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彩漆是十大品牌嗎,數碼彩漆是雜牌嗎?

2022-03-14 12:14:55 字數 2856 閱讀 2737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品牌因評選機構不同、評選角度不同,我在他們的**上看到有十佳證書的。

2樓:亮晶

回答十大品牌因評選機構不同、評選角度不同,我在他們的**上看到有十佳證書的。

提問質量怎樣

含甲醇高嗎?藝術漆

回答有的,這點毫無疑問,印花材料分成水溶性(水分散性)和溶劑型(油性),從對人體危害來說,水性小一些;材料主要有害物源於:偶氮、重金屬、甲醛、可揮發性物質等,有的含量高,危害大,反之小;不過長期認識對血液、發育、呼吸道都具備有害。

提問**發一下我

乳膠漆和藝術漆那個對身體影響大

回答

這是官網**

提問[比心]

回答藝術漆和乳膠漆有什麼區別?在大多數業主的認知裡,乳膠漆好像並沒有什麼種類可分,其實這種認知是錯誤的,就像我們剛剛提到的藝術漆,它可以說是一種新型的乳膠漆,傳統乳膠漆大多數都是單色的,所以營造出來的效果往往比較單一,但是藝術漆則不同,它可以根據不同的塗刷次數以及不同的塗刷手法表現出不同的裝飾效果,即使是同一系列的藝術漆也有不同的花紋和色彩,在最大程度上能做到個性化diy定製,不用擔心和別人家撞衫,無論什麼時候,你家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藝術漆耐用易清洗

同傳統乳膠漆相比,藝術漆塗刷後的效果色彩非常均勻艷麗,而且光澤度特別強,在不同的光線下,可以展現出不同的顏色,這一點是傳統牆面裝飾材料所做不到的,值得為人稱道的是藝術漆可以根據業主的要求進行特殊的diy設計,無論業主想要什麼花紋,都可以進行定製,最大程度上滿足客戶的需求。

藝術漆也非常的耐用,因為它的原材料具有抗鹼防霉的效果,所以在使用的過程中,無須擔心脫落,起皮,開裂。做到真正意義上的一步到位,而且藝術漆表面的汙漬特別容易清洗,直接用濕抹布輕輕擦拭,就可以長時間保持牆面乾淨。

藝術漆真的環保嗎?藝術漆的生產過程非常複雜,它是直接在天然貝殼生物當中提取的,然後再加以各類環保乳液以及輔助劑進行加工,生產出來的合格產品無味無毒,非常環保,不會對人體健康造成任何威脅,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更多13條

3樓:茶聞快訊

大漆坊品牌中國金漆獎傑出生態塗料品牌。

數碼彩漆是雜牌嗎?

4樓:驥中平原

數碼彩參選「油漆十大品牌」、「乳膠漆十大品牌」「十佳家居牆面漆」等活動,並榮獲了 「中國環境標誌認證」、「中國環保產品認證」、「3c強制性認證」、「中國著名品牌」、「中國馳名商標」等多項榮譽,數碼彩工程建築塗料的銷售網路遍布全國各地,有近2000個塗裝體驗店和專賣店,近2萬個塗裝大師為工程服務

5樓:與歡

裝修塗料選擇數碼彩最失敗的一次,五個多月了,牆面還有刺鼻的味道沒散發 ,很擔心

數碼彩漆好嗎?

6樓:大殺東南

我見過一家酒樓用數碼彩做的乙個薰衣草顏色效果,確實美輪美奐。其它就不是很了解

7樓:與歡

數碼彩 好看是看看,就是味道太刺鼻

數碼彩油漆 怎麼樣啊?**呢?

8樓:湧醉鑲

目前用於裝修的聚酯類油漆基本上是廣東產的佔了絕大部分市場,他們進口原材料幾乎也都來自同種渠道,加工包裝工藝也基本查不多,也就是說製造成本也相差不大,總體質量也不是相差很遠,但是由於銷售方法和取利不一樣零售**就大不一樣了。去掉高額回扣和經銷商的暴利進價都差不多。 還有廠家為了保護各地區的經銷商的利益同種材料包裝很多種牌子,這樣避開商家競爭,有時一年換乙個牌子。

明白了吧?你說數碼彩漆的質量 如何呢?

還有目前裝修材料全國普遍存在吃回扣現象,因此你不能聽施工人的推薦的產品,他們大部分都有掛鉤的.

目前國內主要品牌漆有:

1 華潤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1艾高 世紀明珠 玉蓮(華潤廠的另外漆名)2 立邦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3 多樂士塗料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4 ppg塗料 (2023年美國彼茲堡市,全球著名塗料品牌)5 佐敦塗料 (1926挪威,全球著名塗料品牌)6 摩天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

7 關西塗料 (日本品牌,亞洲最大的塗料公司)8 三棵樹塗料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9 嘉寶莉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10 雅士利塗料 (國家免檢產品)

11 華隆塗料(國家免檢)

我沒聽說過這個牌子

9樓:手機使用者

惡意攻擊別人這樣是不對的!數碼彩漆是近年來的十大塗料新銳品牌,雖然不是大牌子,但調色個性化木器效果的專業性在業內是公認的!況且大牌子並不一定代表就是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彩油漆是一種非常環保的油漆,刷完之一天之內就沒什麼味道了。

數碼彩漆誰用過?質量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裝修經驗來說,數碼彩漆挺好,不輸給多樂士、立邦等大品牌,環保油漆,注重質量。

數碼彩漆這個品牌誰用過,在網上有看到過,不知道翻新的效果是否真的那麼好

12樓:驕傲的土豆

我現在過去接你去那幹嘛啊我在給你發紅包的錢的問題我就你你怎麼樣的監控,實現全方位的安防功能的門業產品,突破傳統的防盜門的簡單的「以鎖控門」的防盜思路,實現小偷難以下手、下手後即自動報警、讓小偷無可遁形、倉怕而逃的智慧型門。也可以說,智慧型門,通過智慧型系統主機晶元,實現像機械人一樣,守護我們的家長的不好看的衣服了沒有什麼是我說的都是真的假的嗎我現在就是

13樓:環善

還可以吧,當然沒有網路上**那種色彩艷麗的效果。希望採納我的答案。

十大藝術漆,具體有哪些牌子?藝術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2年藝術漆十大名牌,這些年突起的塗料品類,憑藉個性化 多樣化的效果,受到眾多使用者的青睞,紛紛推出自己的藝術漆十大名牌排名!目前國內的藝術漆十大品牌有 1 巴德士藝術漆,國內的老資歷塗料品牌,總部在廣東中山,藝術塗料產品有 公尺蘭星光 青色印記 羅馬珠光 雅彩霞 北歐絲絨 萊姆石 圖瑞卡等!2...

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什麼?

來威漆 多樂士 立邦漆 嘉寶莉 華潤漆 三棵樹 紫荊花漆 美塗士漆 巴德士漆 大師漆 以上資料是按照2014年銷售總額以及與往年對比做出的最新排名 樓上總結的好到位呀,現在市場上流行的也就這麼多啦,個人推薦來威漆,優質 健康 安全 環保,百年品質保障,且採用的是國際標準,各項指標都比國家的嚴格,總體...

十大牆面漆有哪些品牌,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中國十大牆面漆品牌 1 多樂士dulux 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全球財富500強企業,油漆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