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s跟vivox20引數那個更好

2022-01-25 11:18:11 字數 2479 閱讀 1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買手機,也在這兩個牌子上猶豫了,因為就效能來說個人覺得兩個牌子都差不多,而且各有各的亮點,比如在螢幕體驗等功能上;但最終我選用的是vivo x510t手機到現在用了一年,沒出現任何問題,效能和功能也很好!但是唯一感覺不好的就是:小卡、無擴充套件(沒法插儲存卡)、電池不可解除安裝,但現在智慧型手機都趨向於這種;

為什麼我當時沒選擇oppo,因為:第一我感覺oppo沒有vivo外觀好看;第二我仔細觀察了一下,賣oppo的人用oppo的少,而賣vivo的人用vivo的多;第三用oppo的女人要多,用vivo的男女都還是多;第四從購買到現在,遇到用vivo的比用oppo的多;

最終我選擇了兩台vivo xplay,和老婆各一台,到現在,一年了也沒出現任何質量問題!

說了這麼多,只是把自己知道的和自我感覺、經歷分享給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oppor11s跟vivox20引數對比那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r1s 更好用 oppo和vivo雖說都是國產 但是oppo也是個國際性的牌子 在很多外國國家都有銷售的 畫素處理器那些都是 x3l好 反應速度更快些 反正我覺得用oppo的上檔次的多 用vivo的都是屌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vivox20比較符合流行大眾設計的,vivo的暢銷量也是有目可睹的,所謂的檔次和大牌都是虛的,還不如乙個實用還有合人心比較合適,這便是x20比oppo好原因之一啦。

oppor11s跟vivox20對比引數的那個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怎麼樣。**高、配置低的坑人手機。

oppor11s跟vivox20引數對比?

5樓:遊戲樂活

對比來看,還是x20要好一些,不僅在外觀設計上較為美觀,在拍照上效果真是自然,配置上均衡實用。

首先,搭載高通驍龍660處理器,配備4gb+64gb的記憶體組合,配合新智慧型引擎,長時間執行都比較流暢,x20還是王者榮耀kpl職業賽的比賽用機,流暢度***。

其次,搭配遊戲引擎,能開啟遊戲免打擾模式,防止遊戲被**打斷。還有遊戲畫中畫模式,遊戲鍵盤等人性化設定,能邊打**邊遊戲,遊戲聊天兩不誤,還有智慧型cpu調控,提公升流暢度。

最後,x20前置2x1200萬畫素和後置2x1200萬+500萬畫素的設計,此次還採用了新一代的雙核畫素拍照技術,支援2400萬畫素的輸出,逆光狀態的拍攝有著不錯的效果提公升,得益於vivo影象魔方技術,在夜景、昏暗、抓拍時的表現比較優秀,所以對於r11s,x20有逆光拍照的優勢。

此外新功能方面,新增了面部識別功能的,安全快速解鎖,還有熄屏時鐘等新功能。以上引數來看,x20略勝一籌。

6樓:騰訊電腦管家

兩款手機外形差不太多,都是最潮流的全屏手機,但是,還是oppor11s更推薦。因為它的拍照功能實在太強大,後置鏡頭是2000萬+1600萬畫素的雙鏡頭,而且還有雙f1.7大光圈,前置鏡頭畫素是2000萬,還有ai美顏,不同的人拍出來的美顏效果都會有差別,不像清一色的網紅臉,不會失真,誰不想自己美美的了,買oppor11s吧,準沒錯。

vivox20跟oppor11s引數對比 20

7樓:恩賜

6.01英吋

主屏尺寸

6.01英吋

2160x1080畫素

解析度2160x1080畫素

2000萬畫素

前攝像頭

(2400萬感光單元)2x1200萬畫素

2000萬畫素+1600萬畫素

後攝像頭

(2400萬感光單元)2x1200萬畫素+500萬畫素3205mah

電池容量

3245mah

高通 驍龍660

cpu型號

高通 驍龍660

color os 3.2(基於android 7.1)作業系統

funtouch os 3.2(基於android 7.1)4gbram容量

4gb64gb

rom容量

64gb

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td-lte,電信fdd-lte

4g網路

oppor11s跟vivox20論引數更強?

8樓:oppo服務

兩者各有優點,建議去當地專賣店感受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預計在9月份進行公開釋出~

vivox20跟oppor11s引數對比一下

10樓:嚼菜的小恐龍

vivox20的綜合實力較好,而且相比同價位的手機要搶手,能考慮得過。

11樓:野原憖之助

不用對比,都是660,都是低配**,要買驍龍660還不如買小公尺note3,國民良心貨。

vivox20Plus和OPPOR11sPlus哪個好,價效比哪個高

vivox20plus和oppor11splus哪個好,外觀方面,oppo r11s plus有黑色 香檳色2種配色,以及月牙彎設計和星幕屏全面屏,我認為顏值方面比較出色。配置方面,先說拍照吧,oppo r11s plus的後置雙攝組合是行業內最高配置,後置2000萬 1600萬,雙f1.7大光圈。...

oppor11s和vivox20哪個好,誰幫忙分析下哪個更好

oppor11s和vivox20哪個好,要是主玩遊戲的話,那還是選擇oppor11s吧。oppo緊隨主流趨勢,推出了一款成熟的 公升級到位的全面屏手機 oppor11s。全面屏更與手機的發展接軌,更大氣,手機的持握感也做了重點優化。喜歡玩遊戲的話,oppor11s在續航上比r11會更出色,搭載的co...

vivo x20和oppo r11s哪款值得購買

兩個手機的鏡頭就不一樣,oppor11s的話,在白天光線好的時候,1600萬為主攝像頭,配合雙核對焦 f1.7大光圈,動態拍攝不容易糊 晚上光線暗,2000萬為主攝像頭,配合2.0 m大畫素 f1.7大光圈,夜拍效果也不錯。而x20則是1200萬 500萬,f1.8光圈 f2.4光圈。遊戲建議o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