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面漆品牌有哪些,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什麼?

2023-06-05 15:05:04 字數 5226 閱讀 8991

1樓:齊家

相信大家都知道,牆面漆是裝修過程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因為牆面漆是牆面最外面的那層,所以可以與我們直接接觸到。但是,現在市面上牆面漆的品牌不計其數,所以業主們在挑選的時候往往會感到不知所措。那麼,牆面漆品牌有哪些呢?

其實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無數人,下面我們就一起來摸索答案吧!

1、多樂士。

多樂士隸屬於荷蘭的阿克蘇諾貝爾公司,主要經營的產品有:高效能塗料、專業化學品、飾漆等等。

2、立邦。立邦隸屬於新加坡立時集團,經營所有關於塗料的產品,是無數消費者青睞的乙個品牌。

3、 嘉寶莉。

嘉寶莉隸屬於中國嘉寶莉化工集團,是乙個主要以塗料研發、生產、銷售合併在一起的品牌。

4、三棵樹。

三棵樹是中國健康的油漆代表產品之一,並且也是航天飛船搭載的塗料品牌。

5、紅蘋果。

紅蘋果隸屬於中國紅蘋果企業,主要以研發、生產高階塗料的產品為主。

6、 紫荊花。

紫荊花隸屬於香港塗料,具有「中國名牌」的稱號,受到了無數人的認可。

7 、長頸鹿。

長頸鹿隸屬於北海集團****,是香港油漆行業的領先品牌。

8、沙漠綠洲。

沙漠綠洲隸屬於廣東沙漠綠洲塗料****,因為有獨特淨味的配方,所以受到了許多人的追捧。

9 、美塗士。

美塗士隸屬於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是中國開發最早的無苯健康塗料產品。

10、 櫻花。

櫻花隸屬於廣東櫻花塗料****,這些年來一直非常重視專業化產品的研究。

總結:上文給大家介紹了牆面漆品牌有哪些的相關內容,希望能夠給到大家一些小小的幫助。如需探索更多關於牆面漆的相關內容,就可以繼續鎖定我們的**哦!

2樓:美塗士藝術漆

牆面漆品牌十大排名(排名不分前後):1、美塗士;2、巴德士;3、嘉寶莉;4、三棵樹;5、花王;6、立邦;7、紫荊花;8、卡百利;9、菲瑪;10、華潤。這些品牌的實力較強,口碑好,產品質量有保障。

而美塗士具體優勢如下:

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總部位於全國第乙個工業產值突破萬億的廣東順德。美塗士是中國民營500強企業、中國製造業民營500強企業、「國貨之光」中國優勢品牌、國家工信部行業單項冠軍企業、中國發明專利獎企業、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企業、國家級「專精特新」重點小巨人企業、中國塗料十大品牌、國家智財權優勢企業、中國馳名商標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自創立以來始終專注於高品質健康塗料產品、塗裝服務及解決方案,已形成藝術塗料、家裝塗料、家具漆、工程塗料、工業塗料、防水塗料、基輔材、節能生態板(保溫裝飾一體板、無機生態裝飾板)、膠粘劑等九大專業品類優勢,成功打造出全品類包含產品、配送、塗裝施工、培訓賦能以及其他配套服務的一站式的「九美一體」定製化健康塗裝解決方案。

目前擁有12家控股子公司,7大生產基地,42個服務運營中心,超過8100家專賣店,5萬多家連鎖分銷店,美師傅會員超20萬人,產品行銷全球112個國家。

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什麼?

3樓:農村人吃肉

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多樂士、華潤漆、立邦、紫荊花、三棵樹、美塗士、嘉寶莉、ppg大師漆、長頸鹿、巴德士。

1、多樂士

多樂士是現在市面上最為暢銷的品牌,是全球最大的油漆生產商之一,因此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多樂士品牌為了滿足不同業主的需求,不斷研發出乳膠漆、木器漆、防腐漆等知名產品。

2、華潤漆

華潤漆是國產油漆品牌,生產的油漆採用的都是最優質的、最天然的材料,加工技術非常好。因此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非常好,不過**方面也是更貴的。

3、立邦

立邦漆大家應該不會陌生,立邦漆是日本著名的品牌,它是全球最早開始銷售塗料的品牌之一。立邦生產的產品涉及建築、汽車、工業等多個領域,成為亞太地區最大的塗料製造商。

4、紫荊花

紫荊花油漆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塗料行業的老品牌,該品牌成立三十多年來,一直以「專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業精神為主,不斷研發和生產環保油漆為主。

