿,能持久保持色澤亮麗。

更多8條

4樓:品牌油漆

1.立邦

2.華潤

3.多樂士

4.邦韻漆

5.美塗士

6.嘉寶莉

7.三棵樹

8.長頸鹿

9.大寶漆

10.紫荊花

推薦邦韻漆,比其他牌子要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1、多樂士

2、立邦

3、華潤

4、嘉寶莉

5、三棵樹

6、紫荊花

7、紅蘋果

8、大寶

9、沙漠綠洲

10、美塗士

6樓:熱情的鵬少

雅士利 w f b b s 小編推薦

7樓:寇率伯

友情塗料用過都說好u

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8樓:長雨下不停

1 嘉寶莉carpoly 2 都芳dufa 3 多樂士dulux 4 好利潔homly 5 綠博lb

6 中全水性漆7 華潤水性漆8 立邦nippon 9 大寶taiho10 櫻花kurapaint

拓展閱讀:

【牆面漆介紹】

牆面漆即面漆,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乳膠漆,是家庭裝修中用於牆面的主要的飾材之一。在基礎裝修費用中佔相當的比例。選擇優質的牆面漆是非常重的,為了達到粘結的目的,牆面漆的主要成分為甲醛,能夠牢固的粘合到牆壁上。

在我國,人們習慣上把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料,以水為分散介質,加入顏料、填料(亦稱體質顏料)和助劑,經一定工藝過程製成的塗料,叫做乳膠漆,也叫乳膠塗料。

【選購要點】

市場上的牆面漆可謂五花八門,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下,各大品牌不斷的更新換代和推出新概念,這讓你普通消費者在選擇牆面漆市常常無所適從,為求安全,最終只能求新求貴。

其實,據業內人士介紹,不管什麼概念的牆面漆,消費者在購買時只要牢牢抓住三方面:環保指標、使用壽命、遮蓋力,就能少花很多冤枉錢,真正做到只選對的不選貴的。

【分類】

按建築塗料用途不同,牆面漆主要分為外牆塗料、內牆塗料,它主要是乳膠漆等品種;木器漆主要有硝基漆、聚氨脂漆及高檔的uv漆等等,金屬漆主要是磁漆。(注:塗料包括油漆)

【使用壽命】

牆面漆的使用壽命主要看塗料乳液的成分。目前最好的是純丙烯酸乳液,這種乳液的使用壽命比較長,可以達到幾十年,價位相對也要高一些。市場上其他的幾種乳液,比如醋丙、乙烯共聚物乳液等其實也不錯,使用壽命一般10年左右。

具體選擇哪一種,就看裝修預計,是打算十年之後進行二次裝修,還是一次到位。另外,還要看牆面漆的延展性,延展性好的漆,能夠抵抗來自牆面的細小裂紋而不會出現自身開裂。

9樓:匿名使用者

1、立邦牆面漆 (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牆面漆)2、多樂士牆面漆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牆面漆)

3、紅蘋果牆面漆 ( 十大品牌牆面漆、油漆十大品牌/福建名牌)4、華潤漆牆面漆( 中國名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牆面漆)5、嘉寶莉牆面漆(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牆面漆)6、三棵樹牆面漆(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牆面漆)7、美塗士牆面漆 ( 十大品牌牆面漆/廣東名牌)8、長頸鹿牆面漆(始於2023年、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名牌 )9、大寶牆面漆(十大品牌牆面漆、廣東名牌、亞洲知名品牌)10、紫荊花牆面漆(中國名牌、十大品牌牆面漆、於2023年的香港)

10樓:齊家網

推薦你用十大油漆品牌吧!你知道品牌後可以到實體店去了解情況的。 1?

多樂士dulux (塗料十大品牌)? 2?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

3 華潤huarun (,中國名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 6 吉祥六福liufu(香港名牌)? 7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

8 紫荊花cercis, redbuds(中國馳名商標,)? 9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as(十大健康塗料品牌)? 10 巴德士badese (十大健康品牌油漆塗料)

11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市面上的牆面漆品牌選擇是非常的多的,其中多樂士這個品牌的牆面漆就非常的不錯。這個品牌一直在追求塗料的健康,致力於研發安全健康的塗料,同時還研發出了新品竹炭森呼吸的全新牆面漆,使用起來是非常的安全環保的。而且能夠很好的保證空間環境的潔淨。

12樓:茶聞快訊

牆面漆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有:

大漆坊三棵樹,立邦多樂士,華潤嘉寶莉,美塗士巴德士,亞士漆漆聖。

這其中大漆坊目前是乙個發展比較不錯具有潛力的品牌,歷史文化名漆,中國金漆獎傑出生態塗料品牌。

13樓:蕭蕭杔

華潤 廣東華潤塗料**** (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 大象 江蘇大象東亞制漆****(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三棵樹 莆田市三江化學工業****(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嘉寶莉 廣東嘉寶莉化工****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菊花 中華制漆(深圳)**** (中國名牌) 紫荊花 深圳大中化工****(中國名牌) 南寶 南寶樹脂(中國)崑山****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海虹 海虹老人牌塗料(深圳)****(中國名牌)大寶油漆 東莞大寶化工製品****(知名暢想品牌,國家免檢產品)燈塔油漆 天津燈塔顏料有限責任公司(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美塗士 順德市美塗士塗料實業****(國家免檢產品)

