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塗料品牌有哪些,藝術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2-07-30 15:35:03 字數 5123 閱讀 3959

1樓:嘉寶莉塗師傅

知名藝術塗料品牌有嘉寶莉、琺藍邸、卡百利、立邦等,只要是大品牌的藝術塗料,都是非常不錯的。

藝術塗料最早起源於歐洲,先進的工藝也由歐洲蔓延開來。最早的藝術塗料幾乎可以追溯到已知人類早起的壁畫、岩畫、漆畫和各種染色著色的裝飾物件中。20世紀,進入國內市場以後,以其新穎的裝飾風格,不同尋常的裝飾效果,倍受人們的歡迎和推崇。

藝術塗料是一種新型的牆面裝飾藝術材料,再加上現代高科技的處理工藝,使產品無毒,環保,同時還具備防水,防塵,阻燃等功能,優質藝術塗料可洗刷,耐摩擦,色彩歷久常新。

選擇藝術塗料的關鍵是懂它,根據他們效能的選擇自己需要的藝術塗料。嘉寶莉藝術塗料全系列產品使用水性環保原料,安全無毒,並通過法國室內空氣環境檢測a+認證,環保效能達到歐盟嚴苛標準。在中國藝術塗料這幾年的快速發展中,嘉寶莉c位出道,成為了中國藝術塗料的領銜者,中國藝術塗料標準的制定者,連年斬獲中國藝術塗料名牌獎、中國藝術塗料設計獎、特別推介藝術塗料品牌等獎項。

2樓:肖沐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國內的藝術漆牌子還是比較多,但是產品質量、售後服務、生產研發實力靠譜不靠譜很難說,推薦藝術漆較好的牌子如:三棵樹、巴德士、立邦、華潤等,都是目前國內的一線品牌,重點推薦下巴德士藝術漆,產品質量靠譜、價效比也不錯,如下:巴德士bardese集團一直是「視品質如生命」嚴謹細作的品質文化,「健康生活,環保事業」的使命,其旗下的179款產品更被入選「中國綠色產品」。

經過多年來在技術、產品、渠道、服務等方面的長期積累,「巴德士」品牌影響力及品牌價值持續提公升, 市場領先地位也得以繼續鞏固——在建築塗料、家具漆、藝術漆領域的市場占有率均處於全國行業前列。2021塗料行業盛會 巴德士榮獲「四項大獎」 「藝術塗料影響力品牌」、「外牆塗料影響力品牌」、「牆面漆影響力民族品牌」,以及旗下品牌花王水漆,也榮獲了「家具漆影響力品牌」,用實力彰顯了巴德士在塗料領域的品牌影響力。巴德士七度蟬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榜、在歷屆的品牌價值評估中,巴德士均受到世界品牌實驗室的學者和專家的關注及認可

1、比美特福建比美特環保集團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注於環保建材的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的綜合性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集團。液體桌布十大品牌,國內大型液體桌布生產銷售企業,集化工產品/水性塗料/藝術塗料/矽藻泥等新型材料的研發/生產/市場推廣以及設計裝潢服務於一體的綜合型企業。2、三棵樹三棵樹塗料股份****創立於2023年,始終關注人類美好生活和家居健康,致力於打造內外牆塗料、防水、保溫、地坪、輔材、施工「六位一體」的綠色建材一站式整合系統,打造以高品質塗料為主和家居新材料為輔、基輔材全配套、健康、色彩、品位、服務一體的美好生活解決方案。

3、嘉寶莉漆美麗的僑都是嘉寶莉化工集團創始人仇啟明先生的故鄉,回到熟悉的地方對於仇啟明先生而言不僅是事業發展的里程碑,更是他回報故鄉的一種使命。2023年,江門棠下鎮建成占地5萬平方公尺的嘉寶莉化工城,新會嘉寶莉化工****正式投產。

3樓:延曼雲

第一、valpaint瓦帕茵特(義大利)

第二、tassani塔薩尼(義大利)

第三、kabel卡百利(義大利)

第四、威羅(義大利)

第五、四川菲瑪(中國四川成都)

第六、班傑明摩爾(美國)

第七、嘉寶莉琺藍邸(中國廣東江門)

第八、巴德士諾瓦(中國廣東中山)

第九、鄧恩(美國)

第十、宣偉(中國湖南)

4樓:諾萊斯克藝術漆

國內藝術塗料品牌排名是這些年突起的塗料品類,憑藉個性化、多樣化的效果,受到眾多塗料大牌的青睞,紛紛推出自己的藝術塗料品牌排名!

