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630T和聯想A658T哪個好?

2023-05-11 02:15:05 字數 2898 閱讀 4884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a630t採用mtk雙核處理器,主頻,搭配512m ram執行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寸480*854解析度1600萬色tn屏,並搭載300萬畫素攝像頭。

聯想a658t採用聯芯科技的lc1811雙核處理器,主頻,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寸480*854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

從以上引數來看,a658t的配置較高些,建議可根據實際需求選購。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a630t採用mtk雙核心處理器,搭配512m ram及安卓作業系統。螢幕方面採用寸480*854解析度螢幕,並搭載300萬畫素攝像頭。

聯想a658t採用雙核心處理器,搭配512m ram及安卓作業系統。螢幕方面採用寸480*854解析度螢幕,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

可以看到,a658t的配置更高,可以帶來更流暢的操作體驗,推薦優先入手。建議您可以到當地的聯想授權經銷商諮詢購買。經銷商**查詢:

聯想a366t和聯想a66t哪個好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366t採用mtk mt6513單核處理器,主頻800m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512m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寸hvga解析度26萬色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32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聯想a66t採用marvell 918處理器,主頻600mhz,搭配256m ram記憶體、512m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3.

5英吋hvga(320*480)解析度26萬色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32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以上基本的資訊供您參考,您可以根據實際使用需求進行選購。

4樓:bt520先生

聯想a366t好。a366t的機身執行速度快和螢幕觸感好,比中興v880、聯想a66t好多了,玩遊戲也不怎麼卡,價效比又高,是剛入手安卓智慧型手機的最佳選擇。

聯想a668t好用嗎?

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a668t 手機整體配置不錯,以下是詳細介紹,可參考:

採用marvell920h處理器,主頻是,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寸480*800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

聯想a658t手機怎麼樣?

6樓:豬豬貝貝愛丫頭

安卓的東西呢,還好吧!推薦你用iphone!

7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 螢幕大 但是記憶體偏小 系統處理較慢 總體來說還行。

8樓:愛派大星星

不推薦 推薦你nx 八核的 青橙出的 不錯。

聯想a388t a678t a670t 哪個好?

9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c:聯想手機a670t採用mtk四核心處理器,主頻,搭配512mram記憶體、4g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

2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英吋480*854解析度1600萬色ips,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和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若需購買聯想手機,您可以到當地的手機經銷商(如蘇寧、國美電器)或是聯想官方**諮詢。

手機官方**: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10樓:知名網路主播楚楚北鼻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聯想a630t和聯想a376,哪乙個相對來說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款差不多啊,配置,a376

畫素高一點麼。

聯想a750和聯想a688t哪個手機好

12樓:高鈔總在緩衝後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13樓:沈宇淳

兩者比較,a688t總體效能較好。

聯想a750是聯想(lenovo)於2023年3月推出的一款android智慧型手機。該機採用了一塊4英吋(800*480解析度)的電容屏,一顆頻率為1ghz的mt6575處理器,內建加強過的powervr sgx531 pro影象處理晶元、512mb的ram以及4g的rom,擁有2000毫安的大容量電池,搭載系統。

a688t採用mtk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英吋hd(1280×72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後置)+200萬(前置)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14樓:不知不覺

推薦聯想a789這款,雙核配置的。**900左右,價效比最高。

15樓:精靈呼小弟

這兩部手機區別就在於處理器的單核或者雙核上,但都是聯發科的。雙核和單核的區別不大《個人感覺》,就看你是怎麼用了但是a750剛上市的時候很少有人買,所以**在800左右,現在火了,所以長大900多的。

聯想a678t外屏怎麼拆,聯想a658t跟聯想a678t外屏一樣嗎

聯想a678t手機拆屏,建議去當地的聯想售後站點進行。由於自行拆機 維修等可能導致手機出現二次損壞並影響手機質量及保修狀態。從利益出發,不建議自行處理,目前也暫無相關教程資源可提供 聯想手機的生產製造採用嚴格的製作工藝和規範的生產流程,同樣對於手機的維修拆解也需交由經過專業培訓的工程師在特定環境條件...

聯想手機a630t密碼忘了怎麼辦

方法 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 資料 通訊錄 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 音量 音量 這三個鍵 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

我手機是聯想A630t,長按開機鍵和兩個音量鍵會有躺著的肚子敞開的機械人,手機正常使用,這是什

正出去,這是進入刷機恢復模式了 手機使用過程中若有任何問題,您也可以抽空到當地的聯想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檢測 解決。位址您可登入官網查詢 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station servicestation 正常,那個功能是宕機重起,沒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