14樓:cui積少成多

回答乳膠漆十大品牌排行榜

no.1、多樂士dulux:阿克蘇集團旗下品牌,全球最大油漆生產商之一,財富500強企業, 阿克蘇太古漆油(中國)****。

no.2、立邦nippon:於2023年日本,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塗料行業領導品牌,大型跨國塗料製造商,立邦塗料(中國)****。

no.3、大漆坊daqifang:歷史淵源明朝永樂年間六百年,民間老字型大小品牌,歷史文化名漆,中國金漆獎傑出生態塗料品牌。

no.6、三棵樹skshu:曾獲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全國優秀民營科技企業,三棵樹塗料股份****。

no.9、ppg大師漆:始於2023年美國,世界領先交通工具用漆/工業/航天和包裝用塗料製造商,塗料行業領先企業,ppg工業(中國)集團。

no.10、芬琳漆:於2023年芬蘭,高階油漆品牌,以頂級環保和個性化的調色而聞名,全球領先的的裝飾塗料和工業漆製造商。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6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市面上所謂的排名,其實沒有必要過多的去關注,畢竟這只是大部分商家的營銷手段。在挑選塗料的時候,主要還是看它的環保性與耐久性,用著是否能放心。下面這幾款產品,絕對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好塗料,供大家選擇▪

1.雲泉矽藻泥

雲泉矽藻泥,其主要成分是矽藻土,不含有害物質和有害新增劑,材料本身為純天然的環保產品,不易產生靜電,牆面可持久清新,還能防火阻燃,調節室內濕度,吸音降噪,還可以上門施工,全國承接包工包料,可質保20年,而且雲泉矽藻泥還專注舊牆翻新很多年,在藝術漆貝殼粉等領域,也有很高的造詣,值得信賴與託付,因為其優良的品質和服務,這幾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2.椰之淨水漆

椰之淨水漆的顏色以及填料都屬於無機礦物,安全無汙染,徹底解決了有機溶劑中有害氣體揮發造成的室內汙染問題,而且椰之淨水漆中新增了矽藻土等成分,自身0甲醛的同時,還可吸附室內其它汙染源所釋放出的甲醛。除此之外。施工也是特別的方便,可自行刷、滾、噴、抹、刮,其施工效率高,也可降低裝修成本,並且它還具備色彩多樣、光質好、裝飾性好、耐擦洗、遮蔽性強等優點。

3.必然美矽藻泥

必然美矽藻泥是一種低碳環保材料,本身無任何汙染、異味,其優越的效能和純手工工藝在裝修領域一直備受好評,它的主要成分由矽藻土組成,是一種微公尺級的多孔材料,使必然美矽藻泥具有強大的物理吸附效能,不止自身零甲醛,還能吸附空氣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質,產品使用壽命長,樣式齊全,造型豐富,色彩柔和,可使牆面長時間的保持著鮮豔外觀。必然美矽藻泥同時也在廣招合作夥伴,初期創業者,投資不高,風險可把控,成為必然美的合作夥伴以後,會為你所在的區域優先提供訂單,確保你能賺到足夠多的錢,實現合作雙贏的目標,同時提供oem品牌貼牌合作。

室內裝修汙染的甲醛主要**於室內的裝修材料中,有害物質佔比比較大的主要有乳膠漆、油漆、牆紙等牆面塗料。相比較市面上的普通的牆面塗料,雲泉矽藻泥、椰之淨水漆,自身0甲醛,且能防霉、防潮、耐高溫,算得上是牆面裝修中不錯的選擇。由於線下牆面塗料品質參差不齊,建議在挑選牆面塗料時選擇線上***,**有導向,售後有保障。

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什麼?

來威漆 多樂士 立邦漆 嘉寶莉 華潤漆 三棵樹 紫荊花漆 美塗士漆 巴德士漆 大師漆 以上資料是按照2014年銷售總額以及與往年對比做出的最新排名 樓上總結的好到位呀,現在市場上流行的也就這麼多啦,個人推薦來威漆,優質 健康 安全 環保,百年品質保障,且採用的是國際標準,各項指標都比國家的嚴格,總體...

牆面漆品牌有哪些,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什麼?

相信大家都知道,牆面漆是裝修過程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因為牆面漆是牆面最外面的那層,所以可以與我們直接接觸到。但是,現在市面上牆面漆的品牌不計其數,所以業主們在挑選的時候往往會感到不知所措。那麼,牆面漆品牌有哪些呢?其實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無數人,下面我們就一起來摸索答案吧!1 多樂士。多樂士隸屬於荷蘭...

牆面漆哪種好?牆漆面十大品牌是什麼

牆面漆十大品牌排名推薦給大家,一起來了解看看吧。1 晨陽水漆 晨陽水漆成立於1998年,位於保定市徐水區 是集水漆生產 建材 工程施工等為一體的現代化集團公司。一直專注於水漆的研發 生產與推廣,旗下產品覆蓋家裝水漆 工程水漆 工業水漆 木器水漆等幾大系列。被廣泛應用多個行業。是北京奧運工程和9.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