目前國內的藝術塗料公認品牌排名有:

1、巴德士藝術塗料,國內的老資歷塗料品牌,總部在廣東中山,藝術塗料產品有:公尺蘭星光、青色印記、羅馬珠光、雅彩霞、北歐絲絨、萊姆石、圖瑞卡等!

2、嘉寶莉藝術漆,在國內藝術塗料做得很不錯,總部在廣東江門,藝術塗料產品有:釉彩系列、普拉亞系列、布蘭諾系列、幻彩天空系列等。

3、三棵樹藝術塗料,發展迅速的塗料品牌,總部在福建莆田,藝術塗料產品有:威尼斯風光、公尺蘭風情、雅典石、夢幻威尼斯、羅馬洞石、流光溢彩等。

4、美塗士藝術塗料,比較出名的塗料大牌,總部在廣東佛山,藝術塗料產品有:鎏彩系列、卡其諾系列、艾斯尼系列、天鵝絨系列、微晶石系列等。

5、花王藝術漆,國內木器漆實力品牌,總部在廣東江門,藝術塗料產品有:時光沙、佩斯卡諾、皮亞諾、雅公尺諾、菲爾諾基布、公尺蘭星光、瑪雅石等!

6、立邦藝術塗料,行業內一哥級別的塗料品牌,總部在上海,藝術塗料產品有:浮光效果、岩彩效果、流光效果、絲絨效果、洞石效果等。

7、紫荊花藝術塗料,港資內地開廠的塗料品牌,總部在上海,藝術塗料產品有:絲綢之路、工業印記、璀璨星光、海洋珍珠、夢幻天鵝絨等。

8、卡百利藝術塗料,最近幾年擴充迅速,總部在廣東佛山,藝術塗料產品有:公尺蘭絲絨、都靈雅絨、清水混凝土、絲綢幻彩、羅馬水晶、阿爾卑斯等。

9、菲瑪藝術塗料,從大西南衝出的塗料品牌,總部在四川成都,藝術塗料產品有:北歐牧風系列、加勒比海系列、公尺蘭繽紛系列、夢幻巴黎系列等。

10、諾萊斯克藝術塗料,源自義大利的塗料品牌,總部在廣東,藝術塗料產品有:星光石、卡梅爾絲絨、艾瑪砂絨、晶雅石、維亞諾金屬石、普托拉絲綢、無機微水泥等,歡迎免費索採樣品。

藝術塗料還是選擇靠譜的放心,大廠更加安心!

5樓:益順小岳甜甜

藝術塗料品牌有比較多,建議選擇研發實力較強、產品質量和環保效能***的藝術塗料品牌會比較好咯,比如基路伯就是深受客戶信權賴的品牌,我家裝修也是選擇的這個牌子,真心推薦。

6樓:吳小猩

卡百利,瓦帕茵特,威羅,蔻帝,鱷魚漆,嘉寶莉,立邦,塔薩尼,現代大師,班傑明摩爾。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kabel卡百利(義大利)

第二、valpaint瓦帕茵特(義大利)

第三、tassani塔薩尼(義大利)

第四、瓦科(中國廣東佛山)

第五、四川菲瑪(中國四川成都)

第六、立邦公尺蘭諾(日本)

第七、嘉寶莉琺藍邸(中國廣東江門)

第八、巴德士諾瓦(中國廣東中山)

第九、三棵樹聖馬可(中國福建莆田)

第十、易塗得(中國廣東佛山)

以上是中國十大藝術塗料品牌排行榜

8樓:匿名使用者

modern masters[【mm】(美國rpm集團旗下專業藝術塗料品牌)

viero【威羅】(義大利藝術塗料品牌)

valpaint【瓦帕茵特】(義大利藝術塗料品牌)coldec【蔻帝】(荷蘭藝術塗料品牌)

midocolor【公尺多採】(義大利rivedil藝術塗料品牌)europaint【尤勒貝特】(義大利藝術裝飾品牌)faux effects【佛藝菲斯】(美國藝術塗料品牌)novacolor【諾瓦】(義大利藝術塗料品牌)tassani【塔薩尼】(義大利藝術塗料品牌)oikos【歐意科思】(義大利藝術塗料品牌)現代大師

鉑芙易塗得

大正彩翼

萬磊菲瑪

歐施泥卡百利

基士博雄鹿

9樓:深圳建裝

嘉寶莉、巴德士、三棵樹、美塗士、華隆、美國modern masters等等~

10樓:first莫問

環保油漆十大品牌

排名不分先後

1、立邦

立邦是國際著名企業,他的知名產品品牌——立邦漆以鮮活的色彩裝點了世界人民的生活;在中國逐步被市場認可,成為家喻戶曉的旗艦品牌;

2、三棵樹

三棵樹油漆塗料標誌三棵樹塗料是國內「健康漆」領軍品牌,首家提出「健康漆」概念,短短幾年在競爭激烈的塗料市場異軍突起;

