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面漆哪種好?牆漆面十大品牌是什麼

2022-01-03 09:37:15 字數 5096 閱讀 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漆十大品牌排名推薦給大家,一起來了解看看吧。

1、晨陽水漆

晨陽水漆成立於2023年,位於保定市徐水區 ,是集水漆生產、建材**、工程施工等為一體的現代化集團公司。一直專注於水漆的研發、生產與推廣,旗下產品覆蓋家裝水漆、工程水漆、工業水漆、木器水漆等幾大系列。被廣泛應用多個行業。

是北京奧運工程和9.3閱兵天安門重塗工程塗料**商, 並和鳥巢達成戰略合作協議,成為鳥巢指定水漆**商。

2、紫荊花bauhinia

紫荊花也是十大國產油漆品牌之一,紫荊花是國內比較常見的乙個塗料品牌產品,在各大城市的建材市場上都能夠看到它的身影,就算是走在大街上有時也會碰到紫荊花油漆專賣店。紫荊花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油漆十大品牌之一,紫荊花為中國油漆行業提供了的油漆產品,為中國市場研發和生產環保型油漆。

3、嘉寶莉漆carpoly

長期以來,嘉寶莉漆專注於建築塗料的生產和銷售,業務涵蓋了:工業塗料、防水塗料、油墨等諸多領域。目前,已成為上榜塗料50強,在乳膠漆十大品牌排名中居於不錯的地位。

4、華潤huarun油漆品牌。

廣東華潤塗料****是中國領先的塗料企業,是中國人自己的品牌。華潤漆的產銷量長期居於國內前列,其中木器漆更是居於國內行業龍頭地位。無論是產品質量還是企業信譽,華潤都子通同行中衛浴位於領先地位。

5、美塗士漆maydos

由於油漆品牌種類有很多,被廣為應用在各行各也的油漆也多不勝數,美塗士漆在家居裝修方面有著良好的品牌保障,在裝私信、環保性和經濟性上都有著綜合性的。

6、大寶漆taiho油漆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塗料,中國領先的木器漆品牌 東莞大寶塗料公司出品)

7、長勁鹿graffe油漆

(廣東名牌,十大塗料品牌 中華制漆公司出品)

8、尚上漆shangshang油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大品牌,香港名牌 廣東金展鴻塗料公司出品)

9、三棵樹漆

十多年來,憑藉快速及不懈的努力,成為了同行發展最快的企業,只為提供健康的產品。每年年產量近二十萬噸,現已是國內較大的塗料生產商。

10、巴德士badese

憑藉良好的信譽,巴德士發展成為最具權威的大型民營企業,現有七大生產基地和乙個研發中心,在乳膠漆十大品牌排名中也不錯,值得大家的選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瀚海北金建正東方中心楷林ifc錦繡山河綠都溫莎城堡中力七里灣 房子裝修,牆面漆是必不可少的牆面主要裝飾材料,是裝修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牆面漆不僅具有裝飾美觀的功能,更有保護牆面的功能,因此牆面漆的選擇就尤為重要,牆面漆哪種好?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是什麼呢?

牆面漆就是乳膠漆,怎樣才能買到質優價廉的牆面漆呢?牆面漆的選擇管家在於使用量,在購買牆面漆時,除了考慮施工水平以及環境因素外,很重要的乙個因素就是遮瑕力了。遮瑕力的好壞決定著耗漆量的大小,消費者購買時,可以從不同牆面漆樣品中分出一點,塗在同一塊材料上,乾後進行比較,結果非常明顯。

現在大多家庭牆面裝修主要選擇乳膠漆塗刷。乳膠漆是有機塗料的一種,是以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料加入顏料、填料及各種助劑配製而成的一類水性塗料。相對於其他牆面塗料,乳膠漆比較環保,運輸和貯存時,也不存在**和火災的危險問題,同時有施工方便,塗膜乾燥快,透氣性好,耐水性好等優點。

牆面漆哪種好主要依據指標有以下幾個方面:1、遮蓋力:指把色漆均勻塗佈黑白格上,使其黑白格不再呈現的最小用漆量,用g/m2表示。

重量越大遮蓋力越弱,遮蓋力越強表示單位面積的用漆量越少。2、細度:指塗料內顆粒的大小和分散的均勻程度。

細度大小直接影響塗膜表面的平整性、光澤和透水性等。一般來說,塗料越細**越貴。3、附著力:

表示塗膜與基層的粘合力,塗膜與被塗面之間通過物理化學作用結合的堅牢程度,被塗面可以是裸底材也可以是塗漆底材。附著力不強的牆面漆容易脫落,影響牆面美觀。4、粘度:

指塗料的粘稠度,可以使用油漆粘度測量儀器測量,粘度是塗料效能中的乙個重要指標,對於塗料的儲存穩定性,施工效能和成膜效能能有很大影響。塗料太稠就不容易塗刷,而太稀又容易流墜,因此塗料的粘度要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內。了解了牆面漆的選購技巧,我們再來看一下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多樂士,是中國一線品牌,為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華潤為中國的馳名商標,也是一線品牌嘉寶莉市場反響也很好,中國名牌長頸鹿為廣東省名牌,是中國環境標誌產品沙漠綠洲也是大品牌,中國的馳名商標三棵樹同樣是中國的產品,質量***紫荊花中國名牌,始於香港立邦是中國馳名商標,屬於日貨紅蘋果也是中國名牌美塗士為中國環境標誌產品以上十種牆面漆品牌都是經過大家認可的,也是值得消費者信得過的產品,但是還有根據您自己的判斷,到現場按照我們以上講解的分辨塗料好壞的技巧來判斷。

3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市面上的牆面漆品牌選擇是非常的多的,其中多樂士這個品牌的牆面漆就非常的不錯。這個品牌一直在追求塗料的健康,致力於研發安全健康的塗料,同時還研發出了新品竹炭森呼吸的全新牆面漆,使用起來是非常的安全環保的。而且能夠很好的保證空間環境的潔淨。

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4樓:長雨下不停

1 嘉寶莉carpoly 2 都芳dufa 3 多樂士dulux 4 好利潔homly 5 綠博lb

6 中全水性漆7 華潤水性漆8 立邦nippon 9 大寶taiho10 櫻花kurapaint

拓展閱讀:

【牆面漆介紹】

牆面漆即面漆,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乳膠漆,是家庭裝修中用於牆面的主要的飾材之一。在基礎裝修費用中佔相當的比例。選擇優質的牆面漆是非常重的,為了達到粘結的目的,牆面漆的主要成分為甲醛,能夠牢固的粘合到牆壁上。

在我國,人們習慣上把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料,以水為分散介質,加入顏料、填料(亦稱體質顏料)和助劑,經一定工藝過程製成的塗料,叫做乳膠漆,也叫乳膠塗料。

【選購要點】

市場上的牆面漆可謂五花八門,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下,各大品牌不斷的更新換代和推出新概念,這讓你普通消費者在選擇牆面漆市常常無所適從,為求安全,最終只能求新求貴。

其實,據業內人士介紹,不管什麼概念的牆面漆,消費者在購買時只要牢牢抓住三方面:環保指標、使用壽命、遮蓋力,就能少花很多冤枉錢,真正做到只選對的不選貴的。

【分類】

按建築塗料用途不同,牆面漆主要分為外牆塗料、內牆塗料,它主要是乳膠漆等品種;木器漆主要有硝基漆、聚氨脂漆及高檔的uv漆等等,金屬漆主要是磁漆。(注:塗料包括油漆)

【使用壽命】

牆面漆的使用壽命主要看塗料乳液的成分。目前最好的是純丙烯酸乳液,這種乳液的使用壽命比較長,可以達到幾十年,價位相對也要高一些。市場上其他的幾種乳液,比如醋丙、乙烯共聚物乳液等其實也不錯,使用壽命一般10年左右。

具體選擇哪一種,就看裝修預計,是打算十年之後進行二次裝修,還是一次到位。另外,還要看牆面漆的延展性,延展性好的漆,能夠抵抗來自牆面的細小裂紋而不會出現自身開裂。

5樓:匿名使用者

1、立邦牆面漆 (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牆面漆)2、多樂士牆面漆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牆面漆)

3、紅蘋果牆面漆 ( 十大品牌牆面漆、油漆十大品牌/福建名牌)4、華潤漆牆面漆( 中國名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牆面漆)5、嘉寶莉牆面漆(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牆面漆)6、三棵樹牆面漆(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牆面漆)7、美塗士牆面漆 ( 十大品牌牆面漆/廣東名牌)8、長頸鹿牆面漆(始於2023年、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名牌 )9、大寶牆面漆(十大品牌牆面漆、廣東名牌、亞洲知名品牌)10、紫荊花牆面漆(中國名牌、十大品牌牆面漆、於2023年的香港)

6樓:齊家網

推薦你用十大油漆品牌吧!你知道品牌後可以到實體店去了解情況的。 1?

多樂士dulux (塗料十大品牌)? 2?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

3 華潤huarun (,中國名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 6 吉祥六福liufu(香港名牌)? 7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

8 紫荊花cercis, redbuds(中國馳名商標,)? 9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as(十大健康塗料品牌)? 10 巴德士badese (十大健康品牌油漆塗料)

7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市面上的牆面漆品牌選擇是非常的多的,其中多樂士這個品牌的牆面漆就非常的不錯。這個品牌一直在追求塗料的健康,致力於研發安全健康的塗料,同時還研發出了新品竹炭森呼吸的全新牆面漆,使用起來是非常的安全環保的。而且能夠很好的保證空間環境的潔淨。

8樓:茶聞快訊

牆面漆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有:

大漆坊三棵樹,立邦多樂士,華潤嘉寶莉,美塗士巴德士,亞士漆漆聖。

這其中大漆坊目前是乙個發展比較不錯具有潛力的品牌,歷史文化名漆,中國金漆獎傑出生態塗料品牌。

9樓:蕭蕭杔

華潤 廣東華潤塗料**** (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 大象 江蘇大象東亞制漆****(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三棵樹 莆田市三江化學工業****(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嘉寶莉 廣東嘉寶莉化工****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菊花 中華制漆(深圳)**** (中國名牌) 紫荊花 深圳大中化工****(中國名牌) 南寶 南寶樹脂(中國)崑山****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海虹 海虹老人牌塗料(深圳)****(中國名牌)大寶油漆 東莞大寶化工製品****(知名暢想品牌,國家免檢產品)燈塔油漆 天津燈塔顏料有限責任公司(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美塗士 順德市美塗士塗料實業****(國家免檢產品)

10樓:cui積少成多

回答乳膠漆十大品牌排行榜

no.1、多樂士dulux:阿克蘇集團旗下品牌,全球最大油漆生產商之一,財富500強企業, 阿克蘇太古漆油(中國)****。

no.2、立邦nippon:於2023年日本,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塗料行業領導品牌,大型跨國塗料製造商,立邦塗料(中國)****。

no.3、大漆坊daqifang:歷史淵源明朝永樂年間六百年,民間老字型大小品牌,歷史文化名漆,中國金漆獎傑出生態塗料品牌。

no.6、三棵樹skshu:曾獲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全國優秀民營科技企業,三棵樹塗料股份****。

no.9、ppg大師漆:始於2023年美國,世界領先交通工具用漆/工業/航天和包裝用塗料製造商,塗料行業領先企業,ppg工業(中國)集團。

no.10、芬琳漆:於2023年芬蘭,高階油漆品牌,以頂級環保和個性化的調色而聞名,全球領先的的裝飾塗料和工業漆製造商。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6條

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什麼?

來威漆 多樂士 立邦漆 嘉寶莉 華潤漆 三棵樹 紫荊花漆 美塗士漆 巴德士漆 大師漆 以上資料是按照2014年銷售總額以及與往年對比做出的最新排名 樓上總結的好到位呀,現在市場上流行的也就這麼多啦,個人推薦來威漆,優質 健康 安全 環保,百年品質保障,且採用的是國際標準,各項指標都比國家的嚴格,總體...

十大牆面漆有哪些品牌,牆面漆十大品牌有哪些?

中國十大牆面漆品牌 1 多樂士dulux 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全球財富500強企業,油漆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

牆面漆品牌有哪些,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什麼?

相信大家都知道,牆面漆是裝修過程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因為牆面漆是牆面最外面的那層,所以可以與我們直接接觸到。但是,現在市面上牆面漆的品牌不計其數,所以業主們在挑選的時候往往會感到不知所措。那麼,牆面漆品牌有哪些呢?其實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無數人,下面我們就一起來摸索答案吧!1 多樂士。多樂士隸屬於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