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炒餅,怎麼做雞蛋炒餅好吃,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圖,雞蛋炒餅怎麼做好吃

2021-03-03 21:41:19 字數 4776 閱讀 9391

1樓:畸心的豬

做法原料:

餅絲、雞蛋

、圓白菜

輔料:老抽、鹽、白糖、蔥薑蒜

雞蛋炒餅製作一

1、圓白菜切絲,雞蛋放少許鹽打散,蔥薑蒜切片備用;

2、鍋中放少量油,油熱後下入雞蛋打散,炒熟後盛出備用;

3、鍋中放油,加熱到七成熱下入蔥薑蒜片煸香,放入餅絲翻炒一分鐘,放老抽上色,繼續翻炒至上色均勻後放入圓白菜絲,翻炒均勻,放鹽和糖調味;

4、最後放入炒好的雞蛋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雞蛋炒餅製作二

用料雞蛋2個

春餅2塊

輔料生菜3片

調料食鹽1/2茶匙

植物油3湯匙

做法1.準備好原材料,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適量的鹽,攪打均勻

2.燒熱鍋,放入適量的植物油,下入打勻的雞蛋液

3.煎至定型後用筷子將其打散成塊後盛出備用,鍋中放少許植物油,下入餅條先煎一下,放入剛炒好的雞蛋,翻炒兩下

4.下入準備好的生菜翻炒,生菜微微變色後加入點鹽等調味後翻炒均勻,盛入碗中

烹飪技巧

1、雞蛋先放入點鹽打散調味,再在鍋中放入適量的油(油量可稍微大些),將雞蛋煎至定型後盛出備用;

2、炒餅時,鍋中只需少量的油(如果煎蛋時還剩餘油就不用再放油了)先將餅子煎一下,這樣能讓餅子酥脆些;

3、再倒入炒好的雞蛋塊,最後放入生菜,生菜微微變色後就可以加入鹽等調味料,待翻炒均勻時生菜也會熟了, 不必炒太長時間。[1]

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圖,雞蛋炒餅怎麼做好吃

2樓:一路上飛馳

雞蛋炒餅做法

1.雞蛋加適量鹽,打勻。 熱鍋涼油,放入雞蛋,炒熟。 把雞蛋盛出備用。

2.鍋中倒油,放蔥段和薑末炒出香味,加入圓白菜絲,炒至七八分熟,放入兩大勺甜麵醬,少許醬油,翻炒均勻。

3.加入餅條,翻炒至十分熟,加一點鹽,加蒜末、香油少許,再翻炒均勻,加入雞蛋,完成。

蒜薹雞蛋炒餅的做法,蒜薹雞蛋炒餅怎麼做好吃

3樓:天下未曾有對手

食材主料

餅絲250g

蒜薹200g

雞蛋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醬油

適量香油適量姜

適量步驟

1.蒜薹,薑絲切好。

2.雞蛋打散到碗裡,稍微加點鹽,攪勻。

3.買的現成的餅絲。

4.油熱,倒入蛋液,煎乙個雞蛋餅。

5.雞蛋餅煎好盛出,鍋裡重新添油,入薑絲出味,入蒜薹。

6.稍微翻炒,入鹽,入少量醬油,稍新增點水。

7.鍋開後放入餅絲,改小火加鍋蓋,燜上二,三分鐘至餅條熱透。

8.關火,淋入香油,攪拌勻,盛盤,把雞蛋餅加上,開吃。

4樓:歷英耀計哲

蒜薹雞蛋炒餅的做法

做法:1)首先用溫水將白面揉均勻、揪成面劑。

2)製成合頁餅狀,加油烙熟,頂刀切成

20釐公尺長的細條。

3)然後與肉絲、蒜薹、粉條加雞湯,配油、鹽、醬油、蔥花、蒜末佐料烹炒而成。

4)吃時加香醋,配大蒜瓣,滿口生香。

5樓:甲梅青都益

炒餅的做法

把大蔥、餅切成細絲,青椒、胡蘿蔔切絲(其它蔬菜也可以)熱鍋涼油,油多點,五六七八成熱,把打好的雞蛋液到、進去,雞蛋迅速的在鍋中開成美麗蛋花。在雞蛋旁邊的油中放進去蔥花,顛炒兩下,蔥花出香。再放入胡蘿蔔絲、餅絲、青椒絲,不停的翻炒。