5、三棵樹

三棵樹油漆是乙個非常環保的品牌,該品牌成立於福建莆田,企業占地面積廣,擁有國內先進的自動化生產線,是國內最大的生態塗料工業園之一。

選購要點:

1、確定自己家的面積,讓塗料公司或裝修公司核算出需要的塗料數量。一般來講,如果是全部外包給裝修公司,這項工作由他們負責;如果只是半包給裝修公司,這項工作可以讓賣塗料的店面計算。

2、根據自己對裝修風格的要求,確定塗料的顏色。

3、了解塗料有哪些好的品牌和產品,哪些環保,比如3a環保漆、多樂士等等,如果要按歐美標準選擇塗料,一般都是購買3a環保漆。

4、從自己最近的建材市場開始考察塗料品牌、產品和**。

5、看:檢視產品的相關檢測報告,比如中國環保產品認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等,像被列入中國十大塗料品牌的3a環保漆旗下——3a愛寶貝漆除了擁有上述認證外,還具備sgs檢測報告。另外,好點的品牌塗料專賣店內都會擺放牆面漆樣板,在選購牆面漆時,應先觀察樣板的透明度和光澤,直觀地判斷一下塗裝效果的好壞。

好的牆面漆塗料,一般透明度較高,光澤度較亮。

6、聞:環保型的牆面漆,氣味淡雅純正,不會像劣質漆那樣有一股刺鼻的異味。所以,我們在選購牆面漆過程中,可以要求開啟漆罐的蓋子,聞一聞樣板漆,判斷一下氣味的濃淡。

8、摸:用手摸一摸漆膜。好的牆面漆固含量高,手感細膩柔滑,而劣質的塗料由於固含量低,即使塗刷多遍依然感覺漆膜脆薄,含有雜質的油漆還會有明顯的顆粒感。

4樓:祤榔鍍乍籤散

選擇環保係數高的吧,十大什麼的我根本不看,天貓上有很多,無甲醛的可以用雲泉水性牆面漆,相對其他幾個更划算,他們加有矽藻,可以去除室內甲醛,除了環保,本身的覆蓋也強,還可擦洗,總的來說這個是我用過最好的。

5樓:冰哥瀑首

所謂的十大品牌可信度並不大,那只是商家的乙個賣點,相對來說立邦的漆都不錯。

十大牆面漆品牌有哪些

6樓:土巴兔裝修

牆面漆,又名面漆,屬於乳膠漆的一種,是我們在家庭裝修時常用的一種的牆面裝飾材料。通常情況下,要想房子能夠布置的更好看,除了房內的家具擺設外,最重要的莫過於選到合適的牆面漆了。而且因為牆面漆裡的主要成分是甲醛,如果購買了劣質的牆面漆,就很可能會對我們的身體產生危害。

所以就特地盤點了十大牆面漆品牌,希望能有所助益。

1.多樂士。

多樂士是英國ici世界集團下的一款世界知名油漆品牌,也是全球最大的油漆生產商之一。而且,多樂士為了豐富產品內容,還特意研發出了乳膠漆、木器漆、防腐漆等多款知名產品,充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2.立邦。立邦是日本著名的塗料製造商,也是全世界最早開始售賣塗料的公司之一。其產品涉及建築、汽車、工業、鋼鐵等多個領域,已成為亞太地區最早最大的塗料製造商。

