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胡蘿蔔餅怎麼做,雞蛋胡蘿蔔餅的做法

2023-01-08 13:25:05 字數 4281 閱讀 6957

1樓:傲00氣

主料胡蘿蔔100克中筋麵粉250克雞蛋100克小蔥10克輔料花生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料酒適量。

步驟。胡蘿蔔雞蛋餅—健康早餐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原材料。

胡蘿蔔雞蛋餅—健康早餐的做法步驟22.把小蔥切碎,胡蘿蔔用擦刀擦碎,再用刀剁幾下;(我的小蔥放到面盆才想起來拍照,所以捏了一把拍**看著少,原諒!呵呵。)

胡蘿蔔雞蛋餅—健康早餐的做法步驟33.把兩個雞蛋打在麵粉裡,小蔥也放進去。

胡蘿蔔雞蛋餅—健康早餐的做法步驟44.把胡蘿蔔碎也放進麵粉裡。

胡蘿蔔雞蛋餅—健康早餐的做法步驟55.加一勺鹽進去。

胡蘿蔔雞蛋餅—健康早餐的做法步驟66.倒進去約一勺生抽。

胡蘿蔔雞蛋餅—健康早餐的做法步驟77.再加一勺料酒進去。

胡蘿蔔雞蛋餅—健康早餐的做法步驟88.盛一碗清水慢慢倒進混合物裡,邊倒邊以上下翻的方式攪拌,(不要劃圈攪拌,會結麵疙瘩的)。

胡蘿蔔雞蛋餅—健康早餐的做法步驟99.餅鐺或者煎鍋刷一層油,油熱後舀一勺麵糊轉圈方式倒在餅鐺上。

胡蘿蔔雞蛋餅—健康早餐的做法步驟1010.煎至餅一面凝固,可以翻面繼續煎到有火花就可以了。

2樓:ok未來可期

胡蘿蔔雞蛋餅 適合11個月以上寶寶。

雞蛋胡蘿蔔餅的做法

3樓:傾城何處不飛花

做法一原料:胡蘿蔔200克、雞蛋2個、麵粉50克、蔥花適量;另需心形模具乙個;

做法:1、胡蘿蔔洗淨擦成細絲;熱鍋放油,下入胡蘿蔔絲,大火翻炒一分鐘後舀出待用;

2、雞蛋打散成蛋液,下入麵粉,用勺子將其充分地攪拌成糊狀;

3、下入炒好的胡蘿蔔絲與蔥花,加入適量的鹽,再次攪拌均勻;

4、平底鍋內放入適量的油,擺入心形模具;用勺子將適量麵糊舀入模具中;

5、小火將其煎至底部成型後用竹籤沿著模具的內側劃一圈,然後輕輕地取下模具;

6、蓋上鍋蓋,待一面煎至金黃後開啟鍋蓋將其翻面,最後煎至兩面金黃中間熟透即可出鍋。

注:1、胡蘿蔔先用油炒一炒,會更利於身體對胡蘿蔔素的吸收;

2、如果沒有模具,可用勺子將適量麵糊直接舀入鍋中,煎成圓形的小餅,也是一樣的哈;

3、煎的時候火不要太大,以免表面燒焦而中間仍未熟透;取下模具後蓋上鍋蓋,這樣更易熟透。

做法二原料。

胡蘿蔔兩根、大蔥一根、土雞蛋兩個、油豆腐泡6-7個、鹽一匙、麵粉200克、溫水138克、酵母2克。

做法1、酵母溶於溫水,倒入麵粉中和成麵團,放溫暖處發酵至約兩倍大;(或入冰箱冷藏一晚)

2、雞蛋打散、胡蘿蔔切絲、蔥切碎、油豆腐切碎;

3、鍋入油,倒入雞蛋用筷子炒散,取出備用;

4、用鍋中剩餘的底油加入蔥花炒香,入胡蘿蔔絲炒翻炒2分鐘,關火,放至稍涼取出略切碎;

5、將炒好切碎的胡蘿蔔及所有其它切碎的原料拌勻,加入鹽調味,再加入一匙香油拌勻成餡料;

6、將麵團取出稍揉,分成8份劑子,擀皮包餡;

7、餡可以多放一些,提著麵皮像包包子一樣收口,收口向下,輕按成小圓餅;

