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s手機換電池大約需要多少時間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120 閱讀 8212

1樓:錢錢一起來賺錢

你好,因為每個人對手機的使用情況不同,所以手機電池使用壽命也不同,一般oppo r11s五年要更換手機換電池,換電池去維修點大約需要半小時左右

2樓:獎勵嗎你

一般換電池需要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之間,要看你去**換了?要是去售後服務網點去換,看會更好一些,因為他是專業的維修有專業的工程師給你換也比較放心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的,換電池這種事熟的話10幾分鐘就行了,不熟的自己換估計要很久時間。

4樓:安cb紅

工具齊全,有一定動手能力,最多半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忙的情況下也就二十多分鐘

6樓:陳栓木

最多10分鐘就行了。

7樓:圍城

很快的,技術好的15分鐘就弄好了。

換乙個oppor11s手機電池多少錢?

8樓:小李彈弓

這是比較早的型號了,換一塊原廠電池的話大約需要五十塊左右,便宜的也有三四十的,但質量沒***。

9樓:o暖心大白

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檔案後,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更內換,您可致電客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某寶或者jd上看看,最好去jd有***,而且開正規發票。**不到100元,很便宜相對而言。

換oppo手機電池需要多少時間

11樓:媛接媛

我現在用的是oppo手機電池的話大約用一天吧。如果要是不玩手機的話也可能用兩天。電池能用多久我倒是不知道。因為我新買的手機基本上就是一天充一次電就行。

oppor11s換電池要多少錢?

12樓:oppo客服

建議攜帶手機前往

來oppo客戶

源服務中心檢測更換bai,oppo r11s手機電池的**du是165元,通過zhi

13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指導價165元

你可以去附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諮詢更換

14樓:公尺粉大英子

opppo r11s的電池是165,具體的以當地客服中心的**為準,oppo r11s的電池保修期是一年,如果你的電池耗電異常可以到客服中心檢測,情況屬實會給您免費更換電池的。

oppor11s電池可以用多久?

15樓:oppo客服

來度使用可以用一天自,如果重度使用也不用擔心,oppo r11s搭載了oppo獨家的vooc閃充技術,支援邊玩邊閃充,看一兩部電視劇集的時間電量就可以充滿了,很方便呢,不用擔心續航能力。

oppo手機電池需要多長時間換一下

16樓:oppo客服

手機電池壽命為正常充放電約為500次左右,充電間隔越長它的使用壽命也就越長。按每兩天充一次電算的話,一塊電池可以用上大約2.7 年。

備註:電池的壽命決定於反覆充放電次數,所以應盡量避免電池過充過放,這樣會縮短電池使用壽命。

17樓:

看充電頻率及使用情況!

我的手機用到20%左右就充電,每天充電1-2次,使用了快兩年半了,現在差不多還是這種情況,電池估計再用個一兩年都沒問題!

建議不要每次把電量用光了再充,這樣很傷電池壽命的!

如果正常使用情況下,一天要充3-4次,那就建議更換電池了!

換oppo手機電池需要多長時間?

18樓:

十分鐘就換好了,電池目前用著還不錯!網上選的品勝電池,後來又拿到電池指定的安裝點給裝的,沒耽誤手機正常使用。

oppor11s換電池多少錢?

19樓:oppo客服

oppo r11s的原裝電池的參考**:165元,具體的**需要以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提供的資訊為準。

OPPOR11s電池可以用多久,oppoR11s手機換電池大約需要多少時間

來度使用可以用一天自,如果重度使用也不用擔心,oppo r11s搭載了oppo獨家的vooc閃充技術,支援邊玩邊閃充,看一兩部電視劇集的時間電量就可以充滿了,很方便呢,不用擔心續航能力。oppo r11s手機換電池大約需要多少時間 你好,因為每個人對手機的使用情況不同,所以手機電池使用壽命也不同,一...

oppor11s換外屏多少錢,OPPO R11s Plust換屏大概要多少錢?

大概在200左右。10月22日晚間oppo r11s點亮北上廣深等九大城市地標,10月23日oppo官方微博正式宣佈將於11月2日釋出oppo r11s。oppo r11s是oppo r11的升級版,它在拍照 外觀 設計 系統等方面有全面升級。從 前後2000萬,全面屏拍照手機 的slogan來看,...

OPPOR11st好用嗎,OPPO R11s好用嗎?

可以,不錯的。oppo機還是挺不錯的。可以買的試試。曉龍660,後置指紋,3000萬畫素,寬屏。還可以吧我就是。oppo r11s好用嗎?oppo r11s拍照體驗很棒。oppo r11s後置採用全新2000萬 1600萬智選雙攝,擁有雙f 1.7大光圈,能自動識別光線條件並智慧型切換主攝像頭,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