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s用電信卡可以上4G麼

2023-05-09 14:05:02 字數 3827 閱讀 9537

1樓:超級飄飄乖乖

r11s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

oppo r11s支援全網通,通吃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所有網路,不分運營商商。此外,該機還支援雙卡雙待,能夠同時使用雙sim卡。

1s的雙sim卡採用micro sim卡+nano sim卡方案,使用者需要提前準備好micro sim小卡或者nano sim迷你卡,如果手中只有標準的sim大卡,則需要剪卡或者前往營業廳更換micro sim/nano sim卡。

如果是雙卡使用者,則需要分別準備一張micro sim卡和一張nano sim卡。

同時使用雙sim卡,那麼兩張卡不能同時享受4g網路。比如卡1使用4g卡,卡2就不能使用4g網路,如果卡2使用4g網路,卡1就不能使用4g網路,資料網路切換手動選擇完成置換。

此外,雙sim卡不能同時是電信卡,除了不能同時使用2張電信sim卡組合雙卡雙待外,其它任意sim卡均可混合雙卡使用。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oppo r11s是全網通手機,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2g 3g 4g網路的。

oppor11可不可以用電信卡

3樓:太平洋電腦網

oppor11可以用電信卡,切換電信卡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選擇「雙卡與流動網路」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上網」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中國電信」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切換」按鈕就可以用電信卡了。

oppo r15可以使用電信卡4g網路嗎?

4樓:太平洋電腦網

oppo r15支援電信4g網路。

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支援移動、電信、聯通4g+。

oppor11可不可以用電信卡

5樓:幾多

oppor11可以用電信卡,切換電信卡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選擇「雙卡與流動網路」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上網」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中國電信」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切換」按鈕就可以用電信卡了。

6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的oppor11是支援移動、電信、聯通2g/3g/4g網路的。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oppo r11 plus手機是全網通版手機,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手機卡,當然也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

8樓:顏旭

oppor11是全網通版手機,支援移動、電信、聯通2g/3g/4g網路的。

oppor11只用電信卡是什麼網路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全網通版oppo r11如果只安裝電信手機卡,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2g 3g 4g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r11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為移動電信2g網路或聯通3g;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購買的是什麼版本了。

1,r11有兩個版本:r11t是移動版,r11是全網通版本。

2,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支援4g/3g/2g/4g+。

當主卡為移動或聯通卡4g狀態時,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

3,移動版在使用移動卡的前提,是只支援移動4g網路的,不放移動卡則沒有這方面限制。

4,這個只是運營商做合約區別,和使用者沒有關係,手機各方面東西都是一樣的,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5,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

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4g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oppor11st可以使用電信卡嗎

12樓:oppo服務

r11st是移動4g+手機,是中國移動深度合作版。單卡使用時,移動/聯通/電信4g+/4g/3g/2g都支援;雙卡使用時,兩張卡是移動卡時,可以自由切換4g+/4g網路;雙卡使用時,一張卡是移動,一張是其他運營商的卡時,移動卡可以用4g+/4g/3g/2g,其他運營商卡只能支援2g通話和簡訊功能,不能上網;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oppor11st是移動全網通機型,這款手機也是支援電信制式的,可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只是當安裝移動手機卡時,主卡只能選移動卡而卡槽二無論是安裝電信還是聯通手機卡都無法使用4g網路,當只安裝電信手機卡時可以正常使用電信的4g3g2g網路的。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oppo r11st是移動定製全網通,如果單獨使用電信卡或電信卡和聯通卡時,可以使用電信卡4g上網,當同時使用移動卡和其他運營商手機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

oppo r15可以使用電信卡4g網路嗎?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oppo r15是全網通手機,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2g 3g 4g網路的。

OPPOR11s電池可以用多久,oppoR11s手機換電池大約需要多少時間

來度使用可以用一天自,如果重度使用也不用擔心,oppo r11s搭載了oppo獨家的vooc閃充技術,支援邊玩邊閃充,看一兩部電視劇集的時間電量就可以充滿了,很方便呢,不用擔心續航能力。oppo r11s手機換電池大約需要多少時間 你好,因為每個人對手機的使用情況不同,所以手機電池使用壽命也不同,一...

OPPOR11st好用嗎,OPPO R11s好用嗎?

可以,不錯的。oppo機還是挺不錯的。可以買的試試。曉龍660,後置指紋,3000萬畫素,寬屏。還可以吧我就是。oppo r11s好用嗎?oppo r11s拍照體驗很棒。oppo r11s後置採用全新2000萬 1600萬智選雙攝,擁有雙f 1.7大光圈,能自動識別光線條件並智慧型切換主攝像頭,白天...

OPPOR11s與OPPOR11哪個好?

oppor11t是oppor11的移動定製版本,軟硬體是一模一樣的!r11t遵循移動優先原則。當使用者有移動卡回使用時只允答許移動卡使用4g網路,其他應用商卡2g網路,當使用者沒有移動卡使用時。可正常使用其他運營商卡的4g網路。r11沒有網路限制。可根據個人需求選擇。oppor11s和oppor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