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第乙份工作都對你產生了什麼影響?

2023-05-10 13:45:03 字數 5136 閱讀 3743

1樓:文天彩有小

第乙份工作對我的影響太大了,我的第乙個工作是在企業,企業管理很嚴格,特別是勞動紀律要求特別嚴,上班必須穿工作服,戴安全帽,穿工作鞋,帶口罩和手套,正因為這樣,現在的我養成了出門戴帽子的習慣,不管春夏秋冬務必要帶個帽子,如果不帶就覺得缺點什麼似的,我想這就是第乙份工作對我產生的影響吧。

2樓:榴住閣

我的第乙份工作是作為修理工。這個工作原來有句順口溜,叫做車工緊,鉗工慢,溜溜達達是電工。我們的活就和電工有很多的相似之處。

不過作為修理工有很多的時候是什麼工作都要幹,比如如果有機器上的小零件壞了,有的比較簡單的我們就自己做了,而做這種小零件又是車銑刨磨焊都會用到的,你不一定都會但是這些工種你都要知道一些。而我們平時也是經常是溜溜達達的到各個裝置邊去巡查,所以說是溜溜達達,但絕不是無所事事。

3樓:小知62578嘿爍

以前自己就是乙個比較心急的人,因為馬虎,出了不少的錯誤。但我們要本著對使用者負責的態度,認認真真地去核查每乙個資料。逐漸熟悉了這份工作後,在工作以外的事情上,我也開始注重細節,甚至有些時候會有些強迫症。

經常會被別人說,我覺得是工作習慣改變了我的一些處事方式。

4樓:切斷了

俗話說得好: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第乙份工作的選擇可能對你以後的職業生涯產生很大影響。我的第乙份工作是木門的行業,十年以後我仍然在木門行業。影響不可謂不深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對待第乙份職場工作,我前幾天遇到乙個朋友,小姑娘剛畢業,學的金融專業,現在在一家當地的金融公司工作,她的入職之路非常有借鑑性,那就是她想要進這家公司,於是她選擇先去公司實習了半年,然後做到了和公司的員工搞好關係,和boss混個臉熟,再喝hr小姐姐喝喝下午茶,結果就非常順利的在校招聘的時候脫引而出,一下子就成功的進了公司。

6樓:辰星

專業和實戰經驗的累積-本科所讀的專業雖然有實習機會,但畢竟跟實際工作還是有層次上的差別,實際工作的過程會接觸的客戶及回饋都是非常立即而且很現實的,能夠快速的累積自己處理事情的專業度。

7樓:超咩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大三,課程不多,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尋找乙份合適的實習。說實話,大三開始找實習,已經不早了。有很多人覺得大三找實習很早,其實,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已經有很多學弟學妹開始做好職業規劃,開始找實習了。

如果你打算秋招找工作,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如果想在求罩進入一家好的有名氣的大公司,你的能力還有你的經驗是大公司最看重的。

8樓:甜美又清雅灬福星

那個時候總是想著賺錢,尤其是正好趕上乙個同學過生日,全班很多人都去了,也通知了我,這讓身無分文的我,無法開口向父母要,於是就問身邊的朋友,有活幹不,啥活都行,有個朋友就說我們那烘乾塔開工了,正招人呢,一天十五元,我當時一聽馬上就決定去幹了!可朋友說你這體格能行嗎?那活兒可累啊,而那時的我根本不知道烘乾糧食的活是啥樣的。

9樓:炒蛋哥

當年以儲備幹部的身份開始人生第乙份工作,從基層做起,從理貨員做起。當年入職的時候,是4月30日,一入職就趕上五一**周。當別人在享受假日歡愉的時刻,而我卻奮鬥在賣場第一線,每天有拉不完的貨,整不完的牌面。

你的第乙份工作給你帶來了什麼?

