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卡宴m檔跟d檔作用是什麼?

2023-05-11 02:10:04 字數 2187 閱讀 2231

1樓:那年花落丶心殤

d表示前進檔。

m:手動擋。

p:停車檔。

r:倒車擋。

n:空檔。其他自動檔車輛可能出現的檔位還有s檔、l檔)還有的在變速箱上有個雪花的按鍵od off按鍵等。

s表示運動模式(sport)在這個檔位下變速箱可以自由換檔,但是換檔時機會延遲,使發動機在高轉速上保持較長時間,使車輛動力加大。

當然顯然這個會造成油耗增加。

m檔是手動檔,大部分車型上叫運動檔,也就是s檔,在手動模式下檔位是可以自己切換的,滿足效能的要求。另外有的車在s檔模式下變速箱邏輯也會更激進,轉速拉高,換擋延遲,動力更強。長期運動檔會更耗油,發動機損耗會有,但需要乙個很長久的過程,主要還是耗油。

保時捷卡宴s擋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s擋是汽車的運動檔。

一般卡宴變速箱的擋位有p,r,n,d,s:

p停車檔。汽車在停放時,選檔杆必需扳入p位。

r倒車檔。n空檔。n位相當於空檔,可在起動時、人不離車停車時或在拖車時使用。

d前進檔。正常行駛時將選檔杆放在d位,汽車可在各前進擋位之間自動換檔。d檔是最常用檔位。

s擋是汽車的運動模式("s是"sport"的縮寫)s擋運動模式下,變速箱可以自由換擋,但換擋時機會延遲,使發動機在高轉速上保持較長時間,使汽車在較長時間內低檔位高轉速行進,進而獲得較大的扭力輸出和加速度。汽車在行進過程中,直接將檔把推入"s」檔位即可,通常應用於爬坡和快速超車速時。

3樓:匿名使用者

sport 運動模式 pzo 是停車檔 倒檔 空擋 123變換要在配備手自一體變速箱才有 要不就只有前進檔 公升檔靠電腦自行控制。

4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模式~超車、爬山比較常用的檔位,不過不要經常掛這檔,對波箱損傷很大~

保時捷卡宴m檔跟d檔分別作用

5樓:凱旋飛飛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卡宴車裡的m檔和d檔是手自動一體變速箱。d檔模式是純自動檔模式。m檔是手動公升降檔模式。m+公升檔,m-降檔。

6樓:吃1吃2吃

d檔是自動擋,你切換到m檔就是手動擋,手自一體的。

7樓:

d檔就是自動檔,m檔就是手動檔。

保時捷卡宴操作方法是什麼?檔位都是什麼意思?

保時捷卡宴檔位操作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卡宴是保時捷旗下的一款帶有跑車氣質的suv,卡宴最早亮相於2023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該車繼承了保時捷家族的速度特質,搭配的是一台公升排氣量的v型8缸32氣門全鋁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340馬力,最高時速可達到266公里/小時,成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車。

cayenne turbo 發動機 氣缸布置形式/氣缸數 8排量4,806 cm3

發動機位置/驅動形式 前置/恆時四輪驅動。

最大功率 368 kw(500 bhp)

最大扭矩 700 nm

對應轉速 2,250 - 4,500 rpm壓縮比 :1

tiptronic s 效能 最高時速 275 km/h0 - 100 km/h 加速時間 s0 - 160 km/h 加速時間 s80 - 120 km/h 中間加速 5.

5 stiptronic s

變速箱變速箱 6 速。

tiptronic s

車身 長度 4,795 mm

寬度 1,928 mm

高度 1,694 mm(標準行車高度)

軸距2,855 mm

風阻係數(cd)

空載重量(德國工業標準) 2,355 kg空載重量(eg) 2,430 kg

容許總重 3,080 kg

tiptronic s

容量 燃油箱 100 ltiptronic s耗油量 綜合(l/100 km) l二氧化碳排放量(g/km) 358 g

** 1,580,000元,含增值稅。

多點式噴射水冷式雙渦輪增壓。

燃料型別標號 97#無鉛汽油。

燃油供給方式 電子傳輸 多點式噴。

排檔位置 地板式。

轉向機形式 電動助力轉向。

輪胎規格255/55 r18 109y

自動擋m檔是什麼檔

m擋是自動變速箱的手動模式,掛入m擋之後,駕駛員可以使用換擋杆或換擋撥片來控制變速箱公升擋或降擋。很多自動擋汽車都是有手動模式的,手動模式可以在激烈駕駛時使用,並且還可以在特殊情況下使用。汽車上常見的自動變速箱有三種,分別是at變速箱,cvt變速箱,雙離合變速箱。雙離合變速箱是當下比較火熱的自動變速...

自動檔轎車,掛入D檔時指示燈頻閃,是什麼問題

你好,這個是正常的,提醒你要小心的意思,誠心為你解答,給個好評吧親,謝謝啦 根據我的經驗判斷,如果不影響使用,沒有闖車或異響的話,更大的可能是燈或電路的問題,觸點虛接的可能最大。因為一般如果變速箱有故障,故障燈會亮,不會是通過d檔時指示燈頻閃這種方式報錯。希望對你有幫助。自動變速箱出現故障了,必須去...

長城哈弗m2新車倒檔難掛是什麼原因

離合器有沒有踩到底,如果不是駕駛的問題的話,那就是車輛處於磨合期,過了就好了,如果還是不好掛,就去4s店吧 手動擋的車倒檔都是沒有同步器的,這並不是為了節約成本,加乙個同步器多不了幾個錢,主要原因是如果倒檔有同步器那在行駛過程中就會很容易掛上倒檔,試想一想,如果你在高速行駛時突然掛上了倒檔那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