鍋裡發乾,把生抽和陳醋溜過邊兒倒進鍋裡,加雞精,把佐料們翻炒均勻,鍋裡重新發乾,即可出鍋。

蒜薹雞蛋炒餅的做法

做法:1)首先用溫水將白面揉均勻、揪成面劑。

2)製成合頁餅狀,加油烙熟,頂刀切成

20釐公尺長的細條。

3)然後與肉絲、蒜薹、粉條加雞湯,配油、鹽、醬油、蔥花、蒜末佐料烹炒而成。

4)吃時加香醋,配大蒜瓣,滿口生香。

原料:煎餅

切絲,香菜

大致切碎,蒜

拍碎,乾辣椒

切絲,雞蛋2個,(另外可以配點家裡現有的菜.),鹽,色拉油,生抽1.先起油鍋,炒雞蛋.(稍微放點鹽)

放一邊待用

2.再起油渦,放蒜,香菜,乾辣椒爆香,(如果你想放點進去的菜是生的這個時候就可以放進去炒)這時可以放切好的煎餅,不停的炒.再放炒好的雞蛋(如果你想放的菜是熟的這個時候也就可以放進去了),如果你的餅有點硬,那邊炒邊在鍋邊撒點水,接著炒,(千萬不可以把水直接加在餅上)現在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

不停的炒,差不多時,就放點鹽,或者來點生抽調色.

絲雞蛋炒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炒餅的做法

1.洋白菜洗

淨控幹水分切絲,香蔥切末,豆芽洗淨控乾水分2. 雞蛋打散放入少許鹽,做鍋攤成乙個整張的攤雞蛋3. 雞蛋放在案板上放涼,切成絲

4. 鍋內放少許油放入香蔥煸炒出香味放入洋白菜絲、豆芽煸炒,放入少許生抽

5. 倒入餅絲,加入少許醬油、鹽、快速翻炒均勻,撒上雞蛋絲6.將雞蛋絲與餅絲和蔬菜絲炒勻即可出鍋

白菜雞蛋炒餅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雞蛋炒餅

材料雞蛋1只,蔥末適量,白菜絲適量,餅0.5-1個,醬油0.25小匙,鹽0.5小匙做法

8樓:我要豐樂

胡蘿蔔炒雞蛋,很好吃,紅黃相間,色彩也明快。用來炒餅,自然也很不錯。

蒜黃雞蛋炒餅的做法,蒜黃雞蛋炒餅怎麼做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餅絲150g

蒜黃100g

雞蛋1個輔料油

適量鹽1小勺雞精

1/3小勺

香蔥適量

紅椒適量

步驟1.餅絲備好

2.蒜黃洗淨切段

3.紅椒切細絲,香蔥切粒

4.鍋內放油,放入雞蛋炒熟

5.放入韭黃大火翻炒出香味

6.放入餅絲,轉小火,炒至餅絲變軟,蒜黃全熟7.放入紅椒絲和香蔥粒,調入鹽和雞精,翻炒均勻即可

土豆絲雞蛋炒餅怎麼做

10樓:化身的蝶我

熱鍋,放油。煎蛋。倒出。

再加入油。熱後 放入花椒。爆香後 放入土豆絲西紅柿。

中火翻炒。放入醋調味。然後放

入鹽 耗油 生抽。

翻炒幾次後 放入適量水。攪拌均勻。將餅絲均勻鋪在土豆絲上邊。蓋上鍋蓋。

大概2-3分鐘 湯差不多耗沒的時候。攪拌。 放入事先炒好的雞蛋。關火。

裝盤。不會糊。很好吃哦。

青椒雞蛋炒餅絲的做法,青椒雞蛋炒餅絲怎麼做

11樓:江南一豔花

青椒雞蛋炒餅絲的做法

主料黑豆豆渣水烙饃

2張青椒

1個雞蛋

1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黑胡椒粉

適量步驟

1.準備青椒、黑豆豆渣水烙饃、雞蛋。

2.餅切絲,備用。

3.青椒洗淨切絲,備用。

4.雞蛋打散備用。

5.炒鍋放油燒熱放入蛋液炒成散嫩雞蛋花兒。

6.放入青椒。

7.放入餅絲翻炒半分鐘。

8.放入鹽。

9.放入黑胡椒粉,翻均勻。

10.盛出即可~

雞蛋炒餅怎麼做啊?

