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玉公尺餅怎麼做的做法,純玉公尺餅最簡單做法

2023-03-14 05:50:04 字數 3383 閱讀 8623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主料:牛奶、玉公尺粉、麵粉。

輔料:植物油、酵母、白糖粉、雞蛋。

2.把雞蛋打散。

3.把玉公尺粉、麵粉各一半拌均勻,加牛奶、雞蛋、白糖粉、酵母。

4.和成光滑的麵團,用保鮮袋包好,醒30分鐘。

5.把醒麵的麵團再揉揉,分成小劑子,再用手搓圓。

6.壓成小圓餅。

7.加少許植物油,電餅檔預熱。

8.加小圓餅。

9.加蓋。10.煎到一面發黃,翻面繼續煎到兩面都成金黃色即可。

2樓:情感導師賽文

步驟 1加入細細的玉公尺麵和少量麵粉。麵粉多了會變黏的!

步驟 2加牛奶打成糊糊的時候加入小蘇打,一定要適量!!!多了的話請看我最後的成品圖。

步驟 3糊糊打好嘍~

步驟 4預熱電餅鐺,塗上薄薄薄薄一層油防粘鍋!因為是不粘鍋 後面的就沒有再塗了。平底煎鍋也一樣~

步驟 5用勺子把糊糊攤在鍋裡。大洞洞餅已經初見雛形。

步驟 6等餅熟即可。媽蛋 做了這麼多次 就做食譜這次弄出來全是洞!!掩面 嚶嚶嚶。

步驟 7小鏟子輕輕一鏟就出來了 火大一點後面脆脆的很好吃!邊做邊吃 邊吃邊做,最後只剩下這些了…雖然賣相不好,到味道絕對沒的挑。

3樓:農家樂美食記

玉公尺剝成粒倒入打漿機中,裡面再加一瓶牛奶,打成玉公尺漿,裝入碗中,打乙個雞蛋,加入適量麵粉,攪拌均勻,然後放入電餅鐺中煎成小圓餅,灑上一些黑芝麻就做好了。

4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玉公尺餅怎麼做好吃?玉公尺粒煮熟,一箱糯公尺粉一勺澱粉,一勺牛奶攪拌均勻,倒入平底鍋攤平即可,最後撒上黑芝麻。

5樓:耿鈮

好吃的玉公尺餅做法。

純玉公尺餅最簡單做法

6樓:北海數碼站

純玉公尺麵餅是日常飲食上十分普遍的一種食材,棒子面之中帶有很多的膳食纖維素及其多種多樣微量元素,常常服用對身心健康很好,並且還能夠防止一些人體病症等,而苞公尺麵餅的做法也是十分的簡易,並且味兒也很好,備受大家的鍾愛。

玉公尺麵餅子。

原材料主要材料:棒子面(白)400克,輔材:黃豆麵粉200克,調味品:酵母粉1克,食用油60克。

作法1、將棒子面、黃豆麵粉倒進盆中,用溫開水和勻,放進酵母粉攪拌,蓋上布,餳約1鐘頭。

2、淨壓力鍋內腔底鍋抹上食用油,燒開後,把餳好的苞公尺麵糊分為一小塊,每乙份在雙手正中間搓成環形,平放到底鍋用力按乾,做成烙餅形,鍋內堆滿製好的烙餅後,蓋上蓋子,再加高壓閥,2至3分鐘後,開啟鍋,在餅間隙處小心地倒些開水,水至烙餅的一半就可以,蓋上蓋,再加閥,十多分鐘後,聽不見鍋內的聲響即取下閥,改成文火,待水蒸氣排完後,就可以鏟出。

醒麵玉公尺麵餅。

原材料棒子面,白麵粉,玉公尺,山核桃仁牛乳,白砂糖,發酵粉,油,作法1、一半棒子面、一半白麵粉放進洗臉盆裡。

2、再加玉公尺。

3、再天賦加點山核桃仁。(

4、再加一小勺發酵粉。

5、用筷子攪拌均勻後,再新增一一茶匙白砂糖。

6、邊倒進牛乳邊用筷子拌和。

7、攪拌成別太稀的麵漿就可以,扣頂蓋發醇。

8、發後後,再度攪拌均勻,炒菜鍋加點油燒開,用湯勺舀起麵漿放入鍋中攤成餅。

9、雙面烙熟就好了。

苞公尺醒麵豆沙餅。

原材料發麵團,棒子面,紅豆餡,食用油。

作法1、發麵團再加棒子面合好後餳一會兒。

2、用力揪一塊麵糊按扁後包起紅豆餡。

3、收邊朝下放到竹簾子上。

4、電餅鐺加熱後,刷上一層食用油,把餅坯拍扁放進鍋中烙熟就可以。

棒子面素餡攤煎餅。

原材料棒子面,小麥麵粉,西蘭花,紅蘿蔔,亞麻油,五香粉,食鹽,雞精。

作法1、將紅蘿蔔切碎。

2、西蘭花清洗、放進開水中焯3分鐘,放涼後擠壓水份,剁碎。

3、將所述二者混和,放進亞麻油、五香粉、鹽、雞精,翻拌成包餡。

4、取一盆,放進適當棒子面,放進適度的水、小麥麵粉攪拌均勻,能使其結團就可以。

5、加入適量麵糊,在手心按扁,包入包餡,一定要多放。收益口包好後按扁。

6、電餅鐺刷一層油,加熱,放進玉公尺麵餅煎至雙面金黃色就可以。

7樓:世雅詩

陳一鳴比首先要把面發酵,發酵之後,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怎麼做?比如說鍋貼也可以蒸成饅頭狀,也可以作誠帶線的,不論怎樣,我認為這些都是最簡單的做法,如果最最簡單的就是在農村貼鍋貼,如果在市區裡頭大鍋沒有,那就直接發吧,發箱的面直接丁頭玉公尺麵饅頭,這樣做比較簡單。