3.華潤。華潤,是廣東華潤塗料****旗下的一款知名塗料品牌,也是中國十大塗料品牌之一,曾為中國消費者提供了無數優質的塗料產品。

4.都芳漆。

都芳漆最為出名的就是它產品的環保性,被世界公認為是最環保的塗料品牌之一。

5.嘉寶莉。

嘉寶莉塗料是中國馳名商標之一,自發展以來就一直受到廣大消費者的信賴,且它於2023年成為中國首位進入全球塗料50強的企業,創造了中國塗料品牌的新歷史。

大師漆。ppg大師漆,是ppg工業集團旗下的一款世界級塗料品牌,也是全球最大的油漆塗料**商之一。

7.紫荊花。

紫荊花是葉氏化工集團****旗下的知名塗料品牌,其市場反響一直是有口皆碑。

8.芬琳漆。

芬琳漆,中國塗料界的高階戰略品牌,也是中國最受歡迎的塗料品牌之一。

9.三棵樹。

三棵樹自品牌成立以來,就一直非常注重產品品質的發展,因此它在國內設有多家先進的生產作業線,並擁有了國內最大的的生態式塗料工業園。

10.嘉莉士漆。

嘉莉士漆,中國乳膠漆十大品牌之一,也是廣東塗料行業的知名品牌之一。

大家在選擇牆面漆時,品牌固然是其中重要的乙個選擇理由,然而在購買時,還是要仔細檢查牆面漆內的成分問題。事實上,大家可通過牆面漆的報告介紹、晃動聲音、開罐氣味來判斷牆面漆品質的好壞,如果該牆面漆相關的檢查報告都齊全,用力晃動油漆盒也聽不到聲音,且開罐後無刺鼻異味,那就說明這罐牆面漆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希望大家最終都能買到滿意的牆面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市面上所謂的排名,其實沒有必要過多的去關注,畢竟這只是大部分商家的營銷手段。在挑選塗料的時候,主要還是看它的環保性與耐久性,用著是否能放心。下面這幾款產品,絕對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好塗料▪

1.雲泉矽藻泥。

雲泉矽藻泥好處多多、

環保:跟傳統裝飾材料相比較,雲泉矽藻泥自身0甲醛,同時,還能夠持久吸附空氣中游離的甲醛。

隔音:由於表面粗糙多孔,因此具有較好的隔音功效。

防火:雲泉矽藻泥壁材耐高溫,遇明火不燃燒,發生火災時不會產生任何有害氣體。

可塑性:雲泉矽藻泥的可塑性強,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繪製複雜的圖案和紋理。

防潮:由於具有極強的吸附能力,當濕度較大時水分就會被吸附,使室內長期處於較為舒適的居住環境。

雲泉矽藻泥採用的無膠上牆技術,粘結強度遠大於傳統膠類物質,不掉渣、不脫落,使用年限達到20年以上。雲泉矽藻泥的全屋翻新服務模式現已成為行業內部的資深改造專家,可為使用者提供快速、高效、專業的居住環境,省時省力又省錢。雲泉矽藻泥的施工工藝更加多樣化,在藝術漆、貝殼粉等方面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個性特點,顯示出獨具風采的藝術風格和魅力。

2.椰之淨水漆。

椰之淨水漆不僅克服了乳膠漆色彩單。

一、環保度低、透氣性差等缺點,還具備易施工、防水性好、遮蔽性強等優點,而且其中新增了矽藻土等成分,自身零甲醛零危害,還可吸附空氣中游離的有害物質,屬於母嬰級別產品。它良好的附著力可以避免施工時出現裂縫和瑕疵,它的易清洗性確保了光澤和色彩的保持。而且其施工簡便、乾燥速度快,被廣泛應用於建築內外牆的裝飾。

3.必然美矽藻泥。

必然美矽藻泥具有天然環保、淨化空氣、超長壽命等多種優點,產品本身屬於低碳環保材料,自身零甲醛,且施工的造型豐富、樣式齊全,客戶可有多重選擇,必然美矽藻泥表面疏鬆多孔,可以吸附空氣中的有害物質,還可有效降低光的折射率,色彩柔和,起到保護視力的作用,同時,必然美矽藻泥也在廣招合作夥伴,一起實現利益共贏,讓你感受財富的重量,還可以提供優質訂單和oem品牌貼牌合作,未來可期。

雲泉矽藻泥、椰之淨水漆憑藉著其天然環保和效能優越的特點,在裝飾塗料行業發展迅猛,消費者認知度高,由天然材料組成,無毒無害,保溫隔熱的效果極佳,而且造型多樣,有立體感,藝術感染力強。選擇牆面塗料時,相較於線下產品,線上的審核制度更為嚴格,大家在購買塗料時請認準各大電商平台,售後更有保障。

十大牆面漆有哪些品牌,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中國十大牆面漆品牌 1 多樂士dulux 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全球財富500強企業,油漆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

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什麼?

來威漆 多樂士 立邦漆 嘉寶莉 華潤漆 三棵樹 紫荊花漆 美塗士漆 巴德士漆 大師漆 以上資料是按照2014年銷售總額以及與往年對比做出的最新排名 樓上總結的好到位呀,現在市場上流行的也就這麼多啦,個人推薦來威漆,優質 健康 安全 環保,百年品質保障,且採用的是國際標準,各項指標都比國家的嚴格,總體...

牆面漆哪種好?牆漆面十大品牌是什麼

牆面漆十大品牌排名推薦給大家,一起來了解看看吧。1 晨陽水漆 晨陽水漆成立於1998年,位於保定市徐水區 是集水漆生產 建材 工程施工等為一體的現代化集團公司。一直專注於水漆的研發 生產與推廣,旗下產品覆蓋家裝水漆 工程水漆 工業水漆 木器水漆等幾大系列。被廣泛應用多個行業。是北京奧運工程和9.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