12樓:陸一飛阿飛

菜品特色

雞蛋炒餅是河南一帶的漢族風味小吃,屬於豫菜系。做法原料:餅絲、雞蛋、圓白菜輔料:老抽、鹽、白糖、蔥薑蒜製作一1、圓白菜切絲,雞蛋放少許鹽打散,蔥薑蒜切片備用;雞蛋炒餅

2、鍋中放少量油,油熱後下入雞蛋打散,炒熟後盛出備用;3、鍋中放油,加熱到七成熱下入蔥薑蒜片煸香,放入餅絲翻炒一分鐘,放老抽上色,繼續翻炒至上色均勻後放入圓白菜絲,翻炒均勻,放鹽和糖調味;4、最後放入炒好的雞蛋翻炒均勻即可出鍋。製作二用料雞蛋2個

春餅2塊

輔料生菜3片

調料食鹽1/2茶匙

植物油3湯匙

做法1.準備好原材料,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適量的鹽,攪打均勻2.燒熱鍋,放入適量的植物油,下入打勻的雞蛋液3.

煎至定型後用筷子將其打散成塊後盛出備用,鍋中放少許植物油,下入餅條先煎一下,放入剛炒好的雞蛋,翻炒兩下4.下入準備好的生菜翻炒,生菜微微變色後加入點鹽等調味後翻炒均勻,盛入碗中烹飪技巧1、雞蛋先放入點鹽打散調味,再在鍋中放入適量的油(油量可稍微大些),將雞蛋煎至定型後盛出備用;2、炒餅時,鍋中只需少量的油(如果煎蛋時還剩餘油就不用再放油了)先將餅子煎一下,這樣能讓餅子酥脆些;3、再倒入炒好的雞蛋塊,最後放入生菜,生菜微微變色後就可以加入鹽等調味料,待翻炒均勻時生菜也會熟了, 不必炒太長時間。

13樓:俗不可耐

下個 好豆菜譜 一切搞定

14樓:劍昕丘蕾

主料:烙餅、胡蘿蔔、尖椒、蔥頭、圓白菜、雞蛋、牛肉配料:蔥、姜、鹽、生抽、料酒、澱粉

做法:1、牛肉逆著肉的紋理切成片(或絲),用生抽、料酒、澱粉醃製;

2、胡蘿蔔、尖椒、蔥頭、圓白菜和烙餅全部切成細絲,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鹽打散;

3、炒鍋加油,用慢火把雞蛋炒熟,盛出備用;

4、大火將鍋中的油燒熱,放入牛肉迅速翻炒至熟,盛出備用;

5、鍋中少許油加熱,煸炒蔥薑出香味後,放入胡蘿蔔略微煸炒,再放入其他蔬菜絲,加鹽和生抽調味,翻炒均勻;

6、蔬菜炒八成熟時將火調小,加入餅絲,如果幹的話放一點水,翻炒均勻,出鍋前將炒好的雞蛋和牛肉倒入鍋中,拌勻即可出鍋。

雞蛋炒餅的做法,雞蛋炒餅怎麼做好吃,雞蛋炒餅的家常

步驟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22.燒餅切小塊。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33.雞蛋打散加少許清水拌均勻。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44.再把餅塊放入蛋液中拌均勻。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55.炒鍋到油燒熱。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66.倒入餅塊,稍等片刻。雞蛋炒餅的做法步驟77.再翻炒,加入...

洋蔥雞蛋炒餅的做法,洋蔥雞蛋炒餅怎麼做好吃

雞蛋炒餅的做法 主料烙餅2張 雞蛋2個輔料油 適量鹽1茶匙洋蔥 1 2個 熟芝麻1湯匙 1.筋餅切成半釐公尺寬的條 2.半個洋蔥切絲 3.雞蛋加入一點鹽打散 4.炒鍋熱油,倒入雞蛋炒熟炒散 5.放入洋蔥絲,翻炒 6.加半勺鹽 7.倒入餅條 8.可以加一點水,使餅迅速受熱 9.翻炒均勻 10.盛出撒上...

雞蛋炒柿子怎麼做,雞蛋炒柿子怎麼炒好吃

西紅柿炒雞蛋。說明 西紅柿炒雞蛋人人會做,但是要做的好吃,難。主要是由幾個誤區,等會我會詳細說。材料 西紅柿,雞蛋。配料 植物油,鹽。注意,西紅柿炒雞蛋不用放雞精或者味精,因為西紅柿炒雞蛋是吃乙個 鮮 字,而西紅柿炒雞蛋的時候就有形成鮮味的物質析出,不需要再放提鮮的味精或者雞精。這也是做這道菜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