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餅怎麼做,10種可麗餅做法

2023-05-11 00:45:03 字數 5162 閱讀 2694

1樓:悉谷藍

【可麗餅】1.按如下順序把各原料放入食物料理機中:水、牛奶、蛋液、糖或者鹽、熔化的黃油、麵粉;2.啟動料理機,中速攪拌約30秒後停機。

2樓:懂視生活

1、準備好用料:麵粉120克,雞蛋2枚,牛奶230~250毫公升,鹽2克,糖20克,黃油25克。

2、除了黃油,其他食材全部倒入攪拌盆中。

3、攪拌均勻,但不要過度攪拌,有小的麵粉結塊也沒關係,過一下篩就好了。過度攪拌會讓麵粉起筋。

4、攪拌好的麵糊一定要過篩哦,這步非常重要。過完篩的麵糊會非常細膩。

5、過篩後,如果篩網上還殘留有結塊兒的麵糊,可以用矽膠刮刀或者小勺子刮一下,就篩過去了。

6、黃油隔水融化,倒入麵糊。沒有黃油,玉公尺油,大豆油也可以,正統的可麗餅用的是黃油,奶香味兒會更濃郁些。

7、倒入黃油攪拌均勻後,麵糊最後的濃稠度是流動性很好的稀糊狀,特別像淡奶油的感覺。

8、平底不粘鍋開中火。倒入一勺麵糊(盛粥時用的那種大湯勺)。如果是不粘鍋就不用再往鍋裡倒油了。如果不是,就倒一點油,滑一下鍋防粘。

9、倒入麵糊後拎起鍋,用手腕的力量慢慢轉動鍋子。讓麵糊畫圈均勻的鋪在鍋底。

10、當邊緣有一點翹起時就可以翻面了,翻面後是這樣的。另一面大約20~30秒就可以出鍋了。

10種可麗餅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200克(大概是4個雞蛋) 牛奶340克 低筋麵粉30克1人份。

輔料。其他適量。

印象中的可麗餅是一種甜品,裝著很多水果,擠了滿滿的奶油和冰淇淋,一口乙個甜膩膩。其實可麗餅的薄餅做法和我們國內的煎餅差不多,這次就教大家用不同的材料,做出五種不同風格的可麗餅。

可麗餅的5種做法。

將雞蛋和牛奶混合攪勻,篩入麵粉混合成均勻麵糊。

將麵粉過篩,過濾之後冷藏半小時。

抹過油的平底鍋上舀一小勺麵糊,轉動鍋子均勻攤開,小火大概90秒,等到餅皮輕微鼓起或者邊緣翻起時翻面,烘15秒即可出鍋。

每張餅皮間,用保鮮膜隔開防粘黏。

香蕉巧克力可麗餅:香蕉切片,擺在可麗餅上,將可麗餅折起,擠上巧克力醬,撒上少許杏仁片。

藍莓酸奶可麗餅: 可麗餅折好,上面放上酸奶和藍莓,淋上藍莓醬。

牛油果蝦仁可麗餅: 牛油果切塊,蝦仁焯水,加鹽和黑胡椒拌勻後加入可麗餅。

培根芝士蘆筍可麗餅: 將培根煎熟,蘆筍焯水,捲入可麗餅,鋪上馬蘇里拉芝士,入烤箱175度烘烤15分鐘,出爐撒上黑胡椒和鹽。

可麗餅是什麼?

法式可麗餅的家常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1.取一容器,放入可麗餅材料a混合拌勻,加入混合後的可麗餅材料b拌勻,續加入溶化後的可麗餅材料c混合拌勻後,靜置30分鐘後備用。2.

取平底鍋,倒入作法1的面煳,轉動鍋身,讓面煳能均勻的佈滿鍋面,放上乳酪絲和德式香腸片備用。

3.另取一鍋,加入適量的油燒熱(份量外),打入蛋煎成蛋黃未熟,再移至作法2上,並將四面的麵皮往內折成四角形,再盛起放入盤內。

4.續於作法3鍋中,放入紅甜椒條、黃甜椒條、鹽和黑胡椒粉拌炒至軟後,放入作法3盤內,再撒上匈牙利紅椒粉即可。

5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做法。備料。

先將打蛋跟牛奶攪勻。

加入麵粉及奶油(溶化)攪勻。

再加上1小撮鹽。

使用濾網過濾泡泡至另個容器。

中大火熱鍋在不沾鍋上塗上忌廉。

用半杯至一杯的可麗餅漿倒入鍋中,稍微搖晃鍋子往周圍均勻分配,每面大概煎個30~40秒左右,但第一片通常會比較久。

翻面,法式可麗餅表面是坑坑巴巴的像月球一樣。

煎完後可以灑上糖粉裝飾。

最後楓糖漿及水果就可以享用羅!

