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第乙份工作,我的第乙份工作經歷

2023-07-09 15:45:02 字數 1444 閱讀 1282

1樓:小北

你第乙份工作啊 都可以。

2樓:網友

要求不勝明確,「我的第乙份工作」是標題嗎?

我的第乙份工作經歷

3樓:小雨職場

剛進社會,在第1個上班的大廠裡繼續打籃球,而且帶著車間女籃組隊拿了兩連冠,如果第3年還在那裡幹的話,估計也可以拿冠軍。

當時在場裡面基本上喜歡看和打籃球的人都認識我,而我也因為會打籃球,得到了老員工的尊重,也因此而認識了廠裡面很多領導。

剛開始進廠的時候,上夜班站著幹活,乙個月下來腳都腫了,而且因為是新員工,總是遭到老員工有意無意的排擠和刁難。那時候真的是有苦說不出,上班苦悶的時候,我就在腦海裡背5筆的口訣,記鍵盤裡面的字母排列;下班以後就去打籃球,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反正基本上沒幾個認識的,只要有人在籃球場上玩,我也會去湊一腳。只有這樣,我才覺得快樂忘記了所有的煩惱。

不記得這樣過了兩個月還是三個月,突然有一天車間裡的老員工突然對我客氣起來了。不再有意無意的排擠,還主動的跟我搭話,問我幾時學的籃球,說我太厲害了。

後來時常被車間主任叫去打籃球,為了讓我早點下班跟他們一起打籃球,把我調到了能早下班的工位,還認識了幾位高層領導,他們對我的印象就是那個很會打球的小姑娘。

在社會之後我曾經很後悔,我為什麼堅持了6年打籃球,而不是堅持6年寫作呢?或者是其他有實用性的特長,而不是只能自娛自樂的籃球。

從上面這件事我意識到,不管你有什麼特長,實用的或不實用的,都要付出無數的努力,但同時不要忘記,人們對於努力刻苦幾十年,來如一日的訓練自己,讓自己有乙個特長的人是同樣的尊敬,並不會分實用和不實用。

關於第一次工作的作文

4樓:1103七班安寧

今天,媽媽帶我去爸爸工作的地方幫忙了,那有一批要送去國外的貨,要在兩天內完成,共17筐,每筐56個,可多了!

我的外婆把鐵砂布沾上膠水粘在貨物中間凹進去的地方,然後再掉個頭放在木板上,粘完一筐後我爸爸和外婆一起把貨搬到離我們比較近的空地上。你可。

別小看了這一步,在粘的時候,膠水不能多也不能少,多了,膠水會溢位來,少了牢度不夠,粘的時候速度要快,因為膠水很容易幹,搬的時候要平穩,倒過來的產。

品頭重腳輕,很容易倒掉。

粘好膠水的產品過半小時就幹了,媽媽和工廠裡的一位婆婆一起包裝。她們把產品上的多餘膠水用鋒利的刀刮掉,然後用塑膠袋套好,我把她們套好塑料。

袋的產品放進小盒子裡,然後再放進大箱裡,順便還要檢查產品上是否還有溢位來的膠水,看得我眼都花了,每大箱裡的產品要放56個,不能多也不能少。聽爸爸。

說:少了外國人要我們補,還要罰錢,多了外國人會說我們工作不認真,外國人就會對我們不放心了。

就這樣,我們包好一箱爸爸把裝好的箱子再搬到乙個大貨車上。大概忙了一天才把產品包好。

我是這樣第一次幫父母工作的,工作後我才知道:不管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一絲不苟,這樣才能做好事情,人家才信得過你!

第乙份工作 時間

其實你是怕你離職後沒有工作,會不會有所損失,所以我覺得你還是邊工作邊找一下有沒有適合你自己的工作,那樣找到工作後,再去離職,就不會有所煩惱了。如果目前你還沒有比較合適自己的工作,我覺得還是先再做下去,再怎麼樣,呆在裡面工作還是會有經驗的。2個月就換工作,和自己的發展是沒有多大關係的,自己發展得好不好...

第乙份實習你收穫了哪些,你的第乙份實習你幹了多久呢?

那就是永遠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連自己leader能學到的都還沒學會,就想去找更高階別的人。別人能做你的leader一定是有他的獨到之處的,你皮毛都還沒有學到就想好高騖遠,不僅會被更高階別的人向你的leader告狀,還會讓其對你產生無法逆轉的壞印象。辛苦和付出都是職業要求,不要憐惜自己,也不要自我感動...

第乙份實習工作大家都是怎麼找到的

找工作其實都是差不多的,你都是可以去人才市場或者是求職 去找的,這個跟你找工作都是一樣的,要是你有其他的機會的話,那也是可以去做的,所以說機會很多,自己要把握住了。大家都是如何找到第乙份實習的?在找實習時需注意哪些細節?這就是娑婆世界眾生的痛苦。為了這具屍體,哦不身體,憂苦萬端,費盡心力。可是最後呢...