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S可以設定來電黑名單嗎?

2023-05-27 06:15:03 字數 2083 閱讀 4622

1樓:情感天下事

以下是 oppo r11s設定黑名單的操作步驟:

1)在設定選單裡開啟【**】,開啟後繼續點選【黑名單】選項。(如下圖)

2)接著點選下方的【新增】按鈕,然後在聯絡人列表中勾選要新增的聯絡人,再點選【確定】就新增完成了。(如下圖)

以上就是oppo r11s設定黑名單的方法了。

oppo r11s 配置資訊。

配置方面, oppo r11s將搭載高通驍龍660處理器,提供4gb、64gb記憶體組合,支援vooc閃充。

oppo r11s 還執行了基於android 的coleros 系統 ,基於ai的智慧型相簿能夠建立使用者專屬相簿,並且可以更快速地查詢自己想要的**;而獨特的相簿儲存空間優化功能則降低了海量**對本地儲存的佔用。

2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黑名單設定方法:

1、coloros :方法一 、進入【設定】-【**】或【資訊】-【黑名單】,點選【+新增】從【聯絡歷史】、【群組】、【聯絡人】中點選需要設定的號碼後點選【確定】即可增加黑名單聯絡人,點選右上角【】後點選需要刪除的號碼後點選【移出】即可刪除黑名單聯絡人;

方法二、 聯絡歷史介面點選號碼右側【圓圈】圖示,進入通話詳情頁面,或者點選聯絡人進入「聯絡人詳情」頁面後,點選【阻止此號碼】/【阻止此聯絡人】後即可增加黑名單聯絡人,點選【取消阻止此號碼】/【取消阻止此聯絡人】即可刪除黑名單聯絡人;

2、coloros 進入【安全中心】-【騷擾攔截】-【設定】-【攔截設定】,開啟騷擾攔截開關後即可新增黑名單聯絡人;

3、coloros 進入【安全服務】-【騷擾攔截設定】,開啟開關後點選【黑名單】-【新增黑名單】即可。

黑名單設定成功後,您不會收到黑名單上聯絡人的來電及資訊。

3樓:oppo服務

r11s聯絡人黑名單的設定方法:

1、設定--**--騷擾攔截--黑名單,新增/選擇號碼,黑名單上聯絡人的來電和資訊都不會被收到。

2、進入設定--**--騷擾攔截--來電攔截,即可設定攔截方式。

如何設定oppo手機的黑名單

4樓:oppo服務

黑名單的設定方法。

一些廣告、推銷之類的**常常在我們工作、生活、休息時乍然打來,給我們帶來極大的不便,怎樣將其設為「黑名單」免受其打擾?讓我來為您介紹下操作步驟。

黑名單的設定方法:

1、coloros 7及以上版本機型:「「**本/撥號」app > 撥號(通話)介面,右上角 「:騷擾攔截 > 通話介面,右上角 「:

騷擾)攔截規則 > 黑名單 > 點選右上角「+」新增黑名單確認即可。

2、coloros 版本機型:「設定 > 安全 > 騷擾攔截 > 黑名單 > 點選右上角「+」新增黑名單確認即可。

OPPOR11s電池可以用多久,oppoR11s手機換電池大約需要多少時間

來度使用可以用一天自,如果重度使用也不用擔心,oppo r11s搭載了oppo獨家的vooc閃充技術,支援邊玩邊閃充,看一兩部電視劇集的時間電量就可以充滿了,很方便呢,不用擔心續航能力。oppo r11s手機換電池大約需要多少時間 你好,因為每個人對手機的使用情況不同,所以手機電池使用壽命也不同,一...

OPPOR11st好用嗎,OPPO R11s好用嗎?

可以,不錯的。oppo機還是挺不錯的。可以買的試試。曉龍660,後置指紋,3000萬畫素,寬屏。還可以吧我就是。oppo r11s好用嗎?oppo r11s拍照體驗很棒。oppo r11s後置採用全新2000萬 1600萬智選雙攝,擁有雙f 1.7大光圈,能自動識別光線條件並智慧型切換主攝像頭,白天...

OPPOR11s與OPPOR11哪個好?

oppor11t是oppor11的移動定製版本,軟硬體是一模一樣的!r11t遵循移動優先原則。當使用者有移動卡回使用時只允答許移動卡使用4g網路,其他應用商卡2g網路,當使用者沒有移動卡使用時。可正常使用其他運營商卡的4g網路。r11沒有網路限制。可根據個人需求選擇。oppor11s和oppor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