法式可麗餅的常見做法?

6樓:定拉在柚褲

在我們準備動手來進行這一道可麗餅的製作過程前,我們必須得要先來提前動手把這一道可麗餅在製作的過程中所有需要使用到的太未了和食材統統都給準備完成,準備低筋麵粉、黃油、白砂糖粉、小番茄、食鹽、雞蛋、鮮牛奶和藍莓,將這一道可麗餅在製作的過程中所有需要使用到的調味料和食材統統都給準備完成了之後,那麼就趕快來動手開始進行這一道自製可麗餅的製作吧。

第一步先來動手把低筋麵粉給篩一下,將低筋麵粉裡面的髒東西和雜質都給篩出來了之後倒入到盆裡,往盆裡倒入白砂糖粉、牛奶和食鹽跟低筋麵粉攪拌均勻了後,再次用篩子來進行一下過濾,這樣可以讓我們製作出來的可麗餅口感更加的細膩可口。

第二步把黃油給放進到碗裡後,往鍋子裡倒入清水燒到開,然後把裝了黃油的碗給放到鍋裡加熱到化開來,接著將化開來了的黃油給加入到餅糊裡面均勻的混合,將平底鍋給準備好清理乾淨了後,將食用油塗抹在平底鍋裡面後,倒入可麗餅糊開始煎,煎上一到兩分鐘了之後,可麗餅糊開始定型了的時候,就開翻面在煎半分鐘然後就能夠取出來了。

第三步把可麗餅皮給製作出來了之後,把準備好了的小番茄和藍莓給清洗乾淨了後放在顆粒餅皮上面,把白砂糖粉給撒在上面了之後,這道自製可麗餅我們就可以直接開動了。

7樓:木頭聽

麵粉裡加入鹽,雞蛋液和色拉油混合後倒入,用打蛋器輕輕攪拌。

2.一邊將60g的水慢慢倒入,一邊倒一邊攪拌五分鐘左右。

3.這時候的麵粉比較粘稠,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

4.這個時候可以處理內餡了,培根片切成小段。

5.蘑菇刷淨表面去根切片。

6.乳酪也切成小片。

7.菠菜放熱水裡焯燙,先下根部燙再整個放入。

8.撈出切小段,加少量鹽和胡椒粉用手拌勻。

9.鍋裡放5g 黃油加熱,放蘑菇煎至兩面金黃,撒少量鹽和胡椒粉。

10.再放5g 黃油將菠菜放入速炒一下盛出。

11.鍋裡不用放油,放入培根片兩面煎至出油。

12.拿出冷藏的麵糊慢慢倒入100 ml的水,一邊攪拌,提起打蛋器成流線狀態。

13.鍋裡放黃油開小火、用廚房紙把黃油抹勻。

14.倒入一半的麵糊,拿起鍋轉動,讓麵糊流滿整個鍋底。

15.等麵糊凝固住,放上乳酪片和菠菜。

16.在中間打上乙個雞蛋。

17.再放上蘑菇片和培根片,撒少許鹽和胡椒粉在雞蛋上面。

18.蓋上鍋蓋把蛋黃煎至半熟。

19.用鍋鏟把餅的四邊都折上來。

20.裝盤即成。

8樓:網友

材料。雞蛋乙個,麵粉70g,牛奶30ml,白糖15g,黃油,香蕉,乳酪粉,糖粉,巧克力醬。

做法。1.雞蛋打散。

2.取乙個碗,放入麵粉和白糖,倒入雞蛋液和牛奶調和成糊狀。

3.平底鍋擦黃油,倒入麵糊,轉開讓麵糊在鍋底成圓形。

4.開小火加熱攤成薄餅狀。

5.麵糊完全凝結後,在半面平鋪上香蕉片。

6.再撒上乳酪粉。

7.把薄餅先對折再對折,裝盤,在表面均勻撒上糖粉。

8.再淋上巧克力醬裝飾即可。

法式可麗餅應該怎樣做?