10樓:帳號已登出

我的第1份工作,讓我收穫了從完善到創新是證明自我的價值是自我進步的過程是說明自我有信心,有潛質迎接新的挑戰。同時工作不僅僅是為了拿份薪水,還為了成長和歡樂。不僅要為了薪水而工作,還應該為夢想而工作,為自我的前途而工作在以後的工作中僅有踏踏實實的幹,用心去幹,有職責感才能把工作做好。

11樓:流水見山

第乙份工作,給我帶來的是穩定、滿足和成就感。大學畢業,終於找到心儀工作,一是是心理上有穩定、滿足和成就感,認為學有所成、學有所蕕;二是有別人對自己工作認可的成就感。第一次工作領取工資,心理感受到別人對自己工作的認可,那種感覺,至今仍記在心間。

總之,第乙份工作是起點,更是自己努工作的出發點。從第乙份工作做起,認真工作,勤奮好學,不斷進取,相信第乙份工作帶給你的不僅是美好的回憶,更值得你細細品味與珍惜。

12樓:抱節君

1.我的第乙份工作是在2023年,我在一家金融業的初創企業做總經理助理,因為敲不開中國金融業的大門,公司的業務總是比較慘淡,在第乙份工作的兩年多時間裡,雖然薪水還不錯,但我沒有學到什麼有用的價值的東西。

2.如果你要問我第乙份工作應該如何選擇,我的建議是三步:

一、確定職業規劃。

二、作出行業選擇。

三、仔細挑選公司。

在職業規劃裡,我覺得要記住第乙份工作好不好,不完全看錢,不完全看公司的名氣,更關鍵的是,看工作是符合你的職業規劃。

在行業選擇裡,我們應該挑選適合自己的行業的公司,不要盲目的去追求高薪的工作,比如網際網路行業,因為不確定你是否能夠在這一行裡找到自己的方向。

在挑選公司裡,我們應該多去了解公司的發展,盡量選大公司,容錯率更高成長的基礎更好,未來跳槽的背書更好,你對小公司所有的認可,最後大概率都是幻覺。

13樓:w無情冷血

第乙份工作就如同剛進入大學,不只是換了新環境、新朋友,肩上的責任也不同了。

我之前認為剛進入乙個新階段,不懂的東西可以慢慢學,以後努力也不遲。而事實上,我們要在新階段之初就確立以後的目標,並為之努力,才能有好的開端、好的過程。

作為職場新人,要勤學多問、多實踐。自己平時更要多看書,『學無止境』。除了向前輩請教,最重要的還是自身的實踐,積累經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覺得我的第乙份工作給我帶來了不但是第一桶金,而且更是給我帶來了職場上的經驗教訓。

入職做了第乙份工作,我才真正地體會到:

首先,在職場混日子的,務必要提公升個人的情商,學會處理好各種各樣的人際關係,才能順利完成任務,提高自己的業績。

其次,要低調再低調地做人做事,不能過於顯露個人的鋒芒。因為我們知道這樣的道理:木秀於林,風必摧之。

再次,務必要做到愛崗敬業,樂於奉獻,樂於助人,講究團隊合作精神,不能呈現出個人英雄主義的歪歪風邪氣來。要捨得吃苦耐勞,艱苦奮鬥,凡事不要斤斤計較,不要一味地講究個人的得失。要始終堅持不懈地努力、忘我地工作。

再再次,在具體工作中務必要學會創新。竭盡全力提高工作效益,提公升業績,這樣的事情,才是硬道理。

最後,學會淡定、樂觀心態,靜心專心致志地工作。永遠記得:我們時刻加強個人的綜合素質與素養,淡薄名利與地位。

總之,只要我們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無限的工作中去,盡最大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與任務,力爭為單位、公司或企業創造更多的財富了,遵循「 與世無爭」的理念,那麼,毫無疑問我們每天都會很安全、平安、健康、幸福與快樂地生活的。

15樓:長不高的肉肉

畢業後的第乙份工作的選擇還是尤為重要的。怎麼說呢,畢業後的第乙份工作絕對會是你以後工作選擇的乙個縮影。

我的第乙份工作按照自己的大學專業選了外貿,剛畢業抱著學習的態度,並不指望能賺多少錢,很隨意地就去了一家創業公司,屬於小型公司。

學到的東西很零散,各種瑣碎的事非常多。但是到現在還記憶猶新的是在工作中摸索到的工作方法,當時做的b2c平台,剛開始做得非常差,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在做什麼。

