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s與OPPOR11哪個好?

2023-03-18 22:00:04 字數 4182 閱讀 3234

1樓:oppo客服

oppor11t是oppor11的移動定製版本,軟硬體是一模一樣的!r11t遵循移動優先原則。當使用者有移動卡回使用時只允答許移動卡使用4g網路,其他應用商卡2g網路,當使用者沒有移動卡使用時。

可正常使用其他運營商卡的4g網路。r11沒有網路限制。可根據個人需求選擇。

oppor11s和oppor11plus哪個好

2樓:數碼小o泡

前置方面,oppo r11s和r11s plus依然配備2000萬畫素美拍鏡頭。全新加入的ai智慧型美顏,通過採集人臉的254個特徵點來識別五官資訊,能夠從年齡、性別、膚色、膚質等維度對不同使用者提供差異化的美顏效果。

oppo還oppo r11s和r11s plus是oppo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機系列,螢幕規格為英吋、18:9比例、2160×1080畫素,擁有沉浸、簡潔、舒適三個全面屏特徵。

在此前多次**的r11s紅色版上,oppo首創了「星幕屏」設計,讓手機螢幕顯得更大,帶來更為沉浸的視覺享受。

oppo還在r11s上加入了距離光感無孔技術以及先進的面部識別技術,使得手機正面可見的只有聽筒和前置鏡頭,最快即可完成面部識別;上下邊框處獨特月牙彎設計,將以往散亂的開孔收納於一處,單手握持時更舒適。

基礎配置上,oppo r11s依然採用高通驍龍660移動平台,輔以4gb+64gb記憶體組合,配合3205mah電池、vooc閃充等配置,給使用者更加全面的使用體驗。oppo還聯合高通基於驍龍660共同推進了驍龍神經處理引擎(neural processing engine)的終端應用。在ai應用執行時,r11s相當於多了乙個「虛擬ai處理器」,大大提公升ai應用執行時的處理速度,同時功耗也得到大幅降低。

除了硬體公升級之外,oppo r11s還搭載了全新的coloros 系統,基於ai的智慧型相簿能夠建立使用者專屬相簿,並且可以更快速地查詢自己想要的**;而獨特的相簿儲存空間優化功能則大大降低了海量**對本地儲存的佔用。全新的coloros 3.

2還提供了一整套優化方案——遊戲加速,從效能、網路、互動三個方面優化了遊戲體驗。

oppo r11s plus,其擁有更大的螢幕:英吋,更大的電池:4000mah,更大的運存:6gb,售價為3699元。將於11月24日上市開賣。

oppo r11s plus處理器要比r11s略好一點,執行記憶體為6g也更大,理論上r11s plus比r11s更流暢,整體比r11s略勝一籌,但是r11s plus沒有「星幕屏」紅色版,**也比r11s貴接近800,r11s價效比更高。

3樓:n你l來l啦

各人的喜好不一樣哦,還是建議樓主先去試一下,我感覺兩款都可以,我的手比較小,所以r11s會比較適合,現在的新機型還真不少,有華為nova2s,榮耀v10,vivox20這些,評價都不錯。

oppor11s怎麼樣好不好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oppo r11s後置採用全新2000萬+1600萬智選雙攝,擁有雙f/大光圈,能自動識別光線條件並智慧型切換主攝像頭,白天黑夜拍照都清晰。 白天拍照以1600萬高解析攝像頭為主,虛化更自然,更有層次;而到了晚上,夜晚拍照以2000萬高感光攝像頭為主,暗光環境下四個畫素將智慧型聚合為乙個2.

0μm大畫素,感光面積提公升3倍,拍人更清晰。

前置2000萬ai智慧型美顏。oppo r11s通過採集254個面部特徵點,智慧型分析性別、年齡、膚色、膚質資訊,讓美顏更智慧型。

配置方面, oppo r11s將搭載驍龍660處理器,提供4gb、64gb記憶體組合,支援vooc閃充。

5樓:大神在這裡耶耶

登入到win10系統桌面,右鍵桌面空白處,點選開啟「螢幕解析度」設定視窗。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款手機是oppo最新推出的全面屏手機。、

硬體配置很棒,並且全面屏設計,外觀非常漂亮。

是不錯的購機選擇,推薦購買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是**低配來的,都是靠那些大明星襯托起來的,而且版本更新得太快了,謝謝。

8樓:劉添

可以啊!我現在用的就是oppo11s的。

9樓:我無語

拍照很強,拍照很強,拍照很強,沒了。

10樓:劉博

看你使用需求。

r11s主打顏值、拍照。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不到兩個月,奇葩手機,時間竟然不准,有時候時間不走,過幾分鐘再自動調整過來,明明8點多還顯示的是7點多,耽誤了正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買oppo

12樓:網友

牧童詞(牽涉)十五夜望月寄杜郎中(王建)雨過山村(王建)

13樓:俟副代表飯

逢病軍人(聲綸)城東早春(楊巨源)

oppor11s怎麼樣?