8、平底鍋抹油,小火慢烙加蓋,烙至兩面金黃。

小貼士1、面要軟,一旦麵團硬了,烙好的餅就會幹硬,口感差。麵團軟,包入的餡多,皮就會薄。

2、包好的生坯要餳發一會,生坯發至有輕盈的感覺再下鍋,餅的口感喧軟。

3、包入的餡,一定不要水汲汲的,這樣在二次餳發的時侯容易把底部溻溼。

4、烙的時侯不能著急,小火多翻動,餅能熟透,兩面金黃才外焦裡嫩。

希望採納,謝謝。

4樓:在應天山越野的桂圓

雞蛋三個胡蘿蔔弄碎,然後對味,在電餅鐺上弄熟就行了。

胡蘿蔔雞蛋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5樓:w紫茉

炒著好吃。

胡蘿蔔(學名:daucus carota var. sativa hoffm.

)是傘形科、胡蘿蔔屬野胡蘿蔔的變種,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植物。根粗壯,長圓錐形,呈橙紅色或黃色。莖直立,高可達90釐公尺,多分枝。

葉片具長柄,羽狀複葉,裂片線形或披針形,先端尖銳;葉柄基部擴大,形成葉鞘。復傘形花序;花序梗有糙硬毛;總苞片多數,呈葉狀、結果期外緣的傘輻向內彎曲。

原產亞洲西部,阿富汗,10世紀時經伊朗傳入歐洲大陸,15世紀英國已有栽培,16世紀傳入美國。12世紀經伊朗傳入中國,日本在16世紀從中國引入。

胡蘿蔔素是維生素a的主要**,而維生素a可以促進生長,防止細菌感染,以及具有保護表皮組織,保護呼吸道、消化道、泌尿系統等上皮細胞組織的功能與作用;胡蘿蔔含有一種檞皮素,常吃可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促進腎上腺素合成,有降壓、消炎之功效。胡蘿蔔種子含油量達13%,可驅蛔蟲,治長久不癒的痢疾。

胡蘿蔔葉子可防治水痘與急性黃疸肝炎。長期飲用胡蘿蔔汁可預防夜盲症、幹眼病,使**豐潤、皺褶展平、斑點消除及頭髮健美。特別是對吸菸的人來說,每天吃點胡蘿更有預防肺癌的作用。

6樓:泥清妙

胡蘿蔔雞蛋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覺得只要你的調料放好了 把它攤好了 兩面金黃的就很好吃。

7樓:歐朗寧

胡蘿蔔雞蛋餅怎麼做可以點進網上,具體的查詢一下胡蘿蔔跟雞蛋中怎麼攪拌,再做出好吃的胡蘿蔔雞蛋餅的技巧。

胡蘿蔔雞蛋烙餅怎麼做

8樓:一路上飛馳

做法如下。

1.胡蘿蔔bai削皮洗淨du

切成小丁,加適量zhi水用料理機攪打成泥dao狀!

2.再胡蘿蔔。

回泥中答加入兩顆雞蛋攪拌均勻!

3.加入適量的麵粉和一勺鹽,用手抽攪拌均勻成糊狀!

4.電餅鐺預熱後,刷一層油!

5.舀入一大勺麵糊,倒進電餅鐺裡,用木鏟攤平!

6.等到麵糊表面凝固,焦黃了!就可以翻面了!

7.煎至胡蘿蔔雞蛋餅兩面金黃色即可。

胡蘿蔔雞蛋餅的做法竅門

9樓:ok未來可期

胡蘿蔔雞蛋餅 適合11個月以上寶寶。

10樓:位雅彤

你好!胡蘿蔔雞蛋餅的做法竅門就是將胡蘿蔔洗淨,切丁或插細絲適量放到容器中,打入兩個雞蛋,再加入少許麵粉,加適量水攪勻成糊狀,然後就可以燒鍋,用飯勺盛一勺倒入鍋裡攤餅,兩年金黃色就可以出鍋,好吃的過蘿蔔雞蛋餅就做好了,(一勺乙個餅)

11樓:網友

把胡蘿蔔剁碎和雞蛋打在一塊就可以做雞蛋餅了?