後面慢慢摸索到要不斷地優化產品排名,以及產品著陸頁的排版優化,廣告的定時投放和優化,在一系列的優化和學習中,開始慢慢有了起色。

但是久而久之你會發現,在小公司能學到的東西很少,自身的發展也很慢,能接觸到優秀的人也不多。在個人價值提公升和社會資源累積上都不能滿足我。

乙份工作能帶給你的,或者說能收穫到的東西。我覺得可以著重從三個方面來分析:

1. 個人價值。

在工作中不斷累積自己的個人價值,也就是讓自己增值,提公升硬實力,讓老闆覺得不是隨便乙個人都可以代替你的崗位,你不僅要給公司帶來價值也要給自己增值,在將來,會給自己帶來更多選擇的機會,也有選擇的能力。

2. 工作方法。

不論在任何乙個工作中其實都是需要一些工作方法的,有自己的一套工作方法能幫你更高效高質量地完成工作,在工作中不斷累積、總結、優化自己的工作方法是非常有必要的,而這些工作方法在不同的工作中你會發現其實都有他們的相通之處。

3. 社會資源。

在工作中去不斷累積你的社會資源,你累積的所有人際關係的總和,就叫作你的社會資本。在工作中嘗試去開拓和發展對你有價值的人際關係,累積你的社會資本,在你想進入更高的階層時獲得別人的支援尤為重要。

16樓:網友

第乙份工作也讓我學會了兩點道理:第一點是,做乙個有專業技能的人,只有像當時老闆姐姐一樣,從事那個行業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才可以獨擋一面,創業當老闆。而像我們那幾個實習生,對每個小領域都學得范范的,那是萬萬不行的。

這也讓我在以後的這幾年當中,一直在努力打造自己的硬本領,在乙個領域當中可以與人pk的技能。第二點是,為人方面,踏實本分,我作為乙個農村娃,從來沒有見過做生意的人,從那個老闆身上學習到了,做事先做人,她之所以把店面經營得紅火,是因為她的為人真誠,靠譜,贏得了一批又一批的老客戶信任,每次有需要就會去她店裡消費。加上我家庭環境和父母的教導,這些年我一直秉承著互惠互利的原則,凡事站在對方立場考慮問題,不自私,這也讓我身邊的人感覺我很靠譜,他們願意和我長久交往成為好朋友,也正因為這一點,造就了我的好人緣。

第乙份實習你收穫了哪些,你的第乙份實習你幹了多久呢?

那就是永遠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連自己leader能學到的都還沒學會,就想去找更高階別的人。別人能做你的leader一定是有他的獨到之處的,你皮毛都還沒有學到就想好高騖遠,不僅會被更高階別的人向你的leader告狀,還會讓其對你產生無法逆轉的壞印象。辛苦和付出都是職業要求,不要憐惜自己,也不要自我感動...

作文,我的第乙份工作,我的第乙份工作經歷

你第乙份工作啊 都可以。要求不勝明確,我的第乙份工作 是標題嗎?我的第乙份工作經歷 剛進社會,在第1個上班的大廠裡繼續打籃球,而且帶著車間女籃組隊拿了兩連冠,如果第3年還在那裡幹的話,估計也可以拿冠軍。當時在場裡面基本上喜歡看和打籃球的人都認識我,而我也因為會打籃球,得到了老員工的尊重,也因此而認識...

第乙份工作 時間

其實你是怕你離職後沒有工作,會不會有所損失,所以我覺得你還是邊工作邊找一下有沒有適合你自己的工作,那樣找到工作後,再去離職,就不會有所煩惱了。如果目前你還沒有比較合適自己的工作,我覺得還是先再做下去,再怎麼樣,呆在裡面工作還是會有經驗的。2個月就換工作,和自己的發展是沒有多大關係的,自己發展得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