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s手機拍照畫素是多少,清晰嗎

2021-08-22 08:10:55 字數 2526 閱讀 5375

1樓:oppo客服

oppo r11s後置採用全新2000萬+1600萬智選雙攝,擁有雙f/1.7大光圈,能自動識別光線條件並智慧切換主攝像頭,白天黑夜拍照都清晰。

攝像頭畫素:前置2000w、後置2000w+1600w雙攝;

光圈:前置光圈 f2.0、後置光圈1600w(f1.7)+2000w(f1.7)。

2樓:天長地久豬小倩

oppo r11擁有2000萬的長焦鏡頭,由於焦段更長,換來的是沒清晰高畫素。一點抖動在畫面上都變得非常劇烈。但換來的的確非常好的構圖方法。

oppo r11的長焦鏡頭在白平衡偏黃,寬容度會更低一些。銳度上有了非常好體現,畫面明晰,細節愈加超卓。期望官方能經過後期的調教優化,讓長焦有非常好的畫質體現。

oppor11s手機拍照畫素是多少,清晰嗎

3樓:oppo客服

oppor11s後置攝像頭畫素很棒哦,是1600w+2000w。雙f1.7的超大光圈。

新一代的智選雙攝,智選雙攝可以根據光線的強弱,自動識別白天或者晚上,晚上的時候oppo r11s會自動使用2000w畫素的鏡頭,讓夜拍更清晰明亮,白天的時候會自動使用1600w的攝像頭,拍攝更清晰,做到一個拍白天一個拍晚上。而且都升級到了雙f1.7的大光圈

4樓:專注綜合解說琳瑋

oppor11s前置攝像頭1600萬,後置攝像頭1600+2000萬。最高輸出6400萬。非常清晰!

oppor11s超清畫質畫素怎麼設定?

5樓:巢葛菲

1、首先,後置攝像頭畫素可以在相機設定裡看到,比如1300萬畫素就是4128*3298最高解析度,前置沒有顯示,所以前置可以隨便亂說,

2、其次,以前有些雜牌手機甚至說自己是4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結果還不如人家的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只能通過對比,一般進口品牌,由於國內政策保護,所以畫素都是真實的。

3、最後,oppo r11st後置採用全新2000萬+1600萬智選雙攝,擁有雙f/1.7大光圈,能自動識別光線條件並智慧切換主攝像頭,白天黑夜拍照都清晰。

以上就是超清畫質畫素的設定方式了。

1、超清畫質是指一種oppo獨家研發的拍照技術,即採用多幀合成超取樣技術,以數張cmos有效畫素輸出尺寸的**合成為一張超高畫素的**,以便獲得更大的畫幅以及更多的細節。

2、“超清畫質”功能的優勢在於發揮通用型感光元件的最大優勢以及儘可能降低手機機身厚度的情況下,獲得高畫素**。相對傳統的以“插值”方式提高畫素的手段而言,“超清畫質”提供了較為接近傳統的物理級高畫素感光元件的出色、畫面更清晰的**。

6樓:oppo客服

oppo r11s超清畫質需要切換到專業模式中,開啟螢幕頂端最右邊的圖示,就能是超清畫質了

7樓:

你好 我找了很久也沒找到這個專業模式 能錄個屏看看嘛 謝謝

oppor11s手機拍照畫素是多少,清晰嗎?

8樓:oppo客服

oppo r11s後置採用全新2000萬+1600萬智選雙攝,擁有雙f/1.7大光圈,能自動識別光線條件並智慧切換主攝像頭,白天黑夜拍照都清晰。

攝像頭畫素:前置2000w、後置2000w+1600w雙攝;

光圈:前置光圈 f2.0、後置光圈1600w(f1.7)+2000w(f1.7)。

9樓:匿名使用者

1600w,主相機為主

請問oppo r11s的拍照畫素怎麼設定

oppor11s手機拍照怎樣

10樓:

oppor11s手機拍照如果說是**,的確很不錯。

如果是遊戲,只能是一般了。

攝像:1600萬畫素+2000

續航:3000mah

主屏:5.5英寸

特性:前後2000萬畫素攝像頭 微縫天線2.0 vooc閃充 wi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oppor11s多少錢,這款手機**是11月2號就公佈了,但它是全面屏手機啊,配置好,非常值得購買!

1.oppor11s的拍照功能升級,配置更好,後置鏡頭2000萬+1600萬,還有雙f1.7大光圈,拍照效果不錯。

前置2000萬,還有ai美顏,通過採集254個面部特徵點,智慧分析性別、年齡、膚色、膚質資訊,讓美顏更智慧。

2.採用了高通驍龍660處理器,依然是高效能、低功耗,還有4gb+64gb記憶體,手機執行速度快;

3.如果你喜歡玩王者榮耀的話,oppor11s有網路加速功能,防止卡頓掉線,減少網路延遲(可在手機裡直接購買網路加速服務,有7天免費體驗);和王者榮耀官方有技術合作。

所以oppor11s還是物超所值的。

12樓:清濁

放屁,王者高幀率玩起來蘋果都比不上

13樓:咚咚將

如果論拍照,o是不錯的。這一點我承認。

拍照最好的手機排行,oppor11s怎麼樣?

拍照最好的手機排行,oppor11s的確挺不錯。oppo r11s前置2000萬畫素,可以一鍵拍出媲美單反的背景虛化效果及人臉智慧型美膚的人像特寫 背景甚至可以看到光斑效果,值得點讚哦,還配有智慧型的ai美顏功能,採集使用者面部多達254個特徵點,並配合光線和環境,美顏效果更自然。oppo r11s...

拍照畫素最好的智慧型手機幾款,拍照畫素最好的智慧型手機推薦幾款?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全網通8gb 128gb,目前華為 售價5988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8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 f 2.2光圈,自動...

OPPOR11st好用嗎,OPPO R11s好用嗎?

可以,不錯的。oppo機還是挺不錯的。可以買的試試。曉龍660,後置指紋,3000萬畫素,寬屏。還可以吧我就是。oppo r11s好用嗎?oppo r11s拍照體驗很棒。oppo r11s後置採用全新2000萬 1600萬智選雙攝,擁有雙f 1.7大光圈,能自動識別光線條件並智慧型切換主攝像頭,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