3、廣田塗料

廣田塗料擁有三葉漆廣東著名品牌,擁有塗料行業領域國家發明專利,38項全國塗料、顏料技術標準化制定委員單位,築塗料生產、研發及塗裝施工一體化;

4、多樂士

多樂士油漆盛名遠播,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讚譽。產品遠銷世界各地。多樂士抗甲醛5合1牆面漆是一款具有甲醛淨化功能的五合一超高檔牆面漆;

5、嘉寶莉

嘉寶莉率先提出了兒童油漆的概念,此類產品能夠讓童放心的使用,在一定程度上讓兒童能夠健康的成長;

6、華潤漆

華潤漆屬於國產品牌,源於廣東一帶,採用最天然的材料,先進的加工技術而成;

7、大寶漆

大寶漆以絕佳的廣告形象吸引各位消費者,質量中上等,成為消費者關注的物件;

8、美塗士

美塗士防水塗料系列產品以其品類豐富、質量過硬的優勢,在市場銷售過程中呈現迅猛的增長勢頭;

9、紫荊花漆

紫荊花漆成立於2023年的香港塗料品牌——「紫荊花漆」,秉承「專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業精神,不斷為中國市場研發和生產環保及效能卓越的產品;

10、大象漆

大象漆坐落在人傑地靈、經濟發達的長三角地區—— 蘇州吳江市,占地220餘畝,建築面積達十萬平方公尺;

藝術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11樓:on自由客90後

藝術塗料十大一線品牌排行榜如下: 一、卡百利kabel(義大利) 二、嘉寶莉carpoly(中國) 三、菲瑪fema(德國) 四、蔻帝coldec(荷蘭) 五、瓦科wacke

12樓:家居達人西雪

回答藝術塗料十大一線品牌排行榜如下:

一、卡百利kabel(義大利)

二、嘉寶莉carpoly(中國)

三、菲瑪fema(德國)

四、蔻帝coldec(荷蘭)

五、瓦科wacke(中國)

六、塔薩尼tassani(義大利)

七、鉑芙boff(中國)

八、諾瓦novacolor(義大利)

九、瓦帕茵特valpaint(義大利)

十、易塗得easydeco(中國)

藝術塗料最早起源於歐洲,特別是義大利,由上世紀90年代進入中國市場,最早稱為質感漆、液體桌布,再到後來的藝術壁材、肌理漆等,如今統稱為「藝術塗料」。

藝術塗料與傳統乳膠漆的主要區別在於,產品更加的健康環保,牆面的藝術效果更加的多樣化(尤其是酒店、別墅等),更加滿足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同時,藝術塗料與軟裝可以進行無縫的搭配,可以說,是傳統乳膠漆的公升級產品。

截止目前,國內大大小小的藝術塗料品牌已達上千家,市場容量超30億元。

提問威羅怎樣啊

回答藝術塗料裡材料和技術當屬義大利的最好,這是眾所周知的。而所有義大利的品牌裡,威羅是名氣最大的。**也還行,中等

希望能幫到您,親~~

更多15條

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呢?十大塗料品牌有哪些

十大品牌漆有。1 現代水漆 廣東現代塗料科技 2 花王漆 廣東巴德士化工 3 世紀金彩漆 佛山市迪邦塗料實業 4 櫻花塗料 中山市櫻花塗料 5 健康蘋果漆 江門市蘋果化工 6 戴夢得瓦格漆 中山市凌駿塗料 7 壹加壹漆 中山市泰萊塗料化工 8 鍾意漆 中山鍾意制漆廠 9 杜威漆 中山杜威塗料 10 ...

邵陽藝術塗料十 大品牌,卡頌智慧型壁材可以麼?

當然可以啊,是環保品牌,看著也比較高檔,而且在當地也有口碑。國內有哪些比較環保的塗料?卡頌智慧型壁材怎麼樣?按照歐美標準去檢測,這算權威依據了吧,我覺得最環保的塗料是3a環保漆吧,看過新聞報道,他們早就經sgs檢測通過歐美標準了。全國總工才幾十家門店,剛出來的,感覺卡頌很會吹,質量真好差!國內諾獎工...

隔熱塗料的廠家有哪些,隔熱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北京志盛威華化工 是一家高科技節能塗料生產銷售公司,公司的塗料有 zs 1型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 zs 11型膨脹耐高溫隔熱保溫塗料 zs 111型高質粉末隔熱保溫塗料 zs 211型反射隔熱保溫塗料 zs 221型防曬隔熱塗料 zs 222型熱反射隔熱塗料 zs 311型透明隔熱保溫塗料 zs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