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甜味雞蛋餅怎麼做

2021-03-04 05:55:44 字數 371 閱讀 9653

1樓:最愛幻雪寶兒

主料 麵粉100g 雞蛋1個

輔料 糖10g 油適量

步驟 1.準備材料,在碗裡放入麵粉一百克。

2.加入大約一百克的水,雞蛋乙個。攪拌均勻3.攪拌均勻後加入三勺白糖。

4.這是拌勻後的狀態。稀一點病的狀態會比較鬆軟。做出來的餅也很薄。可以適量的加入水或麵粉改變稀綢。

5.熱鍋放入適量的油,以防粘鍋。油微熱後,調至小火,6.倒入後可調至中火。一次不要倒太多。到多的話餅會很厚一塊。

7.可以轉動鍋,使餅不會煎的很厚,無明顯液體後可翻面,控制不住火可小火煎。平底鍋和普通鍋都可使用。

8.煎至有氣泡出現,可關火裝盤。共可煎二至三塊餅。煎第二塊餅時需重新加油。以防粘鍋。

甜味雞蛋餅怎麼做好吃,甜味雞蛋餅的家常做

主料麵粉 100克 雞蛋du 1個輔料 糖10克 油適量zhi 步驟dao 1.準備材料,在碗裡放專入麵粉一百克。屬 2.加入大約一百克的水,雞蛋乙個。攪拌均勻3.攪拌均勻後加入三勺白糖。4.這是拌勻後的狀態。稀一點病的狀態會比較鬆軟。做出來的餅也很薄。可以適量的加入水或麵粉改變稀綢。5.熱鍋放入適...

雞蛋攤餅的做法步驟圖,雞蛋攤餅怎麼做好吃

材料茄子,蒜,蔥,老抽,生抽,醋,雞粉,鹽,糖做法1 茄子洗淨去回皮,切條泡在答 水裡,切蔥段 蒜末。2 熱鍋下油,下蔥段爆香後加入茄子 老抽調色拌勻後,蓋蓋中火燜煮。3 茄子軟後加入生抽 糖 醋拌勻翻炒。4 加入鹽 雞粉調味,上桌前撒上蒜末,點上香油 包菜雞蛋攤餅的做法,包菜雞蛋攤餅怎麼做好吃 步...

奶油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奶油雞蛋餅怎麼做

食材用料 麵粉一斤 雞蛋乙個相剋食物 孝母10克 白糖150克相剋食物 水300克 發面雞蛋餅的做法 1.所有食材放一起抓勻醒發 2.有泡泡就可以了!3.鍋中放油,小火,手上抹油,抓一把麵團放入鍋中,中間麵團抻薄點!4.翻面 5.切塊裝盤 黃油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黃油雞蛋餅怎麼做 秘製雞蛋餅的做法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