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st好用嗎,OPPO R11s好用嗎?

2022-08-22 05:45:06 字數 2210 閱讀 762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錯的。oppo機還是挺不錯的。可以買的試試。

2樓:

曉龍660,後置指紋,3000萬畫素,寬屏。還可以吧我就是。

oppo r11s好用嗎?

3樓:oppo服務

oppo r11s拍照體驗很棒。oppo r11s後置採用全新2000萬+1600萬智選雙攝,擁有雙f/1.7大光圈,能自動識別光線條件並智慧型切換主攝像頭,白天黑夜拍照都清晰。

攝像頭畫素:前置2000w、後置2000w+1600w雙攝; 光圈:前置光圈 f2.

0、後置光圈1600w(f1.7)+2000w(f1.7)。

4樓:夢帥星

這個得你自己體驗一下,每個人的說法不同

oppor11s好嗎,處理器怎麼樣?

5樓:烙河北

山寨蘋果,**低配。美顏相機。中端處理器賣高階**。

6樓:商派電商

不好,按**爆出來的應該是驍龍660! 別的廠家這個價位起碼配820,835了。

綠藍廠手機盡量不要買,出了名的**低配,買的都是代言費。

7樓:撒的撒的

oppor11s好嗎,如果喜歡玩遊戲的話,oppor11s配置還是很好的。

玩遊戲和手機的系統有關,oppor11s搭載的coloros更快,體驗會更好,而且這款手機的在續航上比r11會更持久更出色。而且oppor11s的拍照也毫不遜色,整體在r11的強大拍照功能上做出了公升級,重點在夜拍、美顏、人像等方面,讓拍照品質更上乙個台階。

正如上邊所說,oppor11s系統好,所以玩遊戲流暢。

oppor11s手機怎麼樣?

8樓:東卿

r11s採用了備受歡迎的全面屏設計,而且不管是從拍照效果還是從遊戲體驗上來說,都非常不錯的。

1.oppo手機的拍照向來都不錯啊,oppo r11s也毫不遜色,r11s的後置雙攝組合是行業內較高配置,後置鏡頭的畫素高達2000萬+1600萬,還配備了雙f1.7大光圈。

2.當然,oppo r11s的前置鏡頭畫素是2000萬,這個前置鏡頭同樣也是行業較高的,它還配備了前置2000萬ai智慧型美顏通過採集254個面部特徵點,智慧型分析性別、年齡、膚色、膚質資訊,讓美顏更智慧型。

3.玩王者榮耀體驗不錯,可以開通網路加速服務,讓遊戲更流暢,遠離卡頓、不響應。

9樓:oppo服務

這是oppo今年新推出的全面屏手機。更好用的全面屏,更強大的雙攝;更明亮的夜拍,更智慧型的美顏,更舒適的手感,更持久的續航。更好的r11s適合更好的你。

1.現在的oppor11s引數配置很高,後置雙攝可是整個行業配置最高的:2000+1600w。

而且可以根據不同的光線,自動切換主鏡頭,光線好,1600w攝像頭為主攝像頭;光線暗則2000萬攝像頭為主攝像頭。2.處理器用的是高通驍龍660,在效能強的同時,功耗降到最低。

3.而且oppor11s還有個好處,那就是玩遊戲可以邊玩邊加速,能在手機上直接購買網路加速。

10樓:寧國陀高韻

你好,暫時還沒有r11s的官方訊息哦,親可以持續關注。

oppor11splus好用嗎?

11樓:

垃圾,特別去實體店買,還坑人

oppor11s好嗎,網速快不快啊?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oppo r11s後置採用全新2000萬+1600萬智選雙攝,擁有雙f/1.7大光圈,能自動識別光線條件並智慧型切換主攝像頭,白天黑夜拍照都清晰。 白天拍照以1600萬高解析攝像頭為主,虛化更自然,更有層次;而到了晚上,夜晚拍照以2000萬高感光攝像頭為主,暗光環境下四個畫素將智慧型聚合為乙個2.

0μm大畫素,感光面積提公升3倍,拍人更清晰。

前置2000萬ai智慧型美顏。oppo r11s通過採集254個面部特徵點,智慧型分析性別、年齡、膚色、膚質資訊,讓美顏更智慧型。

配置方面, oppo r11s將搭載驍龍660處理器,提供4gb、64gb記憶體組合,支援vooc閃充。

1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網速是看你辦的幾g的流量,四g就很快

OPPOr11st更新完系統開機先出現4G什麼什麼再出現OPPO開機還有聲音,怎麼弄掉

oppor11st更新完系統開機先出現4g什麼什麼再出現oppo開機還有聲音,怎麼弄掉,oppo r11st手機開機動畫和聲音無法關閉,系統設定如此,因為您使用的是移動全網通機型,所以開機畫面會有4g顯示。原書不少篇章後有 異史氏曰 這是蒲松齡的自稱。如在 張誠 篇後有 異史氏曰 餘聽此事至終,涕凡...

OPPOr11怎麼樣?好用嗎,OPPOR11效能怎麼樣?

oppor11這款手機採用amoled螢幕,該螢幕透光好,而且還省電。oppo r11挺不錯的哦 1.cpu方面 採用最新的 qualcomm驍龍tm660移動平臺,效能強勁的同時,功耗降至最低,是目前更省電的高效能處理器 2.記憶體方面 oppo r11 配置4gb執行記憶體,64gb記憶體,執行...

oppor11有移動版嗎,oppor11全網通和移動版怎麼區分?

有的 r11有全網通 bair11 和移du動版 r11t 兩個版本。拓展 zhi r11手機支援的dao網路類內型雙卡使用說明 移動卡與聯通卡 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有移動卡時,主卡只能選移動卡 可選4g網路 另一張卡為2g網路語音 狀態 無移動卡時,電信 聯通卡任意可選4g網路,另一張卡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