胡蘿蔔雞蛋灌餅的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是雞蛋灌餅的做。

只要把胡蘿蔔切成細絲,和在麵裡,其他步驟與雞蛋灌餅做法一樣,即可。

胡蘿蔔汁雞蛋餅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bai

胡蘿蔔1根。

輔料麵粉。適量雞蛋。

du兩個。蔥花zhi

少許香油。適量步驟。

1.先用dao果語機榨一根胡蘿蔔,使汁專渣屬分離2.朋友家買的果語機,榨的胡蘿蔔渣很幹,很細膩。

比刀切的好太多了3.一根胡蘿蔔出的汁,百分之90出汁率,第一次用4.麵粉加雞蛋適量。

5.加入胡蘿蔔汁和胡蘿蔔榨一起攪拌。

6.攪拌好了,開始下鍋煎炸即可。

7.做好了,賣相不太好看,味道很不錯哦!

14樓:馨紫玫

你好原料:胡蘿蔔兩根、大蔥一根、土雞蛋兩個、油豆腐泡6-7個、鹽一匙內、麵粉200克、溫水138克、酵母容2克。

做法1、酵母溶於溫水,倒入麵粉中和成麵團,放溫暖處發酵至約兩倍大;(或入冰箱冷藏一晚)

2、雞蛋打散、胡蘿蔔切絲、蔥切碎、油豆腐切碎;

3、鍋入油,倒入雞蛋用筷子炒散,取出備用;

4、用鍋中剩餘的底油加入蔥花炒香,入胡蘿蔔絲炒翻炒2分鐘,關火,放至稍涼取出略切碎;

5、將炒好切碎的胡蘿蔔及所有其它切碎的原料拌勻,加入鹽調味,再加入一匙香油拌勻成餡料;

6、將麵團取出稍揉,分成8份劑子,擀皮包餡;

7、餡可以多放一些,提著麵皮像包包子一樣收口,收口向下,輕按成小圓餅;

8、平底鍋抹油,小火慢烙加蓋,烙至兩面金黃。

15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適量。

雞蛋適量。麵粉適量。

輔料蔥花適量。

油適量步驟一。

先用果語版機榨一根胡蘿蔔,使汁渣權分離,朋友家買的果語機,榨的胡蘿蔔渣很幹,很細膩。比刀切的好太多了,一根胡蘿蔔出的汁,百分之90出汁率,第一次用,麵粉加雞蛋適量。

步驟二加入胡蘿蔔汁和胡蘿蔔榨一起攪拌,攪拌好了,開始下鍋煎炸即可,做好了,賣相不太好看,味道很不錯哦!

蘿蔔雞蛋餅怎麼做好吃,胡蘿蔔雞蛋餅的家常做法

主料 白蘿蔔500g 雞蛋2個 調料 食鹽適量 味精適量 雞精適量 調和油適量 麵粉適量 胡椒粉適量 酵母粉 適量 白蘿蔔雞蛋餅的做法 1.備好所需要的食材。雞蛋與白蘿蔔中間的是擦板,用它將白蘿蔔擦成絲。2.將白蘿蔔用擦板擦成絲。我用的是小孔,絲斷了就很碎了,很適合牙齒不好的老人食用。3.這是擦成絲...

餅的做法,心形胡蘿蔔雞蛋餅怎麼做好吃,心

食材主料 胡蘿蔔200g 輔料雞蛋適量鹽 適量白胡椒粉 適量火腿 適量苦菊 適量番茄醬 適量步驟 1.胡蘿蔔洗淨,切小塊。2.用料理機打成茸。3.將胡蘿蔔泥倒出,打入雞蛋。4.加入少許清水。5.加入麵粉。6.加入鹽。7.加入白胡椒粉,攪拌均勻,至無顆粒狀。8.攪拌至無顆粒狀態。9.平底鍋燒熱,抹油,...

胡蘿蔔雞蛋餡餃子做法大全,胡蘿蔔雞蛋餡餃子怎麼做?

你好,這個胡蘿蔔雞蛋餡的餃子其實要事先炒好,然後再做餃子餡就這樣就比較好吃。胡蘿蔔雞蛋餡兒餃子怎麼做?嗯,首先把胡蘿蔔搽成絲,用延伸沙一下,然後把雞蛋。給他炒雞蛋碎,然後把胡蘿蔔用。雞蛋的油攪拌一下,放上花椒香油油。攪拌一下就可以辦了 胡蘿蔔雞蛋餡的餃子的做法就是胡蘿蔔雞蛋都可以把它放在那個餃子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