牛奶餅的做法

8樓:一弦一柱

主料:麵粉200克、牛奶適量。

輔料:雞蛋2個、黃油少許、白糖少許。

1.準備牛奶,雞蛋,黃油。

2.盆中放入低筋麵粉。

3.加入雞蛋,黃油,白糖,牛奶。

4.和成麵團醒至30分鐘左右。

5.將麵團分成若干份。

6.擀成薄片。

7.不粘鍋燒熱刷上少許花生油。

8.小火慢烙至兩面金黃。

9.裝入盤中,奶香味十足。

9樓:三火問題解答

牛奶小餅怎麼做?準備麵粉中打入酵母雞蛋,攪拌均勻,揉成麵團餳發,然後做成小餅下鍋煎至金黃。

沒有牛奶怎麼做玉公尺餅

10樓:無長青茆姬

奶香玉公尺餅。

材料:雞蛋黃2只、麵粉100g、新鮮玉公尺2條、奶油40g(室溫放軟)、適量的水、鹽或糖(吃鹹的加鹽,甜的加糖)

做法:所有材料混在一起,拌均勻成糊狀就可以了。可以用平底鍋煎或烤箱烤,如果是用烤箱,盤子要鋪錫紙或塗層牛油。

如果玉公尺的水不夠,加適量的水開成糊狀。糊倒在烤盤裡,上面放些牛油粒。

中式的主料:玉公尺麵、雞蛋。

輔料:牛奶、玉公尺粒。

調料:泡打粉、蝦醬、料酒、香油、小蔥、食用油。

做法:1.取一器皿,倒入玉公尺麵,加入適量牛奶、兩個雞蛋、泡打粉、少許水調成稀糊,放入玉公尺粒攪拌均勻;

2.將小蔥切碎放入碗中,加入蝦醬、雞蛋、香油攪拌均勻待用;

3.坐鍋點火倒入油,油熱後放入雞蛋,炒熟出鍋放在盤中;

4.坐平底鍋,放入少許油,用勺子將玉公尺糊逐個攤成餅狀,煎熟後出鍋放在盤子中,食用時可用玉公尺餅卷著雞蛋吃。

11樓:邴蕊汝賦

玉公尺粉300g、麵粉200g、雞蛋2個、植物油3茶匙、白糖3茶匙、酵母3g、

做法1、雞蛋磕入碗中打散。

2、玉公尺粉和麵粉拌勻,蛋液、白糖和酵母,和成光滑的麵團,用保鮮袋包好,醒30分鐘。

3、麵團醒發後再揉一揉,分成小劑子,用手搓圓,再壓成小圓餅。

4、電餅鐺加入少許植物油,預熱。

5、將玉公尺餅小圓餅放在電餅鐺上,加蓋,煎至一面發黃,翻面繼續煎至兩面都呈金黃色即可。

玉公尺餅怎麼做好吃,玉公尺餅的家常做法

玉公尺餅的製作食材 玉公尺麵粉200克,麵粉100克,甜玉公尺粒一碗,酵母粉5克 1小勺 白糖適量,雞蛋。玉公尺餅的做法詳細步驟 1.將玉公尺麵和白面,白糖放入盆內攪勻。2.用乾酵母5克,加溫水適量 30 35度 溶化後,倒入麵粉盆內。3,放雞蛋 甜玉公尺粒用筷子攪拌至麵粉成粘稠糊狀,放置在溫曖處4...

怎樣做新鮮玉公尺餅,怎樣做玉公尺餅?

新鮮玉公尺餅的教程如下 材料 麵粉100克和玉公尺粉150克。輔料 酵母3克,雞蛋1克,牛奶350克,糖30克。1.將麵粉 玉公尺粉 雞蛋 酵母粉 糖放入盆中,加入牛奶,用筷子攪拌成顆粒狀麵糊。2.蓋上保鮮膜發酵40分鐘。發酵麵糊表面會呈現密集的蜂窩狀。3.用筷子排出空氣,單向排出麵糊中的氣泡。4....

燙麵玉公尺餅的做法

加玉公尺麵放入盆中,用開水燙熟,然後再放涼水攪拌均勻。做成玉公尺餅即可 燙麵玉公尺餅的做法是最簡單的,其實首先要用溫水來調玉公尺麵,把玉公尺麵條治好了以後直接放在鍋裡面,就可以做出這些很好吃的做法了。燙麵玉公尺餅的做法,把麵燙好之後涼涼,然後呢,放裡酵母粉在廠裡1 3的麵粉揉勻,揉成光滑的麵條,麵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