9樓:迷途羔羊

法式鹹可麗餅。

食材清單】:

麵皮:中筋麵粉,小麥麵粉,啤酒,白糖,啤酒,牛奶,黃油,鹽。

食材:色拉菜,馬蘇里拉芝士,玉公尺,培根,黑胡椒,藍莓,雞蛋,羅勒青醬。

烹飪步驟】:

1、下面的食材都是做麵皮要用到的,牛奶大家在超市裡面買新鮮的人就行了,像我這樣盒裝的就行。

2、 把玉公尺粒,藍莓,色拉菜也都準備好了,玉公尺粒買現成的,在超市裡面就有賣的,藍莓也是一樣。

3、 準備個無水無油的大一點的盆,在裡面打入雞蛋以後跟麵粉再混合均勻,一點點地把牛奶還有啤酒倒進去,攪拌均勻。每一次就用少一點的液體就行了,視麵粉的情況來決定,等麵粉完全的吸收了以後再把液體倒進去,繼續混合。

4、 平底鍋裡面倒入適量的食用油,燒熱了以後把培根還有雞蛋都下進去,開始煎,我煎雞蛋是用的這樣的小模具煎的,煎出來的雞蛋是圓圓的,或者是用心形的,星星形狀的都可以。

5、平底鍋繼續加熱,舀出來一大勺的麵糊,這時候把鍋端起來離火,讓麵糊均勻地攤在鍋的表面,讓麵糊自然流動成圓形。

6、 隨後我們再將馬蘇里拉芝士放進去。

7、把煎好了的培根還有雞蛋都放在芝士上面,撒上黑胡椒,用鍋鏟來將雞蛋餅的四周都折一圈。盛出來以後裝在盤子裡面,把水果和蔬菜也點綴上,就可以享用了。一頓美貌美味的早餐很快就做好了!

無需烤箱,只要一口平底鍋就可以!學會了嗎,很簡單吧!

小貼士】:1、煎可麗餅一定要全程小火,慢慢煎,大約幾十秒就可以,這個很好熟。

2、我們在製作麵糊的時候,牛奶還有啤酒可以分幾次加進去,這樣做的話是為了讓麵粉充分的吸收水分,麵粉就不會結塊了。

3、雞蛋吃溏心的就少煎一會,喜歡吃全熟的就煎的時間長一點。

10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做法。無鹽忌廉置於室溫下融化或加熱融化備用。取一容器將過篩的低筋麵粉、紅糖、鹽先拌勻,將鮮奶分次慢慢拌入,加入蛋液拌勻、液態無鹽忌廉拌勻,攪拌均勻的粉糊放入冰箱冷藏靜置30分鐘,取出粉糊,起平底鍋以廚房紙巾沾取少許無鹽忌廉(或習慣的油)輕抹鍋面、入適量粉糊搖晃均勻成圓薄片、兩面煎熟均勻上色成可麗餅皮備用。

可煎成直徑約22至24公分的可麗餅兩張)

佐醬:士多啤梨切喜歡大小、迷迭香切碎,連同佐醬的所有材料入鍋直接煮至喜歡的濃稠度即可!這邊只略為加熱使濃稠、混合均勻,但保留大致的士多啤梨顆粒!

士多啤梨與迷迭香、白酒是好朋友!若沒新鮮迷迭香或白酒也可換成罐裝乾燥的香草、合適氣泡飲料…或單獨士多啤梨醬也很美味喔!

開心享用乙份甜口又甜心的點心吧^^

公婆餅的做法 20,公婆餅怎麼做

主輔料。精製麵粉 夾心肉 蔥 黴乾菜 酵母 調味料 精製食鹽 味精 糖水少許。製作方法。1 麵粉拌和成發面 2 夾心肉切粒加蔥花加黴乾菜和精製食鹽 味精拌和入味成餡 3 發面摘劑,包入餡收口捏攏,按扁,擀成圓餅坯 4 餅坯正面刷上少許糖水,反面刷上少許水貼在炭火燒熱的燒桶內壁上 5 用炭火燒烤3 4...

桂花餅怎麼做?桂花餅的做法是什麼?

桂花南瓜餅的特色 此餅外脆裡酥,香甜適口。桂花南瓜餅的做法 1.將南瓜洗淨,去皮,挖瓤和籽,洗淨 2.製成南瓜泥,備用 3.將糯公尺粉放在盆內,加入糖與桂花,拌和 4.倒入適量水調成稠糊 5.放入南瓜泥,拌勻 6.平鍋內倒入花生油燒熱,舀入麵糊,用手轉動,一面炸透後翻炸另一面 7.炸至兩面焦黃時,撈...

雞蛋炒餅,怎麼做雞蛋炒餅好吃,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圖,雞蛋炒餅怎麼做好吃

做法原料 餅絲 雞蛋 圓白菜 輔料 老抽 鹽 白糖 蔥薑蒜 雞蛋炒餅製作一 1 圓白菜切絲,雞蛋放少許鹽打散,蔥薑蒜切片備用 2 鍋中放少量油,油熱後下入雞蛋打散,炒熟後盛出備用 3 鍋中放油,加熱到七成熱下入蔥薑蒜片煸香,放入餅絲翻炒一分鐘,放老抽上色,繼續翻炒至上色均勻後放入圓白菜絲,翻炒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