14樓:張鑫

我用的就是r11s怎麼說呢,拍照不錯,玩遊戲也不錯,程式也不錯目前用的沒啥問題。最大的問題也是最坑錢的問題就是螢幕,螢幕脆的和雞蛋殼一樣,還死貴680換乙個屏,目前7天我已經換過乙個屏,現在換了的也碎了,不耐。選擇11s的還是要好好呵護。

要不然就要出血。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暫時還沒有r11s的官方訊息哦,親可以持續關注。

16樓:我是女神小蘭

目前oppo還沒有上市這款型號的手機呢,敬請期待哦,不過應該挺驚艷的。

17樓:蛋炒飯沒

oppo官方目前還未釋出任何**機型的想關資訊,建議您多關注oppo官網或當地oppo專賣店。

18樓:守候

很失望 畫素不是一般的差。

19樓:肥牛肥妞

你們就為了拍照而活著嗎,

oppor11s怎麼樣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樓主分享一下,我前幾天去專賣店買了oppo r11s手機,當時是因為它的顏值比較高而且手機不易發燙才選擇的,但用了幾天以後別的優點也沒看到,缺點找到了一大堆:且不說我第一天買手機就給我卡了幾次機,乙個國產牌子的人性化做得這麼差,我也是第一次發現。第一,相簿不能自主調整,完全由系統自主分類,導致我的幾百張**全部混在一起,想找張**都費勁的很。

第二,有訊息通知欄不顯示,必須要拉下來才知道有什麼訊息。另外如果你換了乙個手機主題,不好意思,你鎖屏的時候任何訊息都不會提示在螢幕上。第三,如果有喜歡唱歌的朋友,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買了,因為伴奏和人聲會極度不同步,不同步到懷疑自己。

第四,這款oppo r11s的續航能力也比其他**便宜的oppo a系列和r系列的手機要差一些。這個價位買小公尺、華為手機價效比應該都比它好一些。我衷心地希望大家買手機前看一看每個手機的差評,看看它的缺點能不能接受再選擇,不要像我一樣被手機的個別優點迷惑了。

oppor11s怎麼樣啊,好不好?

21樓:九耕順海雲

oppor11s怎麼樣,一直覺得oppo手機很好,這回新出的全面屏手機配置挺好的。

oppor11s的一直很好,而這款新品oppor11s接軌目前全面屏手機的發展,是oppo的第一款全面屏的手機。oppor11s的續航方面也是一大亮點,更耐用更持久,同時搭載的coloros會更快。

如果想要個系統流暢的手機,oppor11s滿足你的需求。

oppor11s和r11的區別大嗎?

22樓:很多很多

1、手機的拍照功能不同。

2、手機的電池容量不同:

oppor11s的電池容量是3205mah(30分鐘充電60%)。

oppor11的電池容量是3000mah(30分鐘充電70%)。

3、手機的螢幕不同。

oppor11s的螢幕:

主屏尺寸為英吋、主屏解析度為2160x1080畫素、螢幕佔比為。

oppor11的螢幕:

主屏尺寸為英吋、主屏解析度為1920x1080畫素、螢幕佔比為。

23樓:棒棒豬豬靜

區別還是有的啦,乙個全面屏乙個普通屏,而且在細節上也有公升級,r11s比較受年輕人歡迎,現在比較火熱的手機也不少,榮耀v10,vivox20,iphonex都是挺多人關注的。

OPPOr11s都有哪些顏色,oppor11顏色有哪些圖片

oppor11s顏色有多款,而且全面屏oppor11s拍照不錯,還是很讓人期待的。1.它的後置鏡頭可是2000萬 1600萬畫素的雙鏡頭,而且還有雙f1.7大光圈,所以拍照效果不錯,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都能拍到讓人滿意的 2.oppor11s的前置鏡頭畫素也是2000萬,挺高的吧,ai智慧型美顏通過採...

oppor11s換外屏多少錢,OPPO R11s Plust換屏大概要多少錢?

大概在200左右。10月22日晚間oppo r11s點亮北上廣深等九大城市地標,10月23日oppo官方微博正式宣佈將於11月2日釋出oppo r11s。oppo r11s是oppo r11的升級版,它在拍照 外觀 設計 系統等方面有全面升級。從 前後2000萬,全面屏拍照手機 的slogan來看,...

OPPOR11st好用嗎,OPPO R11s好用嗎?

可以,不錯的。oppo機還是挺不錯的。可以買的試試。曉龍660,後置指紋,3000萬畫素,寬屏。還可以吧我就是。oppo r11s好用嗎?oppo r11s拍照體驗很棒。oppo r11s後置採用全新2000萬 1600萬智選雙攝,擁有雙f 1.7大光圈,能自動識別光線條件並智慧型切換主攝像頭,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