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和oppo r11s哪款值得購買

2022-03-06 23:15:56 字數 3572 閱讀 7783

1樓:數碼小o泡

兩個手機的鏡頭就不一樣,oppor11s的話,在白天光線好的時候,1600萬為主攝像頭,配合雙核對焦、f1.7大光圈,動態拍攝不容易糊;晚上光線暗,2000萬為主攝像頭,配合2.0μm大畫素、f1.

7大光圈,夜拍效果也不錯。而x20則是1200萬+500萬,f1.8光圈+f2.

4光圈。遊戲建議oppor11s,畢竟打王者的時候,可以邊玩邊閃充,玩兩把就差不多充好了;而其他手機基本不可能實現邊玩邊閃充。oppo的vooc閃充,這麼多代產品都在用,還是比較放心。

63d0f703918fa0ec1f025cfe2d9759ee3c6ddb7f<\/img>

2樓:小靜話我係男仔

選擇上站x20啦,因為系統效能方面vivo做得挺好。別看這次是660處理器,它家的新智慧型引擎還是不錯的,我就覺得r11s的月牙灣設計就用處不大咯,星幕屏也只是紅色版才有吧。

oppo r11s和vivo x20哪個好,到底怎麼選啊?

3樓:好人小波

我用步步高。質量還可以,不過我不喜歡全面屏。如果就這兩個來選擇我選r11

4樓:匿名使用者

驍龍660 的cpu,近3000的**。都是一樣有口皆碑的低配**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也是採用驍龍660的,歲數大點的買x20,歲數小的買r11s

6樓:

個人推薦x20更好用,同樣高通驍龍660處理器,閃充,但並且擁有國內一流的hifi,畫素更高達2400萬,後置把復攝像頭遮掩住主攝像頭還是2400萬,功能上x20的主動分屏提現相容性更高後期的長期使用更順暢

vivo x20和oppo r11s哪個好,哪個更適合入手?

7樓:gfsdgs叫姐姐

vivo x20和oppo r11s哪個好,看了看兩個手機,覺得還是oppor11s更合適一些。

拍照是個很實用的功能,而oppor11s的拍照功能很強大,它的後置鏡頭2000萬+1600萬,雙f1.7大光圈,虛化更富層次感。2.

0um智慧型聚合,暗光人像更明亮,夜拍更清晰、人像更好看。而vivox20的後置鏡頭才是1200萬+500萬,畫素一點都不高。前置也是,oppor11s前置2000萬鏡頭,vivox20才1200萬。

再有就是閃充,oppor11s在打王者的時候,可以邊玩邊閃充,玩兩把就差不多充好了。

oppor11s是個很成熟的全面屏手機,也更實用。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0螢幕和逆光拍照都會更好

9樓:商派電商

藍綠廠出了名的低配**全是廣告費。 能不買盡量不要入手

vivo x20和oppo r11s哪個值得買,我想要拍照好一點的

10樓:oppo服務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11樓:

所以請問樓主最終買了哪一款呢?我也是糾結這兩款。

oppo r11s和vivo x20哪個更好,哪個更值得買呢?

oppo r11s和vivo x20哪個值得買?

12樓:我是女神小蘭

當然選oppo r11s了,前後2000w畫素,後置雙f1.7的大光圈,還有遊戲加速模式,真正的體驗到全面屏,玩起來更舒適喔

13樓:忙碌的小強巨蟹

對比起來當然是x20佔優啊,x20的實力相當亮眼哦,雙核全畫素,逆光拍照技術,效果出色,而且還是王者榮耀kpl職業聯賽官方用機,有遊戲引擎的支援,流暢度好,性價也是獲得不錯的口碑的

14樓:紀映

現在看手機多續航的要求也不低,x20在續航的表現也不錯,3245毫安的電池,與r11s不一樣的閃充,耐用性比r11s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ov也有遊戲加速內建聲 ov和oppo拍照也有自己的特色 配置和效能幾乎是r11s模仿ov r11s有些太蘋果化了要想怎麼選就得看自己喜歡哪個了 個人感覺ov的指紋好看

16樓:鍛明了燙

芍被迫廊用毫無保留濫

17樓:

g market of

vivo x20和oppo r11s哪個好,如何選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最佳答案,毫不猶豫選擇x20原因有以下幾點:一,上市時間,x20是國內首款全面屏加人臉識別的手機,引領了行業的發展趨勢和時尚潮流,是國內賣的最好的一款,無論天貓**還是京東,銷量都遙遙領先其他手機,而且口碑非常的好,第二,x20不是1200萬畫素,而是採用的最新的照相技術,雙核畫素,是2x1200萬,2400萬個感光單元,這種技術目前只有蘋果和三星的高階機上才會採用,而且還都是後置攝像頭才有,而x20是前後都是雙核,而r11s還停留在以前單核畫素上邊,後置兩個攝像頭攝像還要選擇,要麼你就用1600萬,要麼你就用2000萬,這其實沒任何意義,完全多此一舉,就像人有兩隻眼睛,你非得要用乙隻眼睛去看東西一樣,這還能叫雙攝嗎?而x20不用選擇,隨便怎麼照,不管白天黑夜都非常清晰。

第三,x20遊戲功能非常強大,支援來電懸浮窗,後台通話,遊戲免打擾,遊戲畫中畫,專門跟王者合作的遊戲競技模式,遊戲加速器等等等等,非常實用和人性化,而r11s只支援前兩個,後邊所有的都不支援。第四,分屏功能也是vivo獨家秘方,支援的軟體特別多,而r11s就支援那麼幾款,還不穩定,第五,x20導航鍵可以隱藏,你只需要手勢輕輕上劃就可以輕鬆操作,而r11s是虛擬按鍵,你隱藏後調出來還要按鍵才能操作,這樣它的虛擬按鍵不但像個創可貼非常難看,而且操作起來很不方便,第六,外觀上完全跟x20乙個樣,沒有任何的創新,當然後邊的logo肯定是不一樣的,還有後置指紋有點區別,第七,不吹不黑,事實求是,若不相信,現場親自體驗對比,第八,廣告oppo確實牛逼些,我都得佩服,尤其是不懂手機的女孩子

19樓:gfsdgs叫姐姐

vivo x20和oppo r11s哪個好,選手機得看引數,oppor11s引數不錯的。

我可以告訴你,oppor11s可是有著整個行業配置最高的後置雙攝:2000+1600w。而且光線不同,可以切換主鏡頭,光線好,1600w攝像頭為主攝像頭;光線暗則2000萬攝像頭為主攝像頭。

vivox20後置鏡頭才是1200萬+500萬的畫素,還是主鏡頭+副鏡頭,沒oppor11s好。還有就是oppor11s除了前置2000萬畫素外,還有ai美顏,通過採集254個面部特徵點,智慧型分析使用者性別、年齡、膚色、膚質等資訊,不同的人拍出來的美顏效果都會有差別。vivox20前置畫素才1200萬。

oppor11s的閃充非常強大,也是vivox20不可媲美的。

所以還是選擇oppor11s吧,這個手機很好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vivo x20更好

oppor11和vivox20哪個好

oppor11和vivox20哪個好,兩款都是今年 吧,不過區別嘛,oppor11自己的特色比較鮮明啦。oppo手機主推拍照,oppor11也不例外,前後鏡頭畫素都挺高的,而且拍照功能比較多,所以拍出來的 效果不錯哦。當然啦,閃充也是oppo手機最為優勢的地方之一,充電真是速度快 效率高,充5分鐘就...

vivox20和oppor11哪個好?有充電快一些的嗎

vivox20和oppor11哪個好,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是oppo廣告語,也是大眾比較認可的。1.r11配備了vooc技術低壓充電又快又安全,而且不同於其他快充方案的是可以邊玩邊閃充,更是王者榮耀首推用機。2.r11創新研發的cpu變頻技術,大任務用大核,小任務用小核,更省功耗,再度提公升續航能力...

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哪個好,螢幕有什麼區別

vivox20plus和oppor11splus雖然都是全面屏,但是要比較全面屏的好壞的話,還是oppor11splus更好 r11splus紅色限量版螢幕採用星幕屏工藝,在燈光下顏色更加絢麗閃耀。這些小細節都是x20plus不具備的。所以,就全面屏來說,選擇oppor11splus比vivox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