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s好嗎,誰能分析下引數?

2023-05-11 02:15:03 字數 3572 閱讀 129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oppo r11s後置採用全新2000萬+1600萬智選雙攝,擁有雙f/大光圈,能自動識別光線條件並智慧型切換主攝像頭,白天黑夜拍照都清晰。 白天拍照以1600萬高解析攝像頭為主,虛化更自然,更有層次;而到了晚上,夜晚拍照以2000萬高感光攝像頭為主,暗光環境下四個畫素將智慧型聚合為乙個2.

0μm大畫素,感光面積提公升3倍,拍人更清晰。

前置2000萬ai智慧型美顏。oppo r11s通過採集254個面部特徵點,智慧型分析性別、年齡、膚色、膚質資訊,讓美顏更智慧型。

配置方面, oppo r11s將搭載驍龍660處理器,提供4gb、64gb記憶體組合,支援vooc閃充。

oppor11s引數是什麼?

2樓:騰訊電腦管家

r11s配置不錯,各個方面可圈可點!

先來看看r11s的畫素,後置鏡頭2000萬+1600萬,前置鏡頭2000萬,前置後置畫素高,拍照很好看。

再看看看r11s的處理器,採用的是高通驍龍660處理器,高效能、低功耗,記憶體也是4gb+64gb。

同時r11s還帶有網路加速功能,防止卡頓掉線,減少網路延遲(可在手機裡直接購買網路加速服務,有7天免費體驗)。

引數不錯,想要入手的話,也是挺值的。

oppor11s引數是什麼?

oppor11s的引數如何?

3樓:oppo服務

這是oppo今年新推出的全面屏手機。更好用的全面屏,更強大的雙攝;更明亮的夜拍,更智慧型的美顏,更舒適的手感,更持久的續航。更好的r11s適合更好的你。

1.現在的oppor11s引數配置很高,後置雙攝可是整個行業配置最高的:2000+1600w。

而且可以根據不同的光線,自動切換主鏡頭,光線好,1600w攝像頭為主攝像頭;光線暗則2000萬攝像頭為主攝像頭。

2.處理器用的是高通驍龍660,在效能強的同時,功耗降到最低。

3.而且oppor11s還有個好處,那就是玩遊戲可以邊玩邊加速,能在手機上直接購買網路加速。

4樓:正青春夢飛揚

引數:

cpu 型號:高通驍龍™ 660

cpu 頻率:

核心數:八核。

處理器位數:64 位。

gpu 型號:adreno512

ram 容量: 4gb

rom 容量:64gb

電池容量:3205mah (典型容量)

r11s 電池額定容量為 3120mah

長:約 寬:約

厚:約 重:約 153g

前置攝像頭畫素:2000 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畫素:1600 萬+2000 萬畫素。

主屏尺寸: 英吋(依據螢幕矩形直角測算)主屏解析度:2160x1080

主屏色彩:1600 萬色。

螢幕畫素密度:401ppi

主屏材質:amoled

5樓:ok打不死的小李

看引數挺好的,能考慮。x20的引數也不錯啊,實用性也強。

oppor11s引數是什麼?

6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款oppor11s在11月初上市,它是r11的公升級版,公升級為全面屏,整體外觀更好看,配置也做了很大的提公升。

的拍照配置不錯,後置雙鏡頭高達2000萬+1600萬,而且這兩個鏡頭可以根據光線自動切換,達到更好的拍照效果。前置2000萬,畫素也挺高的。

的處理器也挺好,是高通驍龍660處理器,典型的高效能、低功耗處理器,加上4gb+64gb的記憶體,手機系統很流暢。

3.它還有網路加速功能,防止卡頓掉線,減少網路延遲(可在手機裡直接購買網路加速服務,有7天免費體驗);和王者榮耀官方有技術合作。

這款手機配置都挺好,所以很受人期待啊。

7樓:oppo服務

oppo r11s的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2160*1080 ;畫素密度:401ppi ;顯示屏材質:amoled

r11s攝像頭畫素:前置2000萬、後置2000萬+1600萬雙攝光圈:前置光圈f/後置光圈1600萬(f/萬(f/。

r11s手機記憶體。

6gb執行記憶體(ram)+128gb自帶儲存(rom)4gb執行記憶體(ram)+64gb自帶儲存(rom)儲存卡:最大支援256gb

8樓:木魚小螃蟹

還沒官方公布的訊息呢,沒有具體配置呢,具體等官方公布詳細資訊哦。

oppor11s引數

9樓:小林愛數碼

oppor11s引數:

1、處理器。

oppo r11s搭載了高通驍龍660八核芯處理器,主頻為吉赫茲+吉赫茲,並採用八核設計,工藝方面採用14奈米製程,主頻最高可達2.

2吉赫茲,同時搭載高通adreno512圖形處理器。

2、定製系統。

oppo r11s系統搭載了基於android 版本開發的coloros 版本系統,系統圖示的色彩重繪,ui的頁面字型大小、顏色都經過了除錯。

3、攝像功能。

oppo r11s搭載了前置20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搭載了一枚1600萬的高解析力鏡頭和一枚2000萬畫素的高感光鏡頭組成,支援全景、美顏、濾鏡、連拍等拍照功能。

4、智慧型技術。

oppo r11s內建搭載了智慧型技術,可通過**識別技術,將**進行型別和場景分類,只要搜尋花草、風景、人像或者寵物,就可以快速的找到需要的**。

5、網路保護。

oppo r11s系統中引入了外部的網路保護,可以防止出現網路延遲的問題。

6、面部識別。

oppo r11s系統搭載了面部識別系統,通過攝像頭智慧型採集128個特徵點進行快速的面部識別。解鎖速度最快達到秒。

7、便捷支付。

oppo r11s系統內建便捷支付系統,快捷支付時,無需查詢app,只需從手機螢幕底部上拉彈出控制中心,即可選擇便捷方式支付。

8、實時資料。

oppo r11s系統內建了oppo share實時資料傳輸應用,採用藍芽配對、wifi直連的連線方式,兩台手機之間即可零流量快速分享檔案。

9、快速充電。

oppo r11s搭載了快速充電,5伏/4安閃充的配置能在半小時內充滿60%的電量。

10、智慧型美顏。

oppo r11s搭載了智慧型美顏系統,可通過採集254個面部特徵點,智慧型分析性別、年齡、膚色、膚質資訊。

oppor11s與oppo r11plus引數對比?

oppor11與oppo r11 s引數對比?

oppo r11plus與oppor11splus引數對比?

OPPOR11st好用嗎,OPPO R11s好用嗎?

可以,不錯的。oppo機還是挺不錯的。可以買的試試。曉龍660,後置指紋,3000萬畫素,寬屏。還可以吧我就是。oppo r11s好用嗎?oppo r11s拍照體驗很棒。oppo r11s後置採用全新2000萬 1600萬智選雙攝,擁有雙f 1.7大光圈,能自動識別光線條件並智慧型切換主攝像頭,白天...

OPPOR11s與OPPOR11哪個好?

oppor11t是oppor11的移動定製版本,軟硬體是一模一樣的!r11t遵循移動優先原則。當使用者有移動卡回使用時只允答許移動卡使用4g網路,其他應用商卡2g網路,當使用者沒有移動卡使用時。可正常使用其他運營商卡的4g網路。r11沒有網路限制。可根據個人需求選擇。oppor11s和oppor11...

OPPOR11s電池可以用多久,oppoR11s手機換電池大約需要多少時間

來度使用可以用一天自,如果重度使用也不用擔心,oppo r11s搭載了oppo獨家的vooc閃充技術,支援邊玩邊閃充,看一兩部電視劇集的時間電量就可以充滿了,很方便呢,不用擔心續航能力。oppo r11s手機換電池大約需要多少時間 你好,因為每個人對手機的使用情況不同,所以手機電池使用壽命也不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