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的環保健康漆比較好,十大健康漆品牌

2022-01-11 13:40:18 字數 4681 閱讀 8395

1樓:匿名使用者

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7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as (中國名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環保油漆)

8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9 吉祥六福liufu(香港名牌、中國十大品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

10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2樓:菜才

多樂士環保牆面漆,紅蘋果,威海滋普。啄木鳥,萬寶莉,歐塗寶,三棵樹,立邦漆,華潤,嘉寶莉,紫荊花,山楂樹綠色養生漆,大寶漆,吉祥六福

3樓:summer喵迷

現在比較知名的品牌都是在環保這塊做比較好的,像多樂士就是普通家庭用的比較廣泛的牆面漆。不管是哪種牆面漆或多或少都會含有甲醛,只是濃度高低的問題,裝修好房子後通風三個月,放置一些清新劑,然後測試一下,甲醛濃度低於國家標準之後再讓家人住進去。不過個人還是比較介意你牆面用矽藻泥。

特別是家裡有老人和小孩的,現在市面上,矽藻泥是最環保的牆面壁材。朋友你可以去多了解一下矽藻泥。

4樓:齊家網

板材只是環保家具的一部分,附著在家具上的粘合劑、油漆才是賦予各種板式家具效能的關鍵。與此同時,它們也是甲醛等有害物質的主要**。因此,把好油漆關,是選擇環保家具的關鍵。

1、無味的油漆相對安全,氣味香也許是陷阱:有些消費者可能對芳香性揮發物不以為然,甚至誤以為這是木材本身的氣味。其實就和醫生推薦盡量不用和少用含香精的紙巾、衛生棉一樣,新增的氣味即使無害也是無益。

芳香氣味**於苯係物。苯作為油漆中的新增劑,它的作用是增加硬度和附著力。它包括毒性相當大的純苯和甲苯,還包括毒性稍弱的二甲苯。

加入了苯係物溶劑的尤其會散發出一種芳香的氣味,它的可怕之處在於讓你失去警覺的同時悄悄中毒。而部分塗料、油漆使用的淨味配方技術就是指使用不含甲苯/二甲苯等非極性有機溶劑作為溶劑的高分子聚合物為溶質,同樣在實現附著力和硬度的情況下 大大降低油漆中的揮發性氣味,有效實現健康家居。 2、水性油漆比較環保:

水性漆由親水交聯技術製備的水乳狀水性樹脂配製而成,使得其支援的水性漆可以隨意加水稀釋。與底材具有極高的附著力,固化後的塗膜耐腐蝕性和耐化學藥品效能優異,塗膜收縮小、硬度高、耐磨性好、抗腐蝕效能、電氣絕緣性能優異。水性漆乾燥更快,效能更加穩定。

水性漆不用有機溶劑做稀釋劑,因此不含化學物質,不會危害人體身體健康,更不會對大氣產生汙染。與溶劑型產品的易燃性相反,水性產品防火性極佳,有效減少火災發生。因此在生產和儲存過程中更加安全。

環保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5樓:嘉寶莉塗師傅

十大品牌有嘉寶莉 、多樂士、立邦漆、華潤、三棵樹、紫荊花、油菜花漆、大寶漆、美塗士、巴德士。

購買環保漆時請選用信譽好、知名度高的品牌,**相對可能較高,但質量和健康效能有保障。為防止買到假冒名牌產品,建議到知名品牌的特約經銷店、專賣店、大型建材超市選購。

盡量選口碑較好的大品牌,這樣用起來才安全放心。嘉寶莉多年來致力於綠色環保塗料的潛心研發,從主導及參與63項國家或行業標準的起草,到擁有186個國家專利授權,使嘉寶莉集團旗下產品長期保持塗料行業領先水平。

6樓:塗飾誠塗料超市店

大漆坊歷史淵源明朝永樂年間,至今六百年。明朝黃成撰寫的髹飾錄還有清代的清密藏中均有記載,另還有福建省拍攝的四十集大型歷史文化劇沈家大漆坊均說明了大漆坊歷史的淵源。具有酒中精品茅台,國酒茅台,漆中精品大漆坊,國漆大漆坊的美譽;

同時也是中國金漆獎傑出生態塗料品牌,歷史文化名漆,民間老字型大小品牌。

品牌使命與理念:承傳弘揚我國漆文化,發揚振興我國漆工藝。

還有漆聖經典漆,順麗亞士漆,嘉寶莉巴德士都是十大環保品牌不錯的優秀民族塗料品牌。

7樓:熹微時事觀察

中國環保漆十大品牌如下:

第一名:梅菲特(北京)塗料****(都芳)

德國都芳漆是德國梅菲**業集團於2023年創立的環保水性漆品牌。作為歐洲範圍內最早、最專業的環保水性漆生產商之一,梅菲**業集團一直秉持環保、低碳、健康的核心價值理念,致力於向建築業提供高質、環保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

第二名:阿克蘇諾貝爾(中國)投資****(多樂士)

多樂士是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旗下世界馳名的建築裝飾漆品牌之一,每年全球有5000萬戶家庭使用多樂士油漆,在全球26個國家開設了油漆生產廠生產超過11億公升的油漆,產品行銷全球100個國家,並且在多個國家雄踞市場領導地位。2023年11月29日,dulux®由國家工商總局商標局認定為「馳名保護」稱號。目前,多樂士品牌涵蓋乳膠漆,木器漆,專業防腐漆和地坪漆等眾多產品,充分滿足不同層次的需求。

第三名:嘉寶莉化工集團股份****(嘉寶莉)

嘉寶莉是中國知名的塗料及塗裝方案提供商,在木器塗料及建築塗料等民用塗料領域優勢明顯。

嘉寶莉化工集團創立於上世紀九十年代,總部坐落於僑鄉江門。母公司為嘉寶莉化工集團股份****,旗下有廣東嘉寶莉科技材料****、四川嘉寶莉塗料****、上海嘉寶莉塗料****、河北嘉寶莉塗料****、廣州嘉寶莉新材料****、廣東自然塗化工****、廣東嘉歐科技****、江門市正高五金塑料配件****及緬甸高利塗料工業****9家一級子公司,7大生產基地。集團現有員工3500餘人,年銷售額30億元,年納稅超過2.

5億元,品牌價值150億元,在中國本土塗料中處於強勢地位。自2023年起,嘉寶莉連年上榜全球塗料50強,2023年位列第33位。

第四名: 紫荊花制漆(上海)****(紫荊花)

香港塗料品牌-「紫荊花漆」成立於2023年, 是香港上市公司葉氏化工集團****(**代號:408) 三大核心業務之一, 目前旗下的生產及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成都、深圳、惠陽、汕頭、東莞及桐鄉七個地點。「紫荊花漆」具有多個產品系列,包括家裝民用漆(內外牆乳膠漆、水性木器漆及油性木器漆)、工業漆(包括家具漆、塑料漆、重工業漆等。

第五名:龐貝捷管理(上海)****(ppg大師漆)

ppg大師漆是ppg工業集團旗下知名建築塗料品牌,也是中國市場上頂尖的建築塗料品牌,融合了公司在汽車、航空及工業塗料等領域的先進科技和創新,其在業界一直保持技術領先的高階位置。作為家喻戶曉的乳膠漆品牌,ppg大師漆®不斷把國際質量的新產品帶到中國,並推出優質環保的木器漆產品,為中國的消費者家庭帶來完美的生活質量。同時,ppg大師漆®產品也被國內眾多知名建築選擇。

第六名:三棵樹塗料股份****(三棵樹)

三棵樹塗料股份****,深信基業長青之道,在於道法自然。十多年來,三棵樹堅毅執著,快速發展,成為中國塗料發展最快企業,躍居為健康漆領導品牌。

第七名: 中山市麗莎塗料****(沙漠綠洲)

廣東沙漠綠洲塗料****(前身為中山市麗莎塗料****)成立於2023年,位於偉人故里、風景秀麗、經濟發達的珠三角地區——廣東省中山市。公司主要生產內、外牆乳膠漆、水性木器漆、水性裝修漆、水性工業漆、氟碳漆、環氧地坪漆、真石漆、岩片漆、多彩塗料、防火塗料、防水塗料及醇酸漆、聚酯聚氨酯漆、環氧富鋅漆、丙烯酸漆、丙烯酸聚氨酯漆、瀝青漆、船舶漆等20多個大類,2000多個花色品種。

第八名:濟南翠寶塗料****(翠寶)

濟南翠寶塗料****坐落於富而美的山東明水經濟開發區,是一家集科研、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在世界眾多塗料生產企業中,翠寶憑藉良好的信譽、卓越的產品品質、人性化的五星級服務,先後成為了德國世界盃足球賽29屆奧運會組委會、60年國慶國家級裝飾工程、2023年11屆全運會的合作夥伴,是中國魯能集團、可口可樂集團、娃哈哈等集團公司首選的室內裝飾解決方案專家。先進的專業技術、個性十足的設計手段、效能卓越的數控裝置及大型流水線,與世界各知名化工企業巴斯夫及拜耳、杜邦等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夥伴關係,保證了產品出色的穩定性能,使翠寶漆永遠站在世界建築塗料發展的最前沿。不但降低了能源消耗,更減輕了消費者的使用支出。

新產品的問世為企業拓展新市場空間提供了有力支援。

第九名:立邦塗料(中國)****(立邦)

立邦中國隸屬於新加坡立時集團。2023年,立邦塗料進入中國,近年來已在中國成為塗料行業的領導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護人們的生活為己任,不斷創造出品質優越的產品,讓美麗的色彩足跡遍及中國每一角落。

作為亞太地區最大的塗料製造商,立邦始終以開發綠色產品、注重高科技、高品質為目標,以技術力量不斷推進科研和開發,使立邦塗料始終處於領導地位,最大程度滿足社會和市場的需求。立邦業務範圍廣泛,涉及到多種領域,其中的建築塗料、汽車塗料、一般工業塗料、卷材塗料、重防腐塗料、粉末塗料等更是在行業裡名列前茅。上海世博會場館、奧運會重點場館、廣州亞運會場館、**電視台新颱址等,他們的表面無不在立邦塗料的保護下熠熠生輝。

立邦豐富了人們日益美好的生活,越來越受到人們的矚目和信賴。

第十名:廣東華潤塗料****(華潤)

華潤漆品牌始創於2023年,產品系由專業生產建築裝飾裝修塗料、高檔木器塗料、水性塗料及高科技工業塗料的高新技術企業所生產。華潤漆採用歐洲最先進的生產裝置和自動化配色系統製造,產品產銷量長期位居國內前列。

8樓:虜磕耘

關於環保漆的十大品牌關於是怎麼定義的,我覺得都是弄出來的排名吧,只能參考一下,不能完全相信。我覺得最好的還是雲泉水性牆面漆,還有椰之淨乳膠漆也還行,不僅零甲醛,而且還可以幫助吸收甲醛,天貓店就有。

什麼運動品牌比較好,十大運動品牌分別是哪些品牌?

1 nike 美國 1972 年nike公司正式成立 紐巴銀茄鬧倫 樂斯鋒罩菲斯 哥納圓倫比亞 g star y 3 其實買鞋不用買真的,買高仿就ok了。也很耐!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品牌前十位是?世界上最早的衛衣品牌!十大運動品牌分別是哪些品牌?十大運動品牌分別是 耐抄克,阿迪bai達斯,安德瑪,亞瑟d...

led燈十大品牌,led燈具哪些品牌比較好?

請稍等。您好,國產led燈品牌排名前十 飛利浦led燈 十大led燈品牌,飛利浦 松下led燈 十大led燈品牌,松下電器 歐司朗led燈 十大led燈品牌,歐司朗 ge 通用led燈 十大led燈品牌,ge 通用 雷士led燈 十大led燈品牌,雷士 陽光照明led燈 十大led燈品牌,陽光照明 ...

2019十大板材加盟那個品牌比較好

覺得目前福慶比較合適,用板材都會考慮環保健康,感覺這樣的更放心。從板材質量 環保等級 市場占有率 廣告投放率上來看,兔寶寶品牌還是很nice的。2020十大板材有兔寶寶 永珍 跳跳兔 紐西蘭智閣 偉業 金貝綠 三好寶寶板 功夫兔 豐葉 莫干山。排第一的還是兔寶寶,認可度高肯定好賣呀 個人覺得兔寶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