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最好的手機排行,oppor11s怎麼樣?

2022-12-30 18:20:04 字數 2549 閱讀 8258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拍照最好的手機排行,oppor11s的確挺不錯。

oppo r11s前置2000萬畫素,可以一鍵拍出媲美單反的背景虛化效果及人臉智慧型美膚的人像特寫**,背景甚至可以看到光斑效果,值得點讚哦,還配有智慧型的ai美顏功能,採集使用者面部多達254個特徵點,並配合光線和環境,美顏效果更自然。

oppo r11s後置攝像效果也很贊,oppor11s後置2000萬+1600萬,雙大光圈,夜拍更清晰、人像更好看,還可以拍攝出背景虛化的單反效果。

oppo r11s的記憶體高達64gb,可擴充套件到256gb,所以你可以盡情的拍照,不用再去擔心儲存問題。

oppo r11s的閃充功能,讓你不用再擔心出門拍照遇上電量不足的問題,因為它能做到快速充電。

拍照最好的手機排行,oppo能排到名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拍照的話,推薦vivo的手機,最新的vivo x30系列就是非常值得推薦的,搭載6400萬畫素主攝鏡頭+800萬畫素廣角鏡頭+3200萬畫素人像鏡頭,x30pro還支援60倍超級變焦拍攝。

oppor11s拍照效果好嗎?

3樓:東卿

oppo r11s採用了備受歡迎的全面屏設計,而且不管是從拍照效果非常不錯的。

手機的拍照向來都不錯啊,oppo r11s也毫不遜色,r11s的後置雙攝組合是行業內較高配置,後置鏡頭的畫素高達2000萬+1600萬,還配備了雙大光圈。

2.當然,oppo r11s的前置鏡頭畫素是2000萬,這個前置鏡頭同樣也是行業較高的,它還配備了前置2000萬ai智慧型美顏通過採集254個面部特徵點,智慧型分析性別、年齡、膚色、膚質資訊,讓美顏更智慧型。

4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效果還是不錯的。

5樓:九經略唐羅

oppo官方尚未公布r11s的相關訊息及**喔,引數也暫時沒有公布呢,可以多關注下oppo官方微博釋出的訊息喔。

上市時間應該也快了,耐心等待喔,oppo主打的就是拍照手機,拍照效果可以放心,一定很驚艷。

oppor11s怎麼樣,比如拍照?

6樓:愛笑的小小婧

oppo暫時沒有說有r11s這款手機,建議你隨時關注oppo官微,oppo官網。

7樓:喵喵人天枰

感覺都差不多,沒什麼公升級的,還不如vivox20的逆光拍攝。

拍照手機排行,那個比較好一點?

8樓:go壞壞的雙子座

這個拍照排行有挺多的,不過看個中關村就夠了,vivox20這款就夠好了。

支援2400w畫素在行業內是比較高的 ,x20的雙核全畫素也是厲害的,加上還有逆光拍照這個優勢點。

平時美顏效果都是用軟體的,x20自帶的就自然多了,不會一大片網紅臉出現了。

拍照手機排行最好了?

9樓:一蹶不振爵士東

vivo這個品牌拍照技能都不錯呢,口碑也挺好的~

最近新推出了x21,拍照上加入了jovi人工智慧美顏,能夠智慧型定製拍照方案,硬體上基於2x1200萬雙核畫素攝像頭加入了紅外補光燈,還支援p3色域。

逆光和弱光的情況下,並不會滿張噪點,清晰度真實。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拍照手機排行也就那樣吧,關鍵還是看使用者體驗不是麼,我看oppor11s這款全面屏就不錯。

總的來看,oppor11s在拍照方面公升級後功能變得比以前更為強大,雙攝更強,夜拍更明亮、人像更清晰、美顏更智慧型,同時這款手機的價效比也要更高,拍出來的**呈現出更好的效果,噪點更少,畫質完美。

所以推薦你選擇oppor11s,反正我是種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手機首選iphone x,三星s8,不過這兩款手機有點貴,想要**低一點的,錘子手機的堅果pro2,酷比s12,一加5t也是很好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根據親的喜好以及親需要的功能來定,我用的koobee f1手機就挺不錯的。

oppor11s拍照效果如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find 5的畫素高,顯示屏解析度高,而且顯示畫面清晰細膩,效果很好的,可以等手機上市後到賣場了解對比一下喲。

oppor11s拍照好不好看呢?

14樓:oppo服務

oppo r11s擁有全新的ai智慧型美顏,可以自動識別人的254個面部特徵,美顏就像請了一位私人化妝師,拍出來自然,清晰。當然好看啦。

15樓:網友

不好用,我現在用得這台手機就是oppo的拍照一點也不清晰,以後別買oppo的都是騙人的。

16樓:快樂傻瓜

挺不錯的,可以實體店拍照試試,個人建議,如果有幫到你,請記得採納哦,我需要你的一點點鼓勵,謝謝!祝生活愉快,

OPPO R11手機顏色有幾種,OPPO R11 Plus有幾種顏色?

oppo r11有金色 玫瑰金 黑色 紅色四種顏色。oppo r11 plus有幾種顏色?普通版有三種顏色,分別是啞光黑色 玫瑰金和金色。oppo r11的巴薩定製機為 巴薩紅藍 撞色。oppo r11 tfboys限量版分為三個版本,oppo r11 tfboys限量版機身採用當下最流行的黑色作為...

拍照手機排行中哪部口碑最好啊,十大最佳拍照手機排名

拍照手機排行也就那樣吧,關鍵還是看使用者體驗不是麼,我看oppor11s這款全面屏就不錯。總的來看,oppor11s在拍照方面公升級後功能變得比以前更為強大,雙攝更強,夜拍更明亮 人像更清晰 美顏更智慧型,同時這款手機的價效比也要更高,拍出來的 呈現出更好的效果,噪點更少,畫質完美。所以推薦你選擇o...

國產拍照最好的手機排行是什麼樣的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拍照手機比較推薦vivo x27這部,vivo的x系列一直都是vivo的顏值擔當,最新的這款x27當然也不例外,對於拍照和設計有追求的人